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解釋一下「夢想與榮譽」的關係

時間 2021-07-01 20:10:29

1樓:

我喜歡追求夢想的感覺和過程,讓自己覺得生活很充實!

為了擁有更大的自由,我們需要忍受暫時的不自由,需要付出汗水。現實總是有苦有樂的,而未來是我們有有機會選擇和控制的,為了夢想和榮譽而戰的人是可敬的!

2樓:

夢想:即是人們在夢裡所大膽的想象,不一定會實現,但只是乙個美好的期望.有夢想的才是真正意義上的生活,它便是人生活的動力!夢都是美的,所以美夢成真也成了我們長久以來的信仰.

近意詞:理想 憧憬 希望 目標 願望 心願

夢想可以通過一定的方式和途徑,通過自己的努力和拼搏成為現實。夢想最大的意義是給予人們乙個方向,乙個目標。如果只把夢想當做夢,那麼這樣的人生可以說沒有什麼亮點。

夢想使人偉大,人的偉大就是把夢想作為目標來執著的追求!

相關名言

●夢想絕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們深思的距離。(古龍)

●乙個人如果已經把自己完全投入於權力和仇恨中,你怎麼能期望他還有夢?(古龍)

●夢是心靈的思想,是我們的秘密真情(杜魯門·卡波特)

●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丁尼生)

●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阿·安·普羅克特)

●一切活動家都是夢想家(詹·哈尼克)

●人生最苦痛的是夢醒了無路可走。做夢的人是幸福的;倘沒有看出可以走的路,最要緊的是不要去驚醒他(魯迅)

●夢想家的缺點是害怕命運(斯·菲利普斯)

歌曲:最初的夢想

歌手:范瑋琪 **:最初的夢想(新歌+精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冷能拍下

又怎會懂得要多努力

才走得到遠方

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

千鈞一髮

又怎會曉得執著的人

有**翅牓

把眼淚裝在心上

會開出勇敢的花

可以在疲憊的時光

閉上眼睛聞到一種芬芳

就像好好睡了一夜直到天亮

又能邊走著邊哼著歌

用輕快的步伐

沮喪時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重量

多渴望懂得的人給些溫暖借個肩膀

很高興一路上我們的默契那麼長

穿過風又繞個彎心還連著

像往常一樣

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麼能在半路就放

最初的夢想絕對會到達

實現了真的渴望

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

絕對會到達

●夢想家命長,實幹家壽短(約·奧賴利)

●夢境本是現實的反面(偉格利)

●如果失去夢想,人類將會怎樣?(熱豆腐)

乙個有事業追求的人,可以把「夢」做得高些。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輕易放棄,夢想能成真。

——虞有澄【美】

很難說什麼是辦不到的事情,因為昨天的夢想,可以是今天的希望,並且還可以成為明天的現實。

要抒寫自己夢想的人,反而更應該清醒。

夢想無論怎樣模糊,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

青春是人生最快樂的時光,但這種快樂往往完全是因為它充滿著希望,而不是因為得到了什麼或逃避了什麼。

無論哪個時代,青年的特點總是懷抱著各種理想和幻想。這並不是什麼毛病,而是一種寶貴的品質。

青年時準備好材料,想造一座通向月亮的橋,或者在地上造二所宮殿或廟宇。活到中年,終於決定搭乙個棚。

努力向上吧,星星就躲藏在你的靈魂深處;做乙個悠遠的夢吧,每個夢想都會超越你的目標。

讓青春反抗老朽,長髮反抗禿頭,熱情反抗陳腐,未來反抗往昔,這是多麼自然!

要想成就偉業,除了夢想,必須行動。

1.十分重要的是,關於祖國的豪言壯語和崇高理想在我們學生的意識中不要變成響亮的然而是空洞的辭藻,不要使它們由於一再重複而變得黯然失色、平淡無奇。讓孩子們不要去空談崇高的理想,讓這些理想存在於幼小心靈的熱情激盪之中,存在於激奮的情感和行動之中,存在於愛和恨、忠誠和不妥協的精神之中。

——蘇霍姆林斯基

2.道德教育成功的「秘訣」在於,當乙個人還在少年時代的時候,就應該在巨集偉的社會生活背景上給他展示整個世界、個人生活的前景。

——蘇霍姆林斯基

3.道德教育的核心問題,是使每個人確立崇高的生活目的。……人每日好似向著未來闊步前進,時時刻刻想著未來,關注著未來。

由理解社會理想到形成個人崇高的生活目的,這是教育,首先是情感教育的一條漫長的道路。

——蘇霍姆林斯基

4.思想是根基,理想是嫩綠的芽胚,在這上面生長出人類的思想、活動、行為、熱情、激情的大樹。

——蘇霍姆林斯基

5.人類的精神與動物的本能區別在於, 我們在繁衍後代的同時,在下一代身上留下自己的美、理想和對於崇高而美好的事物的信念。

——蘇霍姆林斯基

6.沒有信仰,則沒有名副其實的品行和生命;沒有信仰,則沒有名副其實的國土……

——美國詩人惠特曼

7.才須學也。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學。

——孔明

8.美的事物在人心中喚起的那種感覺,是類似我們當著親愛的人的面前時,洋溢於我們心中的喜悅。

——車爾尼雪夫斯基

9.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理想,這種理想決定著他的努力和判斷的方向。在這個意義上,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式的理想。

