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國人不願意吃雞爪,為什麼外國人不吃雞爪

時間 2021-05-02 05:50:1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個人感**彩十分濃厚

2樓:屠倭一郎

資源稟賦不同,時間久了就成了所謂文化。舉一例,2023年之前,內蒙的牧民是不吃羊下水的,羊頭蹄,內臟都拋棄。那時我在張家口沽源縣上班,每到中秋節,就有人趕大車去相鄰的太僕寺旗撿羊頭,羊蹄是不撿的,一天一車羊頭!

現在能賣錢了,就撿不著了。美國肉多,看不上雞爪,雞翅。

為什麼美國人不願意吃雞爪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光是雞爪,美國人吃肉只吃方方正正的肉

你把下水和爪子,翅膀,頭頭腳腳的給他們吃

就不知道怎麼下嘴了,吃魚也是一樣,只會吃魚肉,有一點刺也是不知道怎麼吃

長年的習慣練就了他們只能吃整肉,不能吃任何邊角下料的毛病

為什麼外國人不吃雞爪

4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理念不同,外國人視內臟等為骯髒的雞肋食品。當然不會吃了。各地飲食文化不同罷了,他們吃的我們也未必全吃啊。

5樓:別鄉關

中國的飲食文化多元,蒸、炸、炒、煮、滷、燜、紅燒等,總能把各種食材做的美味可口,外國人做不出這種味道;還有飲食文化不同,吃不習慣,覺得姿勢**等。

6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他們嫉妒雞子 所以被稱為**教

為什麼中國人吃豬肉而美國人吃牛肉啊

咋的他還在 原因是我國屬於傳統的農耕為主的國家,在古代牛是用來耕地,吃牛肉是破壞生產工具的行為是犯法而且受到良心譴責的。另一方面,中國人中以漢族為主,漢族食肉則以豬肉為主。美國的消費觀念是喜歡營養豐富和味道可口的食物,牛肉自然是首選。飲食習慣包括對飲食材料與烹調方法以及烹調風味及佐料的偏好。世界各國...

為什麼中國人不願意在steam上買正版

steam 的客服態度讓人髮指!本人的steam賬號被盜了。我賬號是繫結的我的手機號的情況下,賬號被盜,然後手機被解,繫結郵箱被更換。我多次申請,提供我的身份證,個人經常用郵箱。都被擱置。對steam徹底失望,傷不起。賬號玩到上將就被盜了。你遊戲等級高到一定程度,就會被盜了。沒有安全可言。丟了也找不...

為什麼許多中國人遇到事不願意打官司

觀察社會的小李 統治下的老百姓不會把信任放在公堂,法律都是服務於統治階級,儘管皇帝也受禮的束縛,天高而且皇帝遠,地下基層的 就算 也沒辦法反應,上了公堂反而會遭到小人算計惹禍上身享受牢獄之災,所以導致很多人寧願私底下受損就受損,相比於打官司損失更少。03 訴訟成本打官司的訴訟成本是很高的,綜上所述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