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解釋一下

時間 2021-10-14 20:11:32

1樓:

這句話用在感情上通常比喻乙個人面對

兩個人或兩段感情的時候做出的選擇.

就比如通常是男(女)友冷落自己的另一半.不好好的和對方處了然後呢..

這個另一半被另一位很好的異性追求著

兩個人慢慢的呢..感情昇華到比朋友要多些了最後呢這個另一半就選擇了和對他(她)很好的這個人在一起和原來的那個人(那段感情)說再見了.

明白?----------------

就是樹的不在意和不珍惜, 讓葉選擇了隨風飄流..大概就是這樣吧.個人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個傻瓜~~~

哎~~~

也就是說打比方:

兩個人在一起

一天,突然一方要離開了

導致他(她)離開的原因是有另外的人讓他(她)動了心還是原來的他(她)不去挽留他(她)

如果即使沒有另外的人

到了一定的時候

這個人始終都會離開的~~

3樓:終點線的美麗

同意樓上的,我男朋友就是這麼給我解釋的

4樓:不在算了

葉子已將被樹遺棄,風不過是加快這個過程

5樓:j奔奔

葉子離開樹,是必然的,就算沒有風,葉子到了一定的時候,也會離開樹!

也就是說明,兩個人不能在一起,是客觀事實,是必然的事情,就算沒有另乙個人的出現,這2個人同樣也會分開!

有誰能解釋一下,有誰能解釋一下? 200

歡樂平頭哥 有緣無份的字面意思 的確是能夠相遇到認識,有緣但不能夠在一起,無份但是有沒有聽過一句話 緣在天定 份在人為所以 老天只負責你們認識 不負責你們永遠在一起因為那是你們自己要做的功課最後 要分手了 人們都會吧有緣無份拿出來惋惜其實是因為你們 人為 得不夠 才無份的 來自佛子嶺有內涵的杏仁 你...

誰能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意思,誰能解釋一下這什麼意思?怎麼弄的

意思就是可以直接上,不需要考試 誰能解釋一下這什麼意思?怎麼弄的 不一定罵人。因為,這是 個性標籤 一般是展示自己的某種個性傾向,不能用通常的讚美或謾罵來評價。又如其中還有 腹黑 逗比 孤獨症 之類,無非是用一種自嘲的口氣來搏大家一樂而已。 s十六 1 點開名片頁 資訊右滑點開頭像 2 拉到最低下,...

誰能解釋一下excel公式ROW INDIRECT C9D9的意思感謝

row是返回制定區域第乙個單元格的行號,row a5 5,row a5 c6 5,indirect比較麻煩,是乙個引用函式,建議你看看這篇文章 http html。關鍵是你這個公式我懷疑有問題,感覺應該是引用乙個單元格,或者是對制定區域求和這種運算,按照你的寫法應該就是9,等同於row c9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