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解釋一下這,誰來解釋一下這

時間 2022-05-06 20:40:08

1樓:苦咖啡

岐伯回答說,上古那些明白養生之道的人,取法陰陽,順應節氣,飲食有節制,起居有規律,不過度勞累,所以氣色和精神都很好,以致能論理的頤享天年,一般能活百歲,下面說現代人正相反

2樓:逄榮乾寒煙

可能當天晚上的夢讓你難以忘記,第二天晚上睡覺時就會想起那夢.夢這個東西很難說得清楚,有是3你會夢見將來的東西

3樓:昌吹佘夢竹

你太有才了,我做夢從來沒街上過,有時候想故意接都接不上

根號的由來誰來解釋一下 5

4樓:周小刀兒

有時候被開方數的項數較多,為了避免混淆,笛卡爾就用一條橫線把這幾項連起來,前面放上根號√ ̄(不過,它比路多爾夫的根號多了乙個小鉤)就為現時根號形式。

立方根符號出現得很晚,一直到十八世紀,才在一書中看到符號 的使用,比如25的立方根用 表示。以後,諸如√ ̄等等形式的根號漸漸使用開來。

5樓:乙隻萌新

高考的科目有語文、bai數學、外語、理科綜合du(物理、化學、生物)或文zhi科dao綜合(思想政治、歷史、地理),我國高考分為文科和理科兩部分,如果選擇文科的話,高考就考語文、數學、外語和文綜,文綜是由思想政治、歷史、地理這三科組合成的一張綜合試卷,理科同理。

6樓:

3不能被平方,應該是說單身吧

誰來幫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意思啊?急急急,**等! 5

7樓:胡蘿蔔雞蛋面

多麼皎潔的月光,照出你嬌美的臉龐,你嫻雅苗條的倩影,牽動我深情的愁腸!

多麼素淨的月光,照見你嫵媚的臉龐,你嫻雅婀娜的倩影,牽動我紛亂的愁腸!

多麼明朗的月光,照見你亮麗的臉龐,你嫻雅輕盈的倩影,牽動我焦盼的愁腸!

誰來解釋一下蒲豐投針試驗

8樓:匿名使用者

學過微積分的話可以用它來證明。

布豐投針實驗:利用概率求圓周率

布豐(comte de buffon)設計出他的著名的投針問題(needle problem)。依靠它,可以用概率方法得到π的近似值。假定在水平面上畫上許多距離為a的平行線,並且,假定把一根長為l<a的同質均勻的針隨意地擲在此平面上。

布豐證明:該針與此平面上的平行線之一相交的概率為:p=2l/(api) 把這一試驗重複進行多次,並記下成功的次數,從而得到p的乙個經驗值,然後用上述公式計算出π的近似值,用這種方法得到的最好結果是義大利人拉澤里尼(lazzerini)於2023年給出的。

他只擲了3408次針,就得到了準確到6位小數的π的值。他的試驗結果比其他試驗者得到的結果準確多了,甚至準確到使人們對它有點懷疑。還有別的計算π的概率方法。

例如,2023年,查爾特勒斯(r·chartres)就寫出了應用下列例項的報告:如果寫下任意兩個整數測它們互素的概率為6/π2。

下面就是乙個簡單而巧妙的證明。找一根鐵絲彎成乙個圓圈,使其直徑恰恰等於平行線間的距離d。可以想象得到,對於這樣的圓圈來說,不管怎麼扔下,都將和平行線有兩個交點。

因此,如果圓圈扔下的次數為n次,那麼相交的交點總數必為2n。 現在設想把圓圈拉直,變成一條長為πd的鐵絲。顯然,這樣的鐵絲扔下時與平行線相交的情形要比圓圈複雜些,可能有4個交點,3個交點,2個交點,1個交點,甚至於都不相交。

由於圓圈和直線的長度同為πd,根據機會均等的原理,當它們投擲次數較多,且相等時,兩者與平行線組交點的總數可望也是一樣的。這就是說,當長為πd的鐵絲扔下n次時,與平行線相交的交點總數應大致為2n。現在轉而討論鐵絲長為l的情形。

當投擲次數n增大的時候,這種鐵絲跟平行線相交的交點總數m應當與長度l成正比,因而有:m=kl,式中k是比例係數。為了求出k來,只需注意到,對於l=πk的特殊情形,有m=2n。

於是求得k=(2n)/(πd)。代入前式就有:m≈(2ln)/(πd)從而π≈(2ln)/(dm)

