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10-27 03:46:38

1樓:小小拙

正在檢查e盤的檔案系統:

該檔案系統型別是fat32 格式的.

你的磁碟中的乙個需要被檢查,你可以取消這個檢查,但是強烈建議繼續檢查.

windows 現在檢查這個盤.

卷標系列號為9098-742b

windows已經檢查了這個檔案系統,沒有發現問題.

20569168 kb 的磁碟空間.

21 個隱藏檔案佔9376 kb.

390 資料夾6400 kb.

6089 檔案5592144 kb .

可用空間14961232 kb.

每個分配單元16384位元組.

磁碟總分配單元數為1285573.

可用分配單元數為935077個.

2樓:

3樓:水洛汀莎

系統自檢e盤,沒什麼意思,是不是電腦非法關機了,這樣的情況重新啟動電腦會自檢的。不過沒有檢查出問題,正常的。

幫我解釋一下什麼意思,幫我解釋一下什麼意思 100

scandisk widnows自帶的硬碟檢測軟體 檢測到一個存在於此驅動器上的無效長檔名,但是不能通過fix scandisk的一種修復手段 的方法來修復這個問題,執行windows下的scandisk.你希望現在退出嗎?大概的意思就是說,你的硬碟 我感覺你的系統好像是win98,因為98常存在這...

誰能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意思,誰能解釋一下這什麼意思?怎麼弄的

意思就是可以直接上,不需要考試 誰能解釋一下這什麼意思?怎麼弄的 不一定罵人。因為,這是 個性標籤 一般是展示自己的某種個性傾向,不能用通常的讚美或謾罵來評價。又如其中還有 腹黑 逗比 孤獨症 之類,無非是用一種自嘲的口氣來搏大家一樂而已。 s十六 1 點開名片頁 資訊右滑點開頭像 2 拉到最低下,...

尼瑪是什麼意思,解釋一下尼瑪是什麼意思啊?

別皖衲 尼瑪。首先是出現在 帝國的毀滅 元首的憤怒 裡面 姓王的 的一句台詞哦。反正就 是 你媽。差不多 又或者是 的乙個地區。尼瑪藏語意為 太陽 原屬納倉部落。17世紀末歸 噶厦管轄。1886年噶厦設申扎宗。1976年前現尼瑪縣所屬地為申扎縣管轄。1976年12月24日經自治區黨委批准,建立申扎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