照亮我的道路,並且不斷地給我新的勇氣去愉快地正視生活的理想,是善、美和真。

——愛因斯坦

10.要有生活目標,一輩子的目標,一段時期的目標,乙個階段的目標,一年的目標,乙個月的目標,乙個星期的目標,一天的目標,乙個小時的目標,一分鐘的目標。

——列夫·托爾斯泰說:

「人類的幸福和歡樂在於奮鬥,而最有價值的是為理想而奮鬥 」

2、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

3、理想的實現只靠幹,不靠空談

4、男兒不展風雲志,空負天生八尺軀

5、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6、心如明鏡臺,時時勤拂拭

7、理想是反映美的心靈的眼睛。

8、理想即尋覓目標的思維。

9、理想是世界的主宰。

10、只有知道了通往今天的路,我們才能清楚而有智地規劃未來。

11、理想失去了,青春之花也便凋零了。因為理想是青春的光和熱。

12、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理想,這種理想決定著他的努力和判斷的方向。

13、理想不是乙隻細磁碗,破碎了不有鋦補;理想是朵花,謝落了可以重新開放。

14、理想就在我們自身之中,同時,陰礙我們實現理想的各種障礙,也是在我們自身之中。

15、立志要如山,行道要如水。不如山,不能堅定,不如水,不能曲達。

16、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型的搖籃、衝鋒的戰旗、斬棘的利劍。

17、人生的真正歡樂是致力於乙個自己認為是偉大的目標。

18、人的理想志向往往和他的能力成正比。

19、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20、乙個人的理想越崇高,生活越純潔。

21、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22、人生最高之理想,在求達於真理。

23、生當做人傑,死亦為鬼雄。

24、有理想的、充滿社會利益的、具有明確目的生活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和最有意義的生活。

25、人需要理想,但是需要人的符合自然的理想,而不是超自然的理想。

26、生活中沒有理想的人,是可憐的。

27、你們的理想與熱情,是你興航行的靈魂的舵和帆

28、在理想的最美好的世界中,一切都是為美好的目的而設的。

29、理想的人物不僅要在物質需要的滿足上,還要在精神旨趣的滿足上得到表現。

30、生活不能沒有理想。應當有健康的理想,發自內心的理想,來自本國人民的理想。

31、你在希望中享受到的樂趣,比將來實際享受的樂趣要大得多。

33、理想是美好的,但沒有意志,理想不過是瞬間即逝的彩虹。

34、偉大的理想只有經過忘我的鬥爭和犧牲才能勝利實現。

35、為了將來的美好而犧牲了的人都是尊石質的雕像。

36、把理想運用到真實的事物上,便有了文明。

37、理想對我來說,具有一種非凡的魅力。

38、扼殺了理想的人才是最噁的**。

39、理想的書籍是智慧型的鑰匙。

40、理想猶如太陽,吸引地上所有的泥水。

41、沉思的人有乙個目標,幻想的人卻沒有。

42、人的願望沒有止境,人的力量用之不盡。

43、人類的心正是憑藉著希望而得到寬慰,一直生活到生命的最後時刻。

44、藝術的大道上荊棘叢生,這也是件好事,常人都望而卻步,只有意志堅強的人例外。

夢想,它幫助人們跨越了乙個又乙個的困難,讓人們實現了乙個又乙個的願望!是它,使得人們能夠生活在充滿著進步的社會!因為有了夢想,所以人們會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去努力!

如今的社會,假如你沒有夢想,那麼你將無法在這個社會立足。在這個充滿著競爭的社會當中,夢想,它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人們要去實現它,人們要去為了它而努力!

