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3000有必要買嗎

時間 2022-04-01 00:05:14

1樓:楠貓寶貝

沒必要,你就是玩遊戲又不為拉風,當然是psp2000,買來就什麼都能玩(翻新機問題買時鑑別一下,不過我沒遇到過,我在網上買的2000粉色的,全新+完美屏的說,超級滿意,現在2000價高嗎?套裝還好啊)

買3000就當高階mp4用好了,就好像2000是人民幣,3000是美元,當然人民幣用著舒心方便啦

2樓:心在公尺蘭

買吧 反正早晚都得買 現在價錢還便宜 而且早晚都能破解 等破解後價錢肯定上去了 買完先放著唄 當然你要等psp4000也可以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出

3樓:除甲醛瑞途科技

現在外面1000停產,2000價高翻新機多。也只有3000能選擇了,再說目前訊息來看3000破解希望比較大,所以現在買3000還是值得的,又便宜又沒翻新。2000現在國內基本上都是翻新機質量堪憂。

目前入3000是最佳的時機哦。xx

4樓:對月聽蕭

別買,至今都沒能破解,也就只能看看電影,不過也先別買其他的,據說快破解了。

5樓:我乃仙人是也

現在沒必要,等破解了再說又小道訊息說很快捷破解了。另外。3000還沒破,4000不可能出,別聽別人瞎說。

6樓:

沒必要、沒破解、什麼都玩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寧可模擬器也不買3000

是在飢渴不行建議去弄個二手的1000或2000

不貴,而且怎麼說也是個psp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早買早享受,晚買不吃虧,但是說實話先不要買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2000翻新,3000沒破,目前還是等等再說.而且網上也的確有訊息說會有新機發布.

10樓:彼何

你都說是為了玩遊戲,那還買3000幹什麼…

11樓:

有錢就買被那問什麼玩意

psp3000什麼系統最好,psp3000 現在什麼系統最好

車行懷德澤 個人認為5.03普羅米修斯4最好。因為相容性比較強,支援遊戲多,支援外掛也多。 折亙廣靜安 其實個人推薦你不要使用韌體硬化,就是免刷機的那個,推薦一鍵刷機,還有,如果你是現在想買機子的話就不用糾結了,目前只有6.20能用系統固化,但是現在市場上基本沒有新的6.20機子,如果有的話也是二手...

關於PSP3000,關於PSP3000遊戲

呵呵,我有3個psp。5.03的乙個。6.20的乙個。pspgo乙個。其實個人覺得5.03是最好操作的。但是刷機比較麻煩。失敗機率不小。但是刷好之後一般不用刷第二遍 宕機。電池震掉重啟得再刷 5.03支援的遊戲比較全 其次6.20是最方便的。因為刷機率是100 而且遊戲支援的也比較全。最重要的是。6...

psp3000螢幕問題,psp3000解析度低

應該是不正常的,玩遊戲還有就肯定是螢幕的問題了,因為psp玩遊戲時是全屏遊戲,沒有其他螢幕白框的。樓主買時應該檢查螢幕的,很重要!1300的話。很可能是二手或翻新,樓主要找js討個說法了!對,你看到的直接在外面的不是psp的內屏,而是外屏。外屏材料是聚甲基丙烯酸甲酯,你的膜是貼在外屏上的,但是內外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