努力從來不是為了取悅誰只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

時間 2021-05-06 05:09:32

1樓:愛教學好幫手

為你的觀點點讚。我想說努力也是為了找自信,自信的人會活的更充實,更容易與人相處。

努力,不是為了取悅誰,也不是為了證明什麼 來自仙仙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取悅自己

永遠都不會太晚

我們才是自己人生的主人

我們的情緒只能被自己所支配

學會愛自己

愛自己才能好好愛別人

懂得自尊自愛自信

對於取悅自己這個話題來講

其實各人有各人不同的看法

很簡單,了解自己,一定要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然後努力的在這個方向做出點成績,比如你喜歡看書,那就順便寫點書評、人生感悟這一類的內容,再投稿把它們發表出去,這樣既能得到稿費還能有一種成就感,讓你體會到自己的價值,當心情不好時也能有種發洩的方式。

我可能會選擇自己深思,看書,放** ,寫手帳吧等等,其實無論什麼形式的取悅目的都是為了讓自己內心愉悅平靜。

希望大家都有好生活

3樓:歡樂

很贊同這句話(後四字除外)努力是一種生活態度。

我努力 並不是為了 取悅誰一輩子太短了 我想在有限到的時間裡遇見更好的自己 不想讓自己再有如何後悔

4樓:幻想de殘影

我還以為你感悟這麼深了,想說一句交個朋友吧結果點進來以後我好絕望

5樓:

這很難理解?

就是人活一世,時間短暫,應該努力奮鬥,而不是荒唐一生。

你勤奮充電、你努力工作、你保持身材、你對人微笑,這些都不是為了取悅他人,而是為了扮靚自己,照亮自己

6樓:2859涵

雖然我才20歲,但我有過的經歷吧,告訴我,去做對的事情,去做那些對的但難以堅持的,會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會讓自己從中找到自信,得到滿足,自己會活得心安理得,有一句話說得好,你可以像豬一樣懶,但沒辦法像豬一樣懶得心安理得,你做的這些也許會得到別人的誇獎,讚美,你會因此而開心,高興,滿足,你可能會開始為了取悅別人而去努力,但久而久之,你又會發現,這樣很累,但卻有沒有以前那般舒心,其實,和以前的自己對比,你不斷地進步,思想不斷的昇華,思想不墮落,不走下坡路,這些都是你能感受得到的,你會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開心的,這也會是你自信的源泉

7樓:昕昕ai幻想

所有努力都是自己的資本和前進的動力,不是為了任何人而是自己。

8樓:水夜雲

自信,朝氣蓬勃的女人是最美麗的。

你要做的就是努力做自己想要成為的那個自己,而不是用來取悅那些人的自己

9樓:一生陪伴是真愛

我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誰,而是做比較好的自己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 你若盛開 蝴蝶自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走過歲月,終成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做的就是克服所有的困難,用實際的行動讓自己擁有幸福的生活。作家楊大俠楊科分析,不斷其他活出精彩。

乙個女人這麼說,我不需要你相信,更不談不上努力。我想嫁給你不是為了取悅你!是什麼意思?

13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乙個女人這麼說她說明她嫁給你是因為她愛你喜歡你才嫁給你的,不是因為讓為了讓你高興或者是為了某種默契!

14樓:

這個女人是說她不需要你的相信,更談不上是你努力在追求她,她想嫁給你,是不是為了取悅你?我你們兩個彼此之間都是願意墨跡的相處應該好好的去談一談。

15樓:wzb愛答

這個女人可能對你有一點失望喲,他覺得她嫁給你,是因為她愛你再嫁給你,並不是為了取悅你。

16樓:

這個女人是真心愛你的所以他才會這樣說

17樓:盼不到的大黃蜂

那可能就是喜歡你,不會考慮你的現狀。這種女人,還是挺感情用事的

18樓:巢盼秋

這些話的意思我理解就是他,你的女朋友非常喜歡你,不管你努力還是不努力,還是相信他永遠都是愛你的。

19樓:躍龍物語

他就是應該愛你吧,但是又不會說話吧?如果你們還很在意對方的話,覺得你們還是繼續在一起,如果你不在意對方,如果他也不在意你,也沒有必要再浪費時間了,如果只是她在意,你不在意他這個時候,你還是可以繼續考慮一下。

20樓:百渡千尋

意思就是她想嫁給你,是她的一廂情願。不是為了你才嫁給你,而是她想嫁給你。

這個女的有些自以為是。

21樓:為你執著

他的意思是說,他不需要你相信他,他只想嫁給你,用他的實際行動證明給你看,他是喜歡你在乎你的

22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他說這句話的主要目的就是他不想讓你覺得是為了討好你而嫁給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人家想嫁給你當然不是為了取悅你了。人家只希望你好好愛她

24樓:你若不離不棄

看到乙個女人的意思就是她嫁給你,只是因為你們兩個彼此心悅,不是因為努力才能得來的,這個緣分也不是為了討你高興才願意嫁給你。

25樓:浮生餘記

也就是說這個女生是真的喜歡你,他並不是想要你怎麼樣,他就是喜歡你這個人,所以想要和你在一起。

26樓:嗯擠擠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她什麼都可以為自己做到,她嫁給你只是因為喜歡你而已,她並不是想從你身上獲取太多東西,就是這個意思。

