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學生培養的意見和建議怎麼寫,家長對學校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時間 2021-05-04 16:14:54

1樓:校鴻禧

孩子都渴望得到長輩的認同,父母不妨常對他們的優點作出表揚和鼓勵,往往能推動他們更積極,更努力。

1、你將會成為了不起的人!

2、別怕,你肯定能行!

3、只要今天比昨天強就好!

4、你付出了努力,肯定會有回報的。

5、做得不錯,希望你能保持好心態。

只有自認為已經沒有指望的事,人們才會放棄。孩子是脆弱的,他們常常需要一些鼓勵去點燃內心自信的火種。

1、可能是方法不對,找到方法就沒問題了。

2、孩子,你一點也不笨。

3、告訴自己:「我能做到」。

4、我很欣賞你在××方面的才能。

沒有哪一位父母會不關心孩子的學習問題。可是催促和責怪往往沒有產生良好的教育作用。當你的孩子不愛學習時,不妨這麼告訴他。

1、凡事都要有個計畫,學習也一樣。

2、你多花10分鐘預習功課,上課就變得輕鬆多了,試試看?

3、你剛才做功課的樣子很認真,希望你繼續保持。

4、做完作業再玩,不是玩得更開心嗎?

5、考得好不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努力了,就會有進步。

2樓:塞子璇

1、加強品德培養,加強素質教育

2、加強老師教育方式的改革,不要罵孩子笨,不要全班讓孩子丟人或者跟孩子上標籤說是壞學生,要分開做。

3、加強新教育方式的培訓,不要還是灌輸式

4、加強校園及周遍安全管理

5、加強與家長建立更便捷的聯絡機制和方法,比如手機簡訊該生思想要求上進,學習態度端正,視野開闊,工作認真負責,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善於與同學溝通,樂於助人,待人真誠,團隊意識及協作精神強,是名全面發展的高素質合格大學生。

3樓:陡勢橫橋

一、找出學生的特長、特點、性格、能力等與眾不同的特質,用幾句簡練的語言描述出來。

二、根據學生的這些特質,描述他們發展的輪廓、方向及可能性。

三、介紹採用的教育方式和教學理念,以及與學生發展的契合程度。

四、建議家長的選擇、家長的關注、家長的配合和家長的任務。

五、鼓勵的話語,美好的預期。之後是可能會出現的問題及不如意的結果……願能幫到您!

4樓:

本學期開學以來,我係堅持以建立優良校風學風活動為中心,全系師生員工都以主人翁的態度積極參與到校風學風建設中來,扎扎實實地推進了我係的建立優良校風學風活動。

1、根據我係本學期人事變動後的現狀,重新調整我係校風學風建設領導小組。調整後的領導小組是:組長操良利,副組長胡偉清、何亮;成員是各教研室主任、各黨支部書記、各班輔導員、系學生會主席、學習部部長、各班班長和學習委員。

2、結合我係實際制定了我係本學期校風學風建設實施方案,對系黨政領導、共產黨員、共青團員在校風學風建設中作出表率,發揮先鋒模範作用提出了明確的要求。

本學期開學以來,我係堅持以建立優良校風學風活動為中心,全系師生員工都以主人翁的態度積極參與到校風學風建設中來,扎扎實實地推進了我係的建立優良校風學風活動。

1、根據我係本學期人事變動後的現狀,重新調整我係校風學風建設領導小組。調整後的領導小組是:組長操良利,副組長胡偉清、何亮;成員是各教研室主任、各黨支部書記、各班輔導員、系學生會主席、學習部部長、各班班長和學習委員。

2、結合我係實際制定了我係本學期校風學風建設實施方案,對系黨政領導、共產黨員、共青團員在校風學風建設中作出表率,發揮先鋒模範作用提出了明確的要求。

家長對學校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5樓:塔木裡子

尊敬的學校領導和老師:

您們好!

