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三雲匠網的美工靠譜嗎,有在開三雲匠網幹的嗎,他那美工的抽成是多少

時間 2021-05-04 16:14:54

1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啊~我就在上面僱傭美工,因為是自己的店,不需要長期供著個美工,所以就在上新季的那兩個月招個美工給我做~坐班美工太拽了,一不順心就辭職,供不起

2樓:

入駐雲匠網的設計師有很多,各個等級的都有,就看你想要找個什麼級別的美工了,你想美工需要幫你完成什麼樣的工作,其實都是可以溝通的,雙方溝通好工作量,完成的截止的時間,我也是在雲匠網入駐的設計師,按照我的經驗,你可以按照這幾個面試的要求:

1、首先自己要有乙個價位標準,

2、再者,選好設計師溝通時,最重要看的是設計師對你產品店鋪的理解能力,以及設計師對你需求的理解能力,溝通合作是關鍵

3、如若在不放心,3天的試用期看效果,也可以同價位的設計師多溝通幾個希望能幫助你找到滿意的設計師。

3樓:曠秋任婉儀

不清楚,沒在上面僱傭過美工。之前僱傭美工的,搜尋該平台的時候有關於他們負面的詞,就沒看了,後來找了點雇網和小匠網。感覺這兩個平台比較不錯。

當然至於技能方面如何這三家我不清楚,但是客服服務呢我是感覺後面兩家比較好。

有在開三雲匠網幹的嗎,他那美工的抽成是多少

4樓:

貼吧,裡看到的,說是10%,實際上不知道多少,

我是個美工,邊上好多人跟我說雲匠網不錯,是不是真的?

5樓:onny丶沐顏

自從我進入這個平台以後,學到了很多東西,怎樣去跟別人交流,怎樣提高自己的能力,這些都是在平台上學到的。以前我什麼都不懂,從一無所有到現在能接到單子,這個過程是非常艱難的。單子多不多,是要考自己的,我們學了話術,就是跟客戶進行交流,讓客戶相信我們。

單子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主要還是看自己有沒有能力吧。

6樓:

我感覺還可以,三月份入駐,現在差不多每個月都穩定乙個單子,有時候接個定製還可以多賺點兒

7樓:眷戀

還行吧 自己認真負責就會好很多

8樓:我真的不帥的

入駐兩年了。每個月2個單子左右,做的很舒服,賺的錢也還可以

美工入駐雲匠網單子多麼?

9樓:為你心動

我是去年入住的,單子多不多我覺得全靠自己吧,總不能一直靠平台的銷售給單子吧。我是自己找的客戶,自己想掙錢,努力一些是可以有穩定的客戶。我就有乙個長期穩定的客戶,這樣的話起碼有了基本保障,再找找其他的客戶,問題不大。

因特網與物聯網,雲端計算,三網融合之間的關係

因特網是一個資料網際網路 物聯網是將現實世界的事物通過感測器等連線到網際網路形成的一個管理網路 雲端計算是一種大規模的計算服務平臺,它可以為其他網路提供計算服務 三網融合是將電信網 電視網及網際網路融合在一起的綜合應用網路。希望對你有用。 物聯網是一次技術的革命,它揭示了計算和通訊的未來,它的發展也...

劍網三中怎樣提高輕功躡雲逐月的等級

子桓vs子龍 一重是在稻香村,二重在新手鎮 風雨鎮,再來鎮,紅衣營地 裡的 新手武學訓練師 那 第三重在29級後三大主城接 天下好兵 任務,天下好兵任務需求 玄黃槍 天策旳天地三才陣 馭海 萬花谷旳天工坊 裁天劍 純陽旳空霧峰 天下好兵任務完成獎勵 武訣躡雲逐月第三重 第四重躡雲逐月任務,需要在少林...

劍網三的扶搖和聶雲怎麼施展?我是新手,求指導

阿嚕卡多 扶搖第八重以後就可以飛起來以後再按空格 踏雲 然後就可以 小請後。捏雲逐月之類的小輕功。如果lz要想在空中飛要前後左右就需要在經脈裡面把小輕功公共cd點了 首先你要習得這兩個技能,將其拉到快捷欄裡面,一般來說扶搖 一共11重 和聶雲 我只學到過三重 是配合使用的,先點扶搖,然後按下空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