27樓:斷劍可鑄殘心何補

意思就是他對你已經有一定程度的失望了,你要好好的努力一下。

28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女生的意思很明白,她嫁給你是為了證明他愛你。

29樓:快樂公子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乙個女人說話就是讓你言談劇集的話,還是看出他的想法,就是要女人的一些特點

31樓:首毅

如果這個女生說我不需要你相信,更談不上努力。笑嫁給你也不是取悅你,而是真心實意的喜歡你。

32樓:琉璃

乙個女人說他不需要你相信,更談不上努力,想嫁給你,也不是因為取悅你,那他的意思就是說他就是喜歡你了,也不圖什麼,別的其他的東西了

我已經精疲力盡只為了取悅你沒關係我還可以再努力是什麼歌?求

33樓:請猶

集美力薦的,為了取悅你沒關係,我還是在努力的,這是什麼歌曲的話不好意思,我還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歌曲。

34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沒必要這樣委曲求全,既然不能取悅別人,那就活好自己的,不要這麼卑微。

35樓:中望珠心算

竭盡全力準備去約你也沒關係 我還可以再努力 這個的話可以在酷狗中搜尋

36樓:筱筱老師**解答

精疲力竭了,為什麼沒有告訴對方自己想要的,還有自己的結果是什麼樣子的呢?

37樓:普涵易

。但是我雖然沒有力氣的但我還喜歡你希望你能懂得我的

38樓:秋梵爾柳

現在酷狗**有這個搜尋歌詞也許能幫助到你,你去搜尋一下看看

39樓:海天二度

激勵堅持為了取悅你,沒關係,我再努力去歌詞

40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我已經精疲力勁了。只為了取悅你沒有關係,我會在努力

41樓:龍淨新的一天

未經精疲力盡只為了取悅你沒關係 我還可以那樣努力的歌曲非常好 聯合在一起非常快

42樓:成琴韻

已經筋疲力盡了,群裡關關沒關係,我可以再努力是什麼歌?這首歌非常好聽,是一方喜歡的歌,是我最愛聽的歌

43樓:獅子座有有

我以前請去儷靜的,只為取悅你沒關係,我還可以再努力好像是愛情乞丐。

女人這輩子,需要取悅的是不是只有乙個人?

44樓:多肉

確實只有乙個人,那就是自己的老公,只有把老公哄舒服了,老公才能夠一直愛自己,為自己付出所有。

4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只有乙個人,需要取悅的人有很多,比如說自己的父母,自己的老公,甚至是自己的孩子,這樣才能讓家庭和睦幸福。

4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需要取悅的只有乙個人,那就是自己,只有讓自己過得幸福快樂,才能夠帶給別人溫暖。

47樓:玥陽

女人還是比較卑微的角色。大多女人都是為別人而活,真正為自己而活的恐怕只有那少數幾個人。女人結了婚就要為了老公,孩子,父母,家庭付出很多,想盡辦法來照顧好他們,取悅他們,萬事都以他們為先。

真正只取悅自己的很少。

48樓:寫題生活

是的,而這個人就是自己,很多女人為了家庭、為了愛情付出自己的所有,到頭來會發現,當自己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沒有乙個人是可以依靠的,所以,女人根本不需要取悅別人而活著,而取悅自己而活著就好。

49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女人這一輩子並不是只需要取悅乙個人,女人在生活中也不可能會一直執著於同乙個人,所以她們會取悅於很多的人。

50樓:小明情感諮詢

是的,女人這輩子,只需要取悅自己乙個人就可以了。只有取悅自己,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加漂亮,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加有氣質,這樣才會吸引男人,才會讓男人更愛你。

51樓:乾燥溫度

女人這輩子,我認為是的,在這一生過程當中,不需要取悅任何人,唯一需要取悅的就是自己,讓自己每刻每時每分都快樂起來。

人活著到底是為了誰,感覺活到現在從來不是為了自己,,覺得別人上班生活都很快樂,而自己卻很痛苦

這已經很正常了,你去想想。動物世界裡的動物,沒有乙個不是為活命而努力生存著的。雖然你我相對動物有很大區別,但本質卻相當的。在動物裡,最強壯的那個是王。在人類社會中,最有智慧型的那類是王。哥們想跟你分享的是,沒有什麼放不下,在社會上奔波,總會有些煩惱,也有感到絕望的時候,但我們不都因為不服輸,所以才努...

男人是否善良是不是看他從來不會說別人壞話,還是看這個男人知道感恩才叫善良

哇錢專業戶 一個男人是否善良?是不是看他從來不會說別人壞話?還是看這個男人的內心世界,那是要從多方面來考量的,看看有沒有責任心?有沒有愛心?會不會說話都無所謂?只要你心眼好就還可以 解答情感老師 善良,沒有一個固定的定義,只要這個男人他不損害別人的利益。他就是一個善良的人,還有很多的事情都能說明一個...

老公從來不給我買禮物,他是不是不愛我?

那要看他平時在自己身上花費多少,是否給自己置辦衣物也都是百十塊左右,並不追求品牌質地等等了。因為男人大多數是懶得花心思挑選禮物,不願花心思和時間在琢磨女人想要什麼禮物上,又怕敷衍買了什麼東西以後並不討喜,豈不是白白浪費銀子?但如果是被要求買某牌子的商品後還是沒買,而豬頭肉類的日常食品卻可以買到,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