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吵架的時候在想什麼,男生冷戰的時候都在想什麼呢? 20

時間 2021-06-26 16:45:15

1樓:做份美食給你吃

很多時候女人已經氣得冒火了,男生還在傻傻地問:“你怎麼了?”其實夫妻之間吵架很多時候只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甚至有些莫名其妙,兩個人也許都沒做錯什麼,可是兩個人所想的總是背道而馳。

所以今天我們就從男人角度聊聊,吵架時候男人到底在想什麼呢?

但男人這個時候只會跟你講道理,會說,“11點了,我明天還要上班,”然後女人可能就會說,“你就知道上班,上班比我重要嗎?”那這個時候男人就會特別無奈,繼續給你講道理說“我不上班怎麼辦,我不上班不掙錢嘛,我明天還有好多好多重要的事情”等等,但女人會說什麼,“那你現在要掛了**的話,晚上我也睡不著,我心裡會很難過的。”我想問問大家,這裡面誰有錯?

誰都沒錯。那誰對?也誰都不對。

所以從這件事情我們就看到男女的吵架地點是什麼,女人在乎的是中間的感受,男人就是講道理。所以這是兩個人的區別點。所以很多時候,男人吵架的時候在到底在心裡在想什麼呢?

他會覺得你怎麼這麼無理取鬧啊,你怎麼又開始鬧了,好煩啊。他真的會內心有這樣的想法。那麼我們現在已經瞭解男女思維差異後,我們到底要怎麼樣,在吵架的這個過程中佔據上風呢?

首先我還是以剛剛這件事情的分析,你說女人想要的結果到底是什麼?我想並不是要他真的要陪你去聊,聊到天亮,女人想要的只不過是丈夫的那種態度和關心,讓你舒服的感受,安心的感受。那你跟他吵個什麼勁?

那對方想要的是什麼?他可能也就是單純的想睡覺了。

你要記住,兩個人吵架,誰先能夠冷靜下來,誰先做出讓步,其實誰就贏了,你就是比對方大度,你就是比對方能夠控制情緒,你就是比對方更珍惜感情。那麼這個時候,當你學會控制情緒之後,你就跟對方說這樣的一句話,“老公,我知道你明天還要上班,是我有一點任性了,然後要說他的痛處,你每天上班很辛苦,也不容易,晚上還要陪我聊天,然後真的辛苦你了,我也會在家裡好好的等著你回來。”你看當你們兩個人吵得很凶的時候,突然你來這麼一段話,這個男人會怎麼樣?

不知所措,繼而愧疚,再繼而哄你。所以,你看到底是誰掌握了這段爭吵的主動權?是你。

那麼這是一個用案例來說明,以後遇到其他事情也是一樣,吵架是永遠不可避免的,也是夫妻感情的一種調和劑。那麼到底是通過吵架來減弱感情,還是通過吵架來提升感情和凸顯你的主導權,就看你能不能夠及時地控制住情緒,打對方一個措手不及。

2樓:情感微劇

在生活中,我們會發現,吵架後男人最怕女人大吵大鬧,而女人最怕男人沉默不語。對於女人來說,冷戰往往是關係解體的先兆,冷戰的時候女人最容易胡思亂想,而男人在冷戰的時候,又會想些什麼呢?

3樓:惠華小知識

心裡在想如何平息戰爭。因為很多男人不想吵架,只想讓這件事情趕快的過去。

4樓:渴望奔跑的夢夢

每個男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有的可能在想我就是要跟你吵一架你才知道你錯了,有的在想我每天壓力已經很大了,你還在無理取鬧,我累了,不想哄你了

5樓:曉曉的心事

我覺得男人在跟另一半吵架的時候一定是很矛盾的,一邊在想“這個女人怎麼會變成這樣,脾氣這麼壞,以前很溫柔的”;“一點都不知道體諒人,看不到我的辛苦嗎,我不委屈嗎?”;一邊在想“我是個大男人,不應該跟她計較”;“吵架會傷她的心吧,太難聽的話我不能說”,所以有的男人嘮叨幾句就不出聲了,有的就去哄老婆了,還有的讓老婆在家裡,自己出去冷靜了。

男生冷戰的時候都在想什麼呢?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冷戰時候男生剛開始會想“真是莫名其妙無理取鬧你自己冷靜冷靜想想你錯哪了”。幾個小時後會想著“雖然她錯了但是我是不是有一點太凶了”。

兩個陌生的人走到一起,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兩個人交往總會面臨不愉快的時候,冷戰是讓人很受折磨的階段。沒有一方願意先低頭,但是一旦冷戰下去,就得有一方先主動破冰,緩解兩個人的關係。打破冷戰的方法有很法,冷戰了可以這樣做:

學會主動認錯,男生這個時候,不要有什麼大男人主義,對自己的愛人可以主動認錯,這個沒有什麼好丟臉的。這樣反而會讓對方感覺到你是在乎她的,放下自己的身段,給對方一個深情的眼神,發出一個和解的訊號,這樣便是會和好如初。

