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3000的問題,關於 PSP3000的問題

時間 2023-04-21 13:00:05

1樓:圓月照江城

1,psp3000分版本,你說的是系統版本還是產區,如3006指的是港版 3001是美版。如果說是系統版本,有很多 6.

6等。2, ,應該說是還是系統版本,不過破解系統這兩個版本不常見,可以說幾乎沒幾個人有這兩個版本的機子,所以不清楚的別買。

3,系統版本越高越好,但有人不這麼認為,所以有些人冒著變磚的風險降級,因為相容性問題。

4,go已經停產了。容易買到翻新,而且go適合女孩子,玩遊戲手感不好,5,買了當場可以破解,現在都是一鍵破解的相當容易。

6,3000確實破解不是十分完美,關機能關,但關機後要重新刷機(其實這個沒關係,常時間不玩就關機就好,我一般超過12小時以上不玩就會關機,玩的時候刷機,幾秒鐘的事情)。一斷電就得刷機,這種叫法不準確,比如說你玩遊戲電池耗光而自動關機,事實上機子雖然沒電不能開機,但仍屬於待機狀態,充好電開機是不要刷機的。

7,刷機就是破解psp,使psp能夠玩盜版遊戲和手機公升級不是一碼事。自已刷相當簡單。

8,psp能玩iso(但必需是psp遊戲,如果是pc遊戲的iso當然不能玩,go也不能玩pciso),而且psp遊戲就是映象檔案不需要安裝,直接把iso、cso放到相應的資料夾,就可以遊戲了。

9,電池充滿,看你玩什麼遊戲,一般5小時左右。

10,**,現在黑色裸機870元左右,白色加50,其他顏色加100,帶8g紅棒(組棒)包,掛繩,貼膜等一些小東西黑色大約1000塊。而sony的行棒8g180+,16g380+

11,psp幾乎無人賣假貨,只有翻新一說。辨別翻新,網上有資料。我簡單說下,買系統以上,07g主機板以上的機器,這樣便少有翻新機。而07g主機板下以多數是翻新機。

13,能。我想我的夠仔細了。

2樓:醉清偑

版本嘛你可以解釋成這樣 一代 二代 三代。

也不是越高越好 因為最高的版本還沒有破解 破解了才能玩**的遊戲3000是只能待機不能關機 如果你關機了 再開機是玩不了遊戲的 但是遊戲的存檔還是有的 只是需要你刷一下機 一般現在3000的刷機是傻瓜式刷機 就是點一下 就可以了 5秒鐘吧 然後可以繼續玩遊戲 而且一般的話都待機吧 很少關機 因為psp遊戲多數不是即時存檔 都是到固定的地方存檔 所以多數情況下都是待機。

3000沒有完全破解但是大多數遊戲都是可以玩的 絕大多數。

從電玩巴士下的遊戲直接放到psp就能玩。

psp多少的遊戲都是iso格式的 所以可以玩iso遊戲。

現在psp 一千左右吧。

你去正規店 要發票 自己 在注意點 一般沒問題。

可以玩初音的。

電池一般5 小時左右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 你還有什麼問題 可以加我好友。

3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其實就是為了坑你去買正版遊戲而不斷公升級上去的。刷機也有一定風險,有可能變磚,所以就不要吝嗇那幾塊錢了。3000機的話刷成6.

35-pro3暫時就可以了。破解就是當場能解決的事,商家會幫你解決的,也會叫你如何快速破解。關機這個問題基本沒什麼事的,如果是待機的話不用重新刷,關機也只需要用上面所說的快速破解(一分鐘也不用)。

充正版遊戲提取出來的載體就是iso映象或者是**變成的cso(要用到sd卡,推薦用16g,因為可以放更多的東西),只需要把iso放在psp的資料夾就行了。通常在最暗的亮度下可以玩5h左右。真假這個判斷就不知道了,不過翻新機lz應該會辨別吧,ps:

psp是不需要拆機來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瀋陽三好街主機在900左右,好像是620完美破解,可以關機。完全可以。誰能一直沒關過機呢?