誰來幫我解釋一下這句話的具體意思 10

9樓:姜日鑫

這句話的意思是

我愛你,希望你不要因為那些不愛你的人而改變自己,一味的滿足那些不愛你的人,

做著自己本來不喜歡的事情。不管怎麼樣,當你失戀孤獨的時候,我都會陪伴著你,我永遠愛著你

10樓:諎誘

我愛你,乙個真正的你,不需要為別人改變什麼,前段是讓你愛的人做自己,後半段就是大白話,反正不管最後你怎麼樣我都會在你身邊,你幸福了我不打擾你不幸福了沒關係還有我要你。我說這話謝幕意思你應該懂了吧 (對於這句話我只想說,暖心的備胎別丟了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要珍惜身邊人/外面的人不屬於你

12樓:邢昭汝詩霜

你略帶懵懂的溫存

我想你需要明白的應該是懵懂吧!溫存和略帶你應該知道懵懂:也作懵董。糊塗,不明了。例:堪笑世人懵懂,不識菩提路徑。

糊塗無知;不明事理...

我先這樣說:你略帶的溫存..

估計是:(你想對我好有不知道怎麼對我好)的意思再加上略帶

你就應該明白了吧

誰來解釋一下這個拜杜法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拜杜法案》由美國國會參議員birch bayh和robert dole提出,2023年由國會通過,2023年又進行了修改。後被納入美國法典第35編(《專利法》)第18章,標題為「聯邦資助所完成發明的專利權」。

我通俗點說:

在《拜杜法案》制定之前,由**資助的科研專案產生的專利權,一直由**擁有。只有不到5%的專利技術被轉移到工業界進行商業化。

《拜杜法案》施行後,企業可以首付一部分錢,換取專利使用權,把專利轉化為商品,賺了錢之後,再和**分成。

這使私人部門享有聯邦資助科研成果的專利權成為可能,從而產生了促進科研成果轉化的強大動力。該法案的成功之處在於:通過合理的制度安排,為**、科研機構、產業界三方合作,共同致力於**資助研發成果的商業運用提供了有效的制度激勵,由此加快了技術創新成果產業化的步伐,使得美國在全球競爭中能夠繼續維持其技術優勢,促進了經濟繁榮。

誰來解釋一下「靈魂」,「冥界」這兩個東西,我知道的不透徹

14樓:磨損胸口萬古刀

靈魂就是死後的人,冥界就是死後的人要去的地方。

15樓:南國蕉客

靈魂:精神。冥界:陰間。

懂博弈論的,誰來給我解釋一下這句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囚徒困境舉例:

共兩個囚犯,每個囚犯有

招供和不招供兩個策略,那麼最多就有:

a招供 b招供 a不招供 b招供a招供 b不招供 a不招供 b不招供4個結果,即(2-1)*2*2

以此為基礎:

擴充套件到2人各m個策略:

a選擇策略1,b選擇策略1~m,m個結局。

a選擇策略2,b選擇策略1~m,m個結局。

依次類推,共有m*m個結局。

當n人各m個策略,結局數為x,擴充套件到n+1人各m個策略時:

n+1選擇策略1,剩下n個人,x個結局。

n+1選擇策略2,剩下n個人,x個結局。

依次類推,共有m*x個結局。

而n=2時,x=m*m

所以對於n人各m個策略,結局數為(n-1)*m*m

解釋一下這詞,解釋一下這3個詞

nba季前賽是各支球隊在nba常規賽季開始前進行的熱身賽,今年的季前賽於當地時間10月10日至29日進行,共有119場。nba季前賽一般有3大功能 第一,磨合陣容 豐富打法以及檢驗新老球員的競技狀態。每個隊的季前賽大約有8場左右,同時為了避免主力球員未戰先疲,這種比賽主力球員的出場時間一般不會超過3...

這個解釋一下,大神解釋一下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尾氣感測器 主要起著環保的作用,分析尾氣有害氣體的成分 傳回資料的給ecu,有效的控制尾氣排放 解釋一下 小公尺 嗨!那是配圖,其實會有不同的圖案,黃色是常見的一種。對於手機沒有任何傷害。大神解釋一下 小公尺 嗨!親,在刷機工具 左上角 瀏覽 高階設定 fastboot指令碼 更改...

能解釋一下這題嗎,能幫我解釋一下這道題嗎?

在參加活動沒有辦法看到你的詳細題目 哦,是什麼數學題?很難嗎?發上來看看,我們很樂意幫助你。lim n趨近於無窮大 1 1 2 1 2 n lim n趨近於無窮大 1 1 1 2 n 1 2 2 這道題就是這樣然後那樣 把題目列出來一下子。你得把這個題傳上來。不然我們不知道是什麼題無法解答。學歷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