雙方都要多做自我批評:男女之間鬧矛盾,不管是誰對誰錯,都不能再隨意指責,那樣會火上澆油。而是應該多做自我批評,找找自己的不對之處,有助於緩和緊張的關係。

千萬別在冷戰中故意激怒對方:冷戰的威力我們大家領教了,那麼冷戰中我們應該怎麼做呢,做好的就是按照常規的冷戰來執行,就是千萬別在冷戰中故意激怒對方,因為你們本來對對方冷戰就有氣,只是兩個人礙於面子和情面相互沒有溝通,要是你再故意激怒對方,那麼肯定會讓對方十分的反感,甚至會出現更壞的結果,千萬別在冷戰中激怒對方。

7樓:

在想女孩子肯定在生氣,等她冷靜了就沒事了。

其實如果只是冷戰而沒有分手,那說明問題還不是很大,可以通過冷靜溝通解決。大部分男生採取冷戰時的最直接心理活動:她生氣了,怎麼辦?

看她這麼生氣,我還是不要說話吧,免得她更生氣,等她不生氣了我再來找她說話,應該就好了。這是男生的想法,他們認為生氣時的女友不能惹,所以想等她氣消了再來。男生認為“等她氣消了再來”的處理方法,在女生看來就是妥妥的“冷處理”了。

很多男生在冷戰的時候覺得,這個時候不需要哄女孩,又不是什麼大事,根本不需要生氣,讓她生會兒氣,我不去煩她也就好了。這裡,真的又是思維上的完全不同。他們還以為,女朋友會生氣是因為自己“煩”了她,既然她都生氣了,那肯定不想看到自己。

怎麼辦?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去煩她了,讓她自己冷靜冷靜就好了。於是,這一冷靜就出問題了,成了女生眼中的“冷戰”。

冷戰多了感情會越來越淡,嚴重的問題就會出現了。如此可見,在冷戰的情況下,也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男生和女生冷戰,也並不是女生統一認為的唯一理由:他不愛自己了!

有的時候,就是男女生思維上存在差異而已。兩個人能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並且走到一起也實屬不易,希望每個人都能珍惜這份緣分,好好經營自己的感情。

其實男生可以多給女朋友一些關心和理解,“女孩子就是要哄的”說的沒錯,有的時候不過是幾句好話就能解決的事情,何苦鬧到最後都不開心的結局。男人還是少與女生賭氣,不然等女生真的離開了,就再也挽回不了了,在感情中最重要的就是互相磨合與溝通。

8樓:兩性情感***

男生選擇冷戰的時候,心裡在想什麼?80%女生猜不到

9樓:小能豆然然

如果愛你,他會一直想你,但為了面子問題硬撐,你給他個臺階他就會屁顛屁顛兒地回來,如果不愛你,那他就撒丫子的好嗨呦去了

10樓:在朱家尖壓腿的牽牛花

男生的角度。你到底想幹嘛?我做錯什麼了?你為什麼會這樣?我到底該怎麼做?我都這樣了還不夠嗎?還不行嗎?

男生其實也很要面子的,只需要你給他一個小小的臺階下。他就會待你如初。冷戰可以,但是如果時間太久的話,那就變了質。

愛情不是一個人的事,但是總有一個人先站出來。這個人不一定是男生,也可以是女生,因為愛情是你們兩個共同的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1,讓對方正面或委婉的承認錯誤或道歉。

2,如果自己低下頭,以後,就永無抬頭之日。

12樓:ll託尼

大多數男生都是要面子,其實一吵架鬧矛盾心裡就後悔了,但是又落不下面子去主動哄女票~

然後等實在忍不住了,面子什麼的也都不要啦~如果你去哄的話,還有那麼點小傲嬌,哼~終於知道你自己錯啦哈哈哈

13樓:

回憶兩人以前相處的點點滴滴,有幸福也有苦澀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想著怎麼弄你,變著法的弄

15樓:

[最佳答案]呵呵 根本什麼都沒想 照樣該幹嘛幹嘛 他估計還以為這根本就不是吵架

男人跟女人冷戰的時候都在想什麼?

16樓:姬覓晴

男人女人想法不同,我覺得要從兩方面來講:

從女人的心理角度來說,兩人吵完架,一開始女人都是摔門,自己回臥室呆著,不想看見男人,等過了幾個小時就會在想,老公怎麼還不來哄她,不知道她在生氣嗎?

肯定是故意不哄,那麼男人在這個時候一定要去認錯,不然女人會胡思亂想,變成質疑你們之間的愛,是不是自己老公變心,最後轉換成了痛哭,甚至想回孃家,這種冷戰已經影響你們之間的愛情了。

女人想和你冷戰,大多數都是想讓你重視她,她事後想想也知道自己**過分,而男人要做的,就是不能晾著他,要去道歉,其實每次吵架也不一定是男人的錯

冷戰後男人的心理角度來說,男人思想比較遲鈍,有時候女人生氣了他都不知道,男人爭吵後一般是想著靜一靜,並不是完全的不想搭理你,大家都在氣頭上,越講可能矛盾越大,還不如想想辦法怎麼解決。

後來男人道歉沒有獲得女人的原諒,他就開始變得惱火,認為事情又不只是他一個人的錯,自己已經道歉,女人還擺出冷冰冰的架子,一點臺階都不給下,會越來越心煩,感到累,男人冷戰不去找女人多半是拉不下來面子。

心裡會想,‘’為什麼我堂堂一個大男人,每次都要找婆娘道歉,我會怕她嗎?‘’是是是,大哥說的對,男人確實不怕女人,男人應該做的是尊重女人,看見自己;

老婆都哭了,還是放下面子吧,畢竟自己的女人自己不寵著,還能怎麼辦呢?