呵呵 (破解方法很簡單)1.破解僅需一步,而且是在psp上完成的,完全不用連線電腦。

2.主機上操作完這1步後,主機就處在破解的狀態中了,這個時候你隨便玩那個遊戲都行。不玩了,就採用待機的方式(就是推一下開關的意識),這樣你下次再開機的時候(推一下開關),還是破解狀態,直接就可以玩遊戲,這樣對於玩家來說,方便!

而不是不能關機的意識)

3.關機了(長推住主機開關3秒中)或(主機沒有電,自己關機了),這個時候只要在主機上操作那1步破解就可以了,很簡單!電池能用4—5小時,不夠就買個外接電池能用12小時,可以玩iso遊戲,你把**完的遊戲。

解壓至字尾名為"iso"格式的,然後放psp根目錄中的iso資料夾。沒有的話自行創立,還有。不一定所有遊戲都能玩。

有些遊戲採用新加密。需要另外破解。建議下遊戲對著自己的系統版本下。

5樓:哇塞阿星誒

呵呵,跟我一樣,剛拿到psp是也是乙個頭兩個大。什麼也不懂,慢慢來吧。到店裡去買個吧,只要想知道就一定能弄明白。一樓的很全面,一般也就這樣了,不過玩多了就不想玩了。

關於:psp3000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其實已經算是完美破解了,你所說的任意遊戲都可以玩這個標準很早以前就達到了,只是系統不能關機,只能待機。當然這個不是大問題,因為這玩意兒和手機一樣,手機你也不是老關機吧,一般就是待機。

哪怕不小心關機或者宕機重啟也沒關係,執行一下簽名程式,完成破解,很簡單。現在新的系統也已經很完美了,等於可以關機。

至於你所說的**問題,psp這玩意兒已經出來差不多7年了。乙個電子數碼產品,7年的壽命已經是極限中的極限了,他想高也沒人買了。ngp現在一公布,不少人還是選擇等待,psp馬上就要成為過時的產品,能維持這個**很不錯了。

至於值不值得買,這個完全取決於你的需要。如果你很想玩psp上的某些遊戲,買乙個也無所謂,畢竟也就1000出頭。如果是學生手頭比較緊的話,並且對它上面的遊戲也不甚了解,並沒有很想玩的作品,那倒是可以收收心,不要買了。

特別是對於比較喜歡新東西的人來說,假如剛買到沒玩多久,看到周圍人都是3ds,或者到了明年周圍人都是ngp,可能自己還不舒服。

psp3000的上網問題

psp3000 一些問題...

7樓:地獄叛徒

**比較出名的實體店。電玩巴士。上海新亞。

這兩家店都可以放心購買。電玩巴士名氣較大一點。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但價錢比較貴一點。正版遊戲一般實體店都有。

psp遊戲正版光碟都是日本。歐美那邊發行。要說中文版就港版吧。

8樓:cross小健

psn上就不會了。戰神這遊戲好像很特殊,戰神是根據你的系統設定成什麼語言就是什麼語言的(高階啊)。在中國沒有行貨,當然就沒有中文遊戲了。

關於psp3000的幾個問題 希望高手解答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買路由器吧,路由器效果不錯,歐版的沒有日版的好,如果想弄別的直接去電玩店資訊店主,一般店主都會。

10樓:網友

需要無限陸游器就可以了。

破解是針對系統的。psp go 也是系統。

官方格式 是 這種格式480*270 直接放在根目錄資料夾 video 裡面。

建議你別買umd遊戲了,現在直接可以去網上下正版遊戲,**比umd還便宜。**上有很多。

11樓:亻走茶涼丶

電腦+無線路由器等於上網而且訊號95以上。

無線網路覆蓋貌似是不要錢的。你在大城市的餐廳應該有訊號的。

wma在無線網路覆蓋區域一點他自動啟用。

umd你有錢就砸把- -

破解這事說不准,有可能明天就破了。也有可能直接破說不准的。

很高興為您解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去psp正規店修理,一定得在上海修。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按住r,僅恢復選單可以改。

psp3000怎麼用?

