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意思,誰能解釋一下這什麼意思?怎麼弄的

時間 2021-10-14 21:01:09

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可以直接上,不需要考試

誰能解釋一下這什麼意思?怎麼弄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罵人。因為,這是「個性標籤」,一般是展示自己的某種個性傾向,不能用通常的讚美或謾罵來評價。又如其中還有「腹黑」、「逗比」、「孤獨症」之類,無非是用一種自嘲的口氣來搏大家一樂而已。

3樓:s十六

1:點開名片頁(資訊右滑點開頭像)

2:拉到最低下,點「編輯資料」

3:同樣拉到最低下,點「資料卡展示設定」

4:出來「個性標籤」點亮

5:返回到最初名片的頁面,最底下點「新增標籤」設定你想展示的標籤(裡面有自定義標籤可以隨意設定)

-臭賤毛不一定是罵人的,畢竟沒有指定某人

誰能給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意思(我的世界)?

誰能解釋一下「念想」是什麼意思?

4樓:sunny柔石

念想的意思是:惦記,想念。在北方的地方語言裡,還有另外乙個意思:印象、形象。

比如,一位長者可以教育年輕人:你不要搞破壞了,留個好念想吧。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念想:[ niàn xiǎng ]

引證解釋:

1、《水滸傳》第三三回:「自從別了兄長之後,屈指又早五六年矣,常常念想。」

2、李廣田 《悲哀的玩具》:「聽說,現在他更衰老了些,而且也時常念想到他久客他鄉的兒子。」

相關例句:

1、這樣的時刻,你會心生美好而謙卑的念想,好像眾神先創造了這片土地,這個時刻,然後才想起要創造出你,只為讓你享受這一切。

2、將愛的人放在遠方,那遙望便成了念想。

3、曾經桌上的一支筆,一張紙,一塊橡皮,都會成為你畢生的念想。

5樓:霜風勁

念想niàn xiǎnɡ   有幾層意思,大體上是紀念、想念、留念、印象、睹物思人等等意思

念想   惦記,想念。 元 白朴 《東牆記》第一折:「不爭你這等念想,倘若其身有失,如何是了?

」《水滸傳》第三三回:「自從別了兄長之後,屈指又早五六年矣,常常念想。」 李廣田 《悲哀的玩具》:

「聽說,現在他更衰老了些,而且也時常念想到他久客他鄉的兒子。」

念想   在北方的地方語言裡,還有另外乙個意思:印象、形象。

比如,一位長者可以教育年輕人:你不要搞破壞了,留個好念想吧。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念想兒   類似紀念品的意思,睹物思人。

例:這本書你留下吧,當個念想兒,後會有期。

6樓:留下一片林

就是指對某一物或人的牽掛、思念。

7樓:木子菸草

就是記掛在心裡的東西 難以言喻的情感

誰能給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8樓:穎子穎子

怎麼跟我算出來的一模一樣...你是不是陰陽先生那邊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跟我的也一模一樣

10樓:感性的小氵球

我靠 和我一毛一樣 我也是陰陽先生那裡算的我去

誰能給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意思嗎?

誰能解釋一下這什麼意思?

11樓:孤島亡心人

就是說這個女孩被這個男孩的深情什麼的感動了,然後她正好也喜歡他,就答應了唄。其實這個是男孩對女孩的變相

表白,女孩深受感動,答應了。

有誰能解釋一下,有誰能解釋一下? 200

歡樂平頭哥 有緣無份的字面意思 的確是能夠相遇到認識,有緣但不能夠在一起,無份但是有沒有聽過一句話 緣在天定 份在人為所以 老天只負責你們認識 不負責你們永遠在一起因為那是你們自己要做的功課最後 要分手了 人們都會吧有緣無份拿出來惋惜其實是因為你們 人為 得不夠 才無份的 來自佛子嶺有內涵的杏仁 你...

誰能解釋一下

這句話用在感情上通常比喻乙個人面對 兩個人或兩段感情的時候做出的選擇.就比如通常是男 女 友冷落自己的另一半.不好好的和對方處了然後呢.這個另一半被另一位很好的異性追求著 兩個人慢慢的呢.感情昇華到比朋友要多些了最後呢這個另一半就選擇了和對他 她 很好的這個人在一起和原來的那個人 那段感情 說再見了...

這個字怎麼讀蛆什麼意思誰能解釋一下

介北煙花 蛆蟲詞語蛆蟲 拼音q ch ng 注音 基本解釋http cidian.911cha.com 蛆蟲 q ch ng evildoers 蠅類的幼蟲 比喻令人厭惡的東西 比喻卑鄙無恥之徒或渺小無用之人 引證解釋 1.蠅類的幼蟲。後漢書 方術傳下 薊子訓 道過 滎陽 止主人舍,而所駕之驢忽然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