由於現在很多孩子都比較懶惰,我希望老師能多安排一些義務勞動讓他們做,幫他們養成愛勞動的好習慣。在不影響正常的教學任務的條件下,我希望學校能多組織一些有益的課外或校外活動,培養孩子多方面的能力,以適應未來的社會生活。

建議學校多組織學生進行社會實踐(當然,這只適用用於高年級),學校還可以多組織藝術節或讀書節之類的,豐富學生的課外生活。為了培養學生的口才,還可以舉行演講比賽。當然,運動會也可以。

平時可以進行小測試。

社會實踐活動作業應更切和學生的實際能力,否則變成家長作業;只帶耳朵來聽的家長會就不開為好;恢復雙休日培訓班。

感謝學校對孩子的教育與培養,你們辛苦了!

建議:1、期望學校圖書館能長期對學生開放,能讓孩子們親自進入圖書館挑選書籍,寒暑假是學生閱讀的良機,期望教師給學生推薦必須的書目,學生讀書的成績要進入評價,讀書的成果要有展示的平台,如果可能,每年是否可舉辦專門的讀書節。

3、期望學校在可能的狀況下,盡量把班級編得小一點,班級人數不要超過四十人,乙個超過四十人的班級,教師維持住紀律都很難,更談不上每個孩子都得到足夠的關注。在可能的狀況下,二十五人以下的班級是最為理想的。

6樓:夏雄

好好的把學生培養成棟樑,不要動不動就打學生收錢。

7樓:白楊6514大本營

非常感謝學校老師與領導對我的孩子作了很好的教育,才讓我的孩子今天變得聰明、可愛、善良、樂於助人、尊敬師長。我知道,教育孩子不僅是學校老師的工作,也是我們家長的責任,所以,今後,我們一定會與老師互相配合,爭取讓我的孩子以後在各方面有更大的進步!

8樓:熊淼渾依

望校方領導可以因材施教,針對不同的學生可以耐心教育。以上是我所闡述的觀點,進行所謂的填鴨式學習。在教學的過程中盡量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而不是逼迫學生學習,不要單方面的否定學生,如有過激言語還望校方原諒

9樓:

呵呵,我兒子上小學,說說我對學校的意見吧:建議增加孩子室外活動的時間,不要輕易的擠占體育課。建議增加學生興趣班的機會,一些動手動腦的興趣班應該在學校就可以學到。

建議增加老師和家長交流的機會,多讓彼此了解學生在學校和家庭的表現,以便得到相應的引導。建議減少班容量,老師再優秀也應對不了80個學生的班級。建議增加學生校外活動的機會。

10樓:專業顧問

唯一的意見就是感謝老師和學校啊。家長除了感謝還能提別的意見嗎?當心老師給孩子小鞋穿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老師用著心來教育學生們,希望學生能天天向上,讓學習更加進步。

1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感謝老師與鄰導對我們的孩子很好的教育,變聰明、善良、文明禮貌的教育,非常感謝老師和校長。

13樓:ai泰迪熊

1、希望班上能有活潑的學習氛圍,平時能有良好的體育鍛煉。

2、老師與學生之間能加強交流,最好老師能盡量調動學生的好奇心,並很好地給予教導。

3、有較為嚴格的學習時間規劃,該學習的時候能克制學生好好學習,該放鬆的時候能安排有益的、有趣的活動。

4、能有嚴格的課外書監管小組,杜絕學生間有不好的課外書流傳,讓學生讀一些感興趣的種類多樣的、能幫助學生多了解社會或能學習到日常知識的課外書籍。也可在班上開設讀書角,截載文章來豐富它。

5、週末能開設學生有興趣的課外實踐活動。學與樂兼備,讓學生能輕鬆但嚴謹地學習,能學習到更多有用的豐富的只是。

6、希望老師在學生犯錯的時候,希望能給予耐心的了解並給予,而不是一味的責罵與怪罪,希望能教與學生對於錯的正確辨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學校對孩子的教育與培養,老師們辛苦了!我的孩子在這裡讀書我很放心,孩子如果不聽話請一定嚴加管教,我們家長一定大力支援!由於孩子大部分時間都呆在

15樓:匿名使用者

1.學校再嚴格些,培養學生高素質。

2.多搞些活動

16樓:百度使用者

學校給孩子發了一張『至家長的一封信』寫了一先學校的規章制度,家對多學校規章制度很滿意 。但是要寫家長意見怎麼寫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感謝學校徵求意見,肯定學校在教學方面的做法,然後再提出一些具體的建議,如增加家訪次數,及時提供學生在學校的學習表現,及時通報學校的有關資訊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義務教育!高收費!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增加疏散路線的一些指導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學校工作的意見建議