如果冷戰已經是家常便飯了或者說冷戰過後問題還是得不到解決,那就千萬要小心了,想要夫妻感情更美滿,就要想想應對的方法。

17樓:

1、男人想要解決問題,女人只是想吐槽

女:“我在網上買的這件連衣裙質量不太好啊。”

男:“那就退貨。”

女:“可是我喜歡它的款式啊!”

男:“那就穿!”

女:“質量這麼不好,穿出去會不會突然破了……”

男:“那就別穿!”

女:“那我不是白買了嗎?”

男崩潰:“你到底想怎樣啊!”

當女人提出一個問題時,偏向理性思考的男人會馬上考慮,如何幫女人解決這個問題,然後提出一條條的建議,而女人實際上只是單純的吐槽而已,想要訴說自己的遭遇,釋放自己的委屈,讓你理解她的心情。

也因此,男人總覺得女人說的都是廢話,其實,你只需要站在她的立場上,和她一起吐槽就好了,別的什麼都不需要想。

2、男人看重事實,女人看重態度

女:“剛才和你說說笑笑的女人是誰?你們為什麼那麼親密?”

男:“哦,那是我上司的女朋友,碰見閒聊了幾句。”

女:“不可能,你都不知道自己笑得多開心!”

男:“本來就什麼事都沒有,你怎麼無理取鬧啊!”

女:“你竟然凶我!你肯定是不愛我了……嗚嗚嗚……”

男:“你真不講理!我不跟你說了!”

女:“你連話都不想跟我說了……你果然不愛我了……嗚哇哇……”

相較於這件事對女人的影響,男人更看重的是這件事的本身,它原本就不是事實,女人怎麼這麼愛瞎想。

而女人更看重的是這件事發生後,男人的態度,她不需要對方一直解釋這件事到底真假,她只要男人把重視自己的態度放在第一位。

遇到這種情況,男人不要試圖理解女人的腦回路,只要順著她的毛摸一摸,過來抱抱她,哄哄她,說些甜言蜜語,再隨口發個誓,有寵她的這個態度與表現即可。

3、男人吵的是理,女人吵的是情

無論是戀愛還是婚姻中,男人吵架,吵的是理,女人吵架,吵的是情。到最後男人覺得女人蠻不講理,不可理喻;女人覺得男人不愛自己,對兩個人的感情已經厭倦了。

因此,男人可以對全世界講理,唯獨對自己女人不可以講理。對於女人來說,理太冷漠,太無情,冷冰冰的,女人只想感受到男人對她更多的愛與溫情。

只有經歷越多,越成熟的男人,才會懂得,梗著脖子和女人講道理,非要據理力爭分清是非黑白,其實對女人來說,是莫大的傷害。

道理她都懂,她想要的無非就是你的愛。假若退一步就能得到女人的歡心,收穫美滿的愛情,你還有什麼不滿意的呢?當你吵架贏了道理,卻輸了感情的時候,後悔就晚了。

男人到底在想什麼,男生冷戰的時候都在想些什麼

心情不好吧 通常男人不會對自己喜歡的女人發脾氣.只是遇到心情不好會的.你就和他談談吧 我是男生.通常我都是這樣 很少 2種性別的思想很難互相理解,如果你前面說的是準確的,男人真的打算結婚的話,那除非是發生了不得了的事,不過有很多男人很會演戲.有些男人甚至可以讓一些女人相信他會為了她死,但是實際上,那...

如果男生和另外男生冷戰,就快成為熟悉的陌生人了!該怎麼辦

您好,你們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主要還是因為對方把一件小事情看的太複雜化了,就因為你有2天沒怎麼和他說話,他就這樣,何況還向他道過歉,如果僅僅是因為這點 小事 而讓他不能原諒,那也只能說明他未免也太看不開事情了,沒錯,你是因為心情不好,沒怎麼和他說話,一方面顧慮到你當時的心情,如果他真正把你當朋友的話,我...

最近在跟正在發展中的男生冷戰,我今天跟我朋友聊天說我怎麼就沒有桃花運呢,她說有,你沒抓住啊

來自東吳石塔豔美絕俗的風車草 無論是在感情裡,還是在婚姻中,吵架都是一件難以避免的事情,畢竟就算你們的感情再好,也會有鬧矛盾的時候,而一旦有了矛盾,那麼離吵架也就不遠了。但其實吵架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可以說只要處理得當,幾乎是不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任何影響的,反而有時候還能夠加深彼此的羈絆。當然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