專 輯:夢想

歌 手:張信哲

語 言:國語**1cd

公 司:百代唱片

日 期:1996.07.31

台灣最驕傲的金嗓——

繼寬容之後,再度襲捲全亞洲的96巨作

今年最打動人心的情歌 太想愛你

在夏日的深處

遇見尋夢的男子

他說回憶遺失在某個海邊

從此深邃似海的瞳孔

總在情感滿月的時分漲潮

他說邂逅在黎明和黑夜的交界

愛情就注定 在夢與醒之間徘徊

尋夢的男子

從不放棄等待

學會將寂寞鎖在心裡

夜夜伴著不同的夢

成了相思的俘虜

在夢的最深處 與久別的記憶重逢

因為相信愛 相信夢想

在情感滿潮的沙灘

看見男子 夢 有多少人尋尋覓覓卻還在等

張開翅膀飛向遠方 想 我們都在渺茫人海中找緣分

延續了《寬容》**的出色製作,都市夢想的主題很有想象力,《且行且珍惜》更是難得的經典好歌。

在全球都注意到這位情歌王子之後,張信哲於2023年暑假發行了這張大碟,此時,阿哲的壓力是相當大的。《寬容》造就了歌迷們對這張**的期望,但幸好《太想愛你》這首主打歌的反應令張信哲放下心來。《太想愛你》是電視劇集《喜願花》的片尾主題曲。

在推出本曲的時候,其 mtv 還為 jeff 帶來不少花邊新聞。因為本 mtv 大部分是在水中拍攝,女主角單薄的白色衣服與張信哲深情的水底擁抱為娛記們帶來不少話題。在阿哲身邊曾有多位合唱的女明星,但她們卻從未與阿哲有過新聞,想不到乙個 mtv 的女主角卻帶來這麼多訊息。

本**還令另外一位女主角出名了——與張信哲合唱《錯過你錯過愛》的於台煙。《錯過你錯過愛》是一首讓人感到好聽卻不敢唱的曲子,其聲音階之高,即使在張信哲的**裡,也是少見。

推薦:太想愛你、我是真的、錯過你錯過愛、且行且珍惜

01 夢 - 陳艾玲 詞:黃國倫 曲:黃國倫

02 我是真的 詞:王中言 曲:黃國倫

03 錯過你錯過愛 - 張信哲/於台煙 詞:黃桂蘭 曲:薛忠銘

04 逃 詞:孫維君 曲:薛忠銘

05 已經結束了嗎 詞:王中言 曲:王治平

06 愛情對我來說 詞:葉寒輝 曲:馬兆駿

07 太想愛你 詞:厲曼婷 曲:葉良俊

08 男人也好女人也好 詞:孫維君 曲:王治平

09 愛我其實很容易 詞:李俊廣 曲:黃國倫

10 且行且珍惜 詞:陳道明/厲曼婷 曲:伍思凱

11 夢想成真 詞:孫維君 曲:伍思凱

夢想 -張靚穎-jane·愛

詞:文雅 曲:沈元

www.jpwy.net

他們說面向太陽 就會是希望

他們說勇敢成長 就是種鋒芒

我相信夢想就是最好的信仰

指引我們向前不會彷徨

擁有夢想的人一定勢不可擋

come with me make all dreams come true

擁有夢想就有可能

每個人都天下無雙

夢想就不怕張狂

行動激盪無限能量

夢想就是最好的獎賞

enjoy and do

music

跟我來迎接風浪 就當是衝浪

跟我來展翅翱翔 逆風也飛翔

我相信只要堅持自己的主張

我們能讓世界改變摸樣

擁有夢想能讓奇蹟從天而降

夢想就是最好的獎賞 分享

enjoy and do ...

有誰能解釋一下,有誰能解釋一下? 200

歡樂平頭哥 有緣無份的字面意思 的確是能夠相遇到認識,有緣但不能夠在一起,無份但是有沒有聽過一句話 緣在天定 份在人為所以 老天只負責你們認識 不負責你們永遠在一起因為那是你們自己要做的功課最後 要分手了 人們都會吧有緣無份拿出來惋惜其實是因為你們 人為 得不夠 才無份的 來自佛子嶺有內涵的杏仁 你...

誰能解釋一下

這句話用在感情上通常比喻乙個人面對 兩個人或兩段感情的時候做出的選擇.就比如通常是男 女 友冷落自己的另一半.不好好的和對方處了然後呢.這個另一半被另一位很好的異性追求著 兩個人慢慢的呢.感情昇華到比朋友要多些了最後呢這個另一半就選擇了和對他 她 很好的這個人在一起和原來的那個人 那段感情 說再見了...

誰能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意思,誰能解釋一下這什麼意思?怎麼弄的

意思就是可以直接上,不需要考試 誰能解釋一下這什麼意思?怎麼弄的 不一定罵人。因為,這是 個性標籤 一般是展示自己的某種個性傾向,不能用通常的讚美或謾罵來評價。又如其中還有 腹黑 逗比 孤獨症 之類,無非是用一種自嘲的口氣來搏大家一樂而已。 s十六 1 點開名片頁 資訊右滑點開頭像 2 拉到最低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