21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查下家長意見書怎麼寫

22樓:匿名使用者

校外活動中心的發展還有哪些好的建議和意見

23樓:

第九十九回 九九數完魔滅盡 三三行滿道歸根 第一百回 徑回東土 五聖成真 [3]

24樓:匿名使用者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對教育教學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25樓:無名小卒

為進一步加強我校的教學工作,切實提高我校的教學質量,促進學校健康發展。校領導在放暑假時就安排在假期思考對學校的發展由和好的意見?我認為應

該做好以下幾點:

(一)切實抓好隊伍建設,不斷提公升隊伍素質

1、切實加強師德師風教育。學校成立師德師風建設領導小組,制定師德師

風建設的規章制度,嚴格規範教師的師德行為和品行操守,

學校結合實際、多渠道、多層次地開展師德師風教育。

2、切實加強教師業務學習。一是落實好教師的培訓;二是落實好教研學習

制度,做到業務學習有計畫、有專題發言人、有專題發言稿存檔、有記載;三是

落實好教師自學,每位教師建立業務學習摘記本,並注重實用、真實,克服流於

形式現象。

3、切實加強骨幹教師和學科帶頭人的管理,發揮骨幹教師的示範、引領作

用。4、切實提高教師的學歷水平和教育教學技能。

(二)落實教學管理制度,全面提高教學質量

學期初,學校要組織教師在集體討論的基礎上制定出詳盡的、切實可行的學科教學、教研工作計畫,合理安排各種教研活動。

教研活動應重點解決以下幾個

問題:(1)認真學習研究各學科課程標準,吃透課標精神,把握教學方向,明確

各學科教學總體要求。

(2)結合各年級實際,有針對性的開展專題性研究,如起始年級的銜接問

題、畢業年級的複習問題、各種課型的課堂教學模式問題等等。

(三)抓常規,規範教學行為。

教學常規管理是學校管理中最基礎、最重要的工作。加強教學常規管理是實施素質教育、提高教學質量的基本保證。要轉變觀念,樹立高度的責任心和質量意識,對教師備課、上課、作業的布置與批改、課外輔導、學生成績的考核與評價等教學基本環節提出明確具體的要求,並建立考評制度,嚴格考核辦法,把教師教學常規工作業績與年度考核、評優、評模、評職等掛鉤。

(四)抓評價,促進師生共同發展。

各校要淡化教學評價的甄別與選拔功能,

注重評價促進學生發展、

教師提高

和教學改革的功能。要發揮評價的正確導向作用,使評價有利於課堂教學改革,

有利於提高教育教學質量,有利於全面推進素質教育。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報告孩子的情況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家長對學校的意見和建議,家長對學校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那可多了!只是大部份家長怕對孩子不利,敢怒不敢言罷了!家長對學校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尊敬的學校領導和老師 您們好!由於現在很多孩子都比較懶惰,我希望老師能多安排一些義務勞動讓他們做,幫他們養成愛勞動的好習慣。在不影響正常的教學任務的條件下,我希望學校能多組織一些有益的課外或校外活動,培養孩子多方面的能...

小學家長對學校的意見和建議,家長對學校意見和建議

你好考好了 首先,感謝老師的細心教導,我孩子的成績飛速提高,我非常滿意,我會與老師配合,使他的成績再次上公升,謝謝。不好 孩子的成績總是提不上去,我很為他擔憂,在家的表現還不錯,在學校的表現還行嗎,請老師嚴格要求,使他改正不足,我希望下次有個好成績 1對學校的學習環境,2老師的教學水平3就你個人對學...

家長對學校老師的意見和建議簡短怎麼寫?

對學校老師的建議和意見盡量實事求是的寫。例子如下 1 老師授課的方式非常適合我們,他根據本課程知識結構的特點,重點突出,層次分明。理論和實際相結合,通過例題使知識更條理化。但授課速度有點快,來不及記錄。2 老師授課有條理,有重點,對同學既熱情又嚴格,是各位老師學習的榜樣。3 老師上課有時非常幽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