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些美國人寧願房子被卷走,也不肯用混凝土建房子

時間 2021-05-04 16:14:54

1樓:找靚機科普君

眾所周知,美國是個災害多發的地區,什麼森林大火,火山爆發,狂風暴雨都有他的份,但奇怪的是,在龍捲風高發的地區,美國人卻還是選擇用木頭蓋房子,而不用鋼筋混凝土這種堅固的結構,這是為什麼呢?

2樓:ly陸離

談到住房以及房產對於我們國人而言是一件比較嚴肅的事情,對於乙個經濟能力一般並且目前沒有固有不動產的青年人來說更加是在幾年以內不斷為之奮鬥的目標。因為在中國的大部分發達地區房產價值都是非常高的,不僅僅建設著需要花相對比較長的時間去建設房產,購買者也需要花很長的時間去賺錢買房產的錢,對於很多人來說一輩子為了一套房簡直花光了精力,說到房子反觀歐美人的住房心態就非常的簡單。他們大部分都沒有過多的房產佔有慾。

其中比較典型的就是美國。

而且我們不難發現美國民眾所居住的公寓型家庭住在普遍都是木質的,從經濟的角度來看待這個問題,美國人需要為自己的房產支付一定比例的房產稅,這個稅務是依據房產的實際價值來進行評估的,也就是說你的房產越貴那麼你就需要支付更多的房產稅,這樣下來相對於磚混結構的房屋,木質房屋的造價就普遍的低,那麼住戶所需要繳納的房產稅就會比較低。這就是其原因之一。

再者對於美國而言,從歷史發展的角度來看他們對木材用於建設房屋的習慣很早之前就已經養成了,由於美國的國家歷史相對於傳統的其他國家來說都比較的短暫,對於這種容易建成的建築模式就非常的認同,所以說在很大程度上來說是普通平民的建築習慣。

再從文化角度來看,美國人對於住所固定的慾望並不強烈,反觀我們國家總會有:「落葉歸根」這樣的傳統讓我們迫切的尋找乙個屬於自己的住所,而美國人卻在人生的很多時候都會選擇離開原有住所,搬家是對於大部分美國人來說一生必定要經歷的事情,所以說對於磚混結構的房屋就沒有那麼大的喜好。可以知道在都市中的主體建築仍然採用的磚混結構,這也是符合主層社會發展的選擇。

3樓:我們都愛分享

為什麼美國人寧願房子被卷走,也不用混凝土建房?看完長知識了

4樓:李記社會事

一些美國人用木材建房子堅持不用混凝土這個和他們的文化和經濟有關係。

在美國建造一座房子要交一定比例的房產稅,這個房產稅並不會因為你用的建造材料的**而變化,這個房子的價值是要看他所處的位置,區域,周邊的基礎設施,還有交通,教育,所決定的,所以他們也就不會用太貴的混凝土材料,木材也是特別的便宜,所以很多人就用木材來建房子。

在美國建房子用木材是真的**便宜。

在美國人工費是非常昂貴的。

現在美國用木頭建房子已經有了工業化體系。

美國森林資源豐富,現在模組化拼接的房子已經技術非常成熟了,人們也都更加願意建造木製房子了,花銷也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5樓:玉兒追夢

可能美國人不習慣混凝土建的房子吧。

美國人建的房子雖然漂亮卻不結實,

都說美國人很節儉,混凝土建的房子造價高唄。

6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因為用混凝土建的房子很貴,所以他們都自建房來住。

7樓:葉曉楓

主要是混凝土建房子的價值比較大,那麼所繳納的稅收就比較多。

8樓:zpfly飛

在美國如果建造混凝土的房子,成本是很大的,所以不會用混凝土建房子。

9樓:指南針指北針

也許在美國那樣發達的國家,混凝土的造價太高,所以他們才不願意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他們的傳統習慣和因地制宜。取材方便來製造那些木頭房子的。

11樓:新清月

1,木頭房子更接地氣,住木頭房子是一種高階享受。2,能容納大量木頭房子,說明該域地廣人稀,是一種富裕的象徵

12樓:譚公子的槍

交的稅不一樣,混凝土結構的房子重價高,而且每年交的稅很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美國的房子主要是居住屬性大,投機成本高,另一方面,美國住房永久產權,有房產稅。

14樓:薛無依

唉,每個國家的居民都有著自己的習慣思維方式,為什麼非得改變呢?

15樓:嘆o0o息

按房價收房產稅,怎麼便宜怎麼建,那些富人區的房子基本就用永久材料了。

16樓:金身

因為美國人民流動性強,在**繳稅就是**人,所以有許多人一生都要搬家許多次。

17樓:長沙業之峰裝飾

難道是因為省錢??還是怕豆腐渣工程?

18樓:叛逆戰刃

公尺國的房子每年都要繳稅的,混泥土稅率高,非常不合算,木頭房子壞了保險公司出錢賠,而且公尺國人沒戶口,流動性大,所以木房建造期極短,非常適合。

19樓:戶慶桖

一,法制保障,亂闖私宅後果嚴重。二全民持槍,未經允許進入私人領地會被射傷或射殺。三社會福利好,入室盜搶窮人少。四造價低工期短好維修翻新又環保。

20樓:130驕陽似火

改動方便,白種人創新能力強,流動性也強,不想一輩子拘束某個地方,所以房子是住的,不是住一輩子的,炒房開發商主定不敢暴利發財。

美國人為什麼那麼胖,為什麼美國人胖?

柯強國 美國人每天都吃什麼,為什麼肥胖率那麼高? 也納悶,為啥米國人 體格都這麼孬,都是 大肥豬,好似飼料吃的太多了,和養殖場的肉食雞一樣。壽命也不久 憂傷 他們不注重飲食習慣,快節奏的生活會給他們造成一定壓力,吃飯時心情不好,食物不易消化 而且攝取的油脂大於身體所需要的油脂,油脂便會儲藏起來成為脂...

美國人不愛存錢,為什麼美國人不愛存錢?

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美國人從來不存錢?為什麼美國人不愛存錢? 為什麼美國人從來不存錢? 一冰張 簡單的來說,資本主義就是既生產人們需要的東西,也生產人們想要的東西專,他們鼓勵消費,拉屬動內需,所以大多數地發達國家都面臨著儲蓄不足的情況,他們的經濟學家相信技術的更新變化是決定經濟增長的主要因素,實際上美...

為什麼美國人不存錢,為什麼美國人不存錢,他們的錢都花到哪裡去了你知道嗎?

十月情話 1 從工資收支來看,美國人在其他國家人的眼中是高收入人群的代表,但實際上美國人收入水平存在著很大差異,低收入群體佔據相當大的比重。而且,美國物價水平比較高,人工費更高,處處都需要花錢 且據我們所知,美國是高稅收國家,公民不論從哪一種報稅身份來看,都需要交高額的稅費,甚至佔到了工資的一半。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