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解釋一下這題嗎,能幫我解釋一下這道題嗎?

時間 2022-03-20 07:00:12

1樓:糖果果果果

在參加活動沒有辦法看到你的詳細題目

2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哦,是什麼數學題?很難嗎?發上來看看,我們很樂意幫助你。

3樓:流體測試與**

lim n趨近於無窮大(1+1/2+……+1/2^n)=lim n趨近於無窮大([1*(1-1/2^n)/(1/2)=2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題就是這樣然後那樣

5樓:

把題目列出來一下子。

6樓:

你得把這個題傳上來。不然我們不知道是什麼題無法解答。

7樓:冷w風

學歷有限,解釋不了,請見諒。

8樓:

沒有看到題幹是什麼?只看到了你的鎖問,不知怎麼解決?

9樓:聲昊幹

這道題目有完整的嗎?

10樓:琉璃蘿莎

0.5(a+b)小等於根號(0.5a^2+0.5b^2),前提是a和b均大於0。

原因在於該不等式可化簡,兩邊平方後移項整理得到0小等於a^2-2ab+b^2。這個很顯然的。

對於a1+3a7要用到等距項原理。

a1+a7=2a4,而2a4+2a7=2(a1+a11)剩下就是套公式。

11樓:熊熊雋潔

到底是什麼題,把它寫出來吧。

12樓:茂笑

你好,請把你的問題仔細描述一下

13樓:熙緣霓裳

我都沒看到你這個是什麼題,你讓我怎麼幫你解釋?

14樓:

沒有題目讓我怎麼解釋?

能幫我解釋一下這道題嗎? 100

15樓:

an+1=2an,說明這個數列是等比數列,公比為2

a2=-2,那麼a1=-1,通項公式為an=-2^(n-1)

a5=-2^4=-16

16樓:dream從零開始

後乙個數是少前乙個的兩倍,所以從a3開始是-4,-8,-16,a5是-16

有點不懂解析,能不能解釋一一下這個題?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0.5(a+b)小等於根號(0.5a^2+0.5b^2),前提是a和b均大於0。

原因在於該不等式可化簡,兩邊平方後移內項整理得到0小等於a^容2-2ab+b^2。這個很顯然的。

對於a1+3a7要用到等距項原理。

a1+a7=2a4,而2a4+2a7=2(a1+a11)剩下就是套公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直接把題中給的那個平方和25代進去就可以求出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市面的機械硬碟大多是二手的,只要不超過使用年限,是不會影響正常使用的。回2756小時大概也答就用了114天。只是說明硬碟二手,不代表電腦二手。

是這樣的,市面的機械硬碟大多是二手的,只要不超過使用年限,是不會影響正常使用的。2756小時大概也就用了114天。只是說明硬碟二手,不代表電腦二手。

誰來解釋一下這,誰來解釋一下這

岐伯回答說,上古那些明白養生之道的人,取法陰陽,順應節氣,飲食有節制,起居有規律,不過度勞累,所以氣色和精神都很好,以致能論理的頤享天年,一般能活百歲,下面說現代人正相反 可能當天晚上的夢讓你難以忘記,第二天晚上睡覺時就會想起那夢.夢這個東西很難說得清楚,有是3你會夢見將來的東西 你太有才了,我做夢...

誰能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意思,誰能解釋一下這什麼意思?怎麼弄的

意思就是可以直接上,不需要考試 誰能解釋一下這什麼意思?怎麼弄的 不一定罵人。因為,這是 個性標籤 一般是展示自己的某種個性傾向,不能用通常的讚美或謾罵來評價。又如其中還有 腹黑 逗比 孤獨症 之類,無非是用一種自嘲的口氣來搏大家一樂而已。 s十六 1 點開名片頁 資訊右滑點開頭像 2 拉到最低下,...

有誰能解釋一下,有誰能解釋一下? 200

歡樂平頭哥 有緣無份的字面意思 的確是能夠相遇到認識,有緣但不能夠在一起,無份但是有沒有聽過一句話 緣在天定 份在人為所以 老天只負責你們認識 不負責你們永遠在一起因為那是你們自己要做的功課最後 要分手了 人們都會吧有緣無份拿出來惋惜其實是因為你們 人為 得不夠 才無份的 來自佛子嶺有內涵的杏仁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