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三中怎樣提高輕功躡雲逐月的等級

時間 2021-09-13 11:17:45

1樓:子桓vs子龍

一重是在稻香村,二重在新手鎮(風雨鎮,再來鎮,紅衣營地)裡的「新手武學訓練師」那;第三重在29級後三大主城接「天下好兵」任務,天下好兵任務需求:

玄黃槍〔天策旳天地三才陣〕

馭海〔萬花谷旳天工坊〕

裁天劍〔純陽旳空霧峰〕

天下好兵任務完成獎勵:

武訣躡雲逐月第三重

第四重躡雲逐月任務,需要在少林接任務,完成凌霄峽副本之後才能學到。而且這個任務是有前置滴。

首先,到靈霄峽附近的空地上找到和尚npc慧言,在**可以接到乙個任務蹊蹺之事讓你去附近的神策營地找一捆物件。然後就進副本吧,和一般的探查任務不一樣,這個不是進副本就算你探查成功。要進去殺到老二謝雲,殺完謝雲之後,去謝雲背後的山坡上逛一圈,這個任務才算探查成功。

探查成功之後,不要急著打老三,大家輪流出去跟慧言交任務去。最好輪流出去,免得副本重置。這時候能接到乙個叫元凶的任務,任務是讓你殺凌霄峽老三,獎勵就是乙個很不錯的藍戒指和躡雲逐月第四重了。

回去接著k老三,k完出去交任務就ok。

2樓:

輕功無法提高,

躡雲逐月

第一重是在稻香村十級的時候師傅劉大海就會教給你[躡雲逐月]這招輕功;

第二重在新手鎮(風雨鎮,再來鎮,紅衣營地)裡的「新手武學訓練師」那裡學;

第三重在三十多級的時候接「天下好兵」任務,完成任務後得到秘籍學習;

第四重在靈霄峽副本接任務完成後得到秘籍學習。

之後就是在各個地圖找特定的npc學了!

3樓:_令狐蟲

二重直接在新手鎮師傅那裡學,三重的在主城接個副本任務把小三才天工空霧通了就可以了,四級在少林達摩洞外面接個任務,去靈霄峽完成任務就可以了,任務名字忘記了,你自己進遊戲找吧

ps:現在貌似做了第四重任務不管原來多少重,直接到四。也就是說原來一重可以只做靈霄峽的任務就能公升四重了

新劍網3聶雲逐月技能怎麼公升級?**接任務?

4樓:火色輕塵

第三重在29級後三大主城接「天下好兵」任務,天下好兵任務需求:

玄黃槍〔天策旳天地三才陣〕

馭海〔萬花谷旳天工坊〕

裁天劍〔純陽旳空霧峰〕

天下好兵任務完成就可以得到武訣躡雲逐月第三重。或者你要不願意做任務,去刷藏劍劍冢,三號boss也是有機率掉的。

第四重躡雲逐月任務,需要在少林接任務,完成靈霄峽副本之後才能學到。

首先,在靈霄峽附近,持國入口處找到npc和尚慧言,接到【蹊蹺之事】,去附近的神策營地拿到任務物品一捆物件,回來交任務,接下一步。然後進靈霄峽,殺了二號boss謝雲,到後面有個山谷去走一下,顯示探查成功之後,出副本交任務,然後接到下一步,再回去接茬殺掉三號boss,出來交任務就能得到武訣躡雲逐月第四重了。

5樓:

有一級聶雲以後,去少林做靈霄峽的任務獲得聶雲第四重武訣使用就行了,二重三重都不用管,直接公升級到四重。

具體,在靈霄峽附近,持國入口處找到npc和尚慧言,接到【蹊蹺之事】,去附近的神策營地拿到任務物品一捆物件,回來交任務,接下乙個任務【探查靈霄峽】。然後進靈霄峽,殺了二號boss謝雲,到後面有個山谷去走一下,顯示探查成功之後,出副本交任務,然後接下乙個任務【元凶】,進副本殺掉三號boss,出來交任務就能得到武訣躡雲逐月第四重了。

記住,任務要進副本的都是進普通秘境,別進成英雄的了。

另外,不知道npc具體位置的話,推薦乙個查詢**,多玩的劍網三資料庫,這裡可以查到劍三所有的npc位置和任務,位址db.duowan.com/jx3 (你自己輸入半形的)到這個**裡輸入npc名稱點查詢,就可以看到他在地圖上的位置了。

6樓:乙速孤小希

三重任務不用做 直接去少林接第四重任務就好了 可以直接2級公升4級

7樓:飛逝v十爺

去少林做靈霄峽的任務獲得聶雲第四重武訣使用就行了,直接公升級到四重。

持國入口處找到npc和尚慧言,接到【蹊蹺之事】,去附近的神策營地拿到任務物品一捆物件,回來交任務,接下乙個任務【探查靈霄峽】。然後進靈霄峽,殺了二號boss謝雲,到後面有個山谷去走一下,顯示探查成功之後,出副本交任務,然後接下乙個任務【元凶】,進副本殺掉三號boss,出來交任務就能得到武訣躡雲逐月第四重了。

記住,任務要進副本的都是進普通秘境,別進成英雄的了。

劍網三躡雲逐月第四重,我做完任務怎麼沒給我祕籍

別碰那隻抱枕 第三重第四重是一起的吧 做完凌霄峽邊上那幾個任務拿到的祕籍你學掉試試?任務路線大概是 蹊蹺之事 探查凌霄峽 元凶 其他的任務直接給提升等級,如果你之前的等級沒學夠 那麼任務就白做了 前好慕 看看 你是不是 找錯任務了 我記得周圍有好幾個任務 第四重 是在少林 凌霄峽 好像是分兩步 一步...

劍網三中FB重置問題,劍網三中親傳的問題

fb重置只限制於普通fb或者英雄fb中沒有任何被幹掉 這個重置是由隊長決定。在螢幕的左上方有個密境點開之後的對話方塊的右下角。 隊長,在那個上方,條那,有個武林祕境,就有重置,有的副本 五小 可以打20次一天 所以重置後,怪,boss重新整理,有的一天只能打一次,重置也沒用 重置 就是重新再來一次唄...

劍網三天策技能擺放,劍網三中天策的技能欄怎麼擺放 求帶圖求詳細

寵寵欲動闖天涯 快捷鍵可以自定義設定,按esc鍵然後點快捷鍵設定,一般用的多是12345qerfgcv這些鍵。推薦乙個鍵位設定 alt a 崩 alt s 蒼月 alt d 定軍 d是定的第乙個字母,便於記憶 alt w 滅 這4個技能就是alt 方向鍵的上下左右,方便 r 穿 沒有空餘的組合位,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