14樓:卡拉附院

你買的時候工作人員會讓你選遊戲安裝,可以去中關村電子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麻煩。把機子公升級到不用刷機就行了。進入軟體就能玩了。

psp3000上網的問題

16樓:邶真訾嵐彩

1、wifi介面是有的。

自帶了無線網絡卡。

2、一買下來沒有神卡。

要自己買。無線熱點看地區而定。

3、umd盤是要自己買的。

沒送。4、上網要神卡或者一台無線路由器。

5、不是什麼地方都可以上網。

麥當勞。肯德基等地方可以就上網。

要有無線路由器或裝了神卡的電腦。

6、聯機玩遊戲要有兩台機子。

在哪都行。只要靠的近。

少量遊戲還可以在psn上聯機。

不過這要無線路由器或神卡。

7、在有無線路由器的地方上網是免費的。

像麥當勞。肯德基等地方。

沒有無線路由器的地方就上不了網。

上網是免費的。

psp30000

17樓:鑰匙一枚

是和。

psp3000螢幕比2000好,多了個麥克風孔,內建skype這些。

這個時候就不推薦買2000了= =

最好買吧,現在只能玩模擬器遊戲之類的,還不能玩iso,想玩的話只能umd正版了= =不過不久後就會破解,耐心等就好了。

都是翻新的而且**太高,不推薦。

18樓:番茄炸彈

一樓都說了,我就不2k和3k的區別了! 如果你想買的v2班子的機子是你朋友或者是你知道是怎麼來的,你可以購買!如果網購,或者電玩店,我權你不要,畢竟時間太長,翻新太多,買到翻新的話基本就是杯具了!

如果我是你,我一定會買3000,畢竟翻新比較少,而且現在系統破解基本什麼遊戲都可以玩!即使現在是待機,費電和關機基本一樣!而且刷機基本一次就可以成功,30秒搞定!

前段時間我幫朋友收了乙個2000,當然我知道這個機子怎麼來的!2張8g高速,乙個動力堡壘,還有乙個psp的挎包!900元。給樓主參考!

19樓:妹萌無限

我說一下 給lz參考一下 我現在用的是的未破解機,3張umd 所有東西加起來 一共也就2000多 破解機呢 現在裸機一台就要2100多加上配件估計得3000才能拿下 不過聽說海關解禁了 破解機貨源到了 估計過個幾天破解機就會降 如果lz不急的話 那就等破解降價 急的話呢 就買未破解的 奸商會便宜賣你umd的 還有psn聯機服務 另外,電腦上下psp的遊戲是要付錢的 還有1000與2000的螢幕根本無法跟3000比啊 要省錢的話還可以去買翻新機。

v2的主機板和3000一樣 都沒有完全破解 不過v2的**我就不知道了 可以下遊戲玩 自製系統,不能關機 奸商是不會給你破的 都是在外面破好在進來的,不排除有的本事大,給你破了,問問看吧 不過我買的時候他說等完全破解就可以了,好像破解還早吧(遠目~~~lz要注意 神奇電池3000好像不能用 多問問吧。

關於psp3000 6.20 的問題,幫幫忙。

PSP3000問題,關於 PSP3000的問題

刷gen a,按我說的做。1.充滿電。2.選擇最右邊的專案下,有乙個主機設定。3.復位一切設定。4.重啟。5.最右邊的主機設定下有個格式化記憶棒。格式化。6.開機選擇中文,時間北京時間,文字編碼選擇第2個。7.把hen的蛋圖放picture下,乙個資料夾下是蛋圖不要還有第2級資料夾。8.把cwf的檔...

關於PSP3000,關於PSP3000遊戲

呵呵,我有3個psp。5.03的乙個。6.20的乙個。pspgo乙個。其實個人覺得5.03是最好操作的。但是刷機比較麻煩。失敗機率不小。但是刷好之後一般不用刷第二遍 宕機。電池震掉重啟得再刷 5.03支援的遊戲比較全 其次6.20是最方便的。因為刷機率是100 而且遊戲支援的也比較全。最重要的是。6...

psp3000螢幕問題,psp3000解析度低

應該是不正常的,玩遊戲還有就肯定是螢幕的問題了,因為psp玩遊戲時是全屏遊戲,沒有其他螢幕白框的。樓主買時應該檢查螢幕的,很重要!1300的話。很可能是二手或翻新,樓主要找js討個說法了!對,你看到的直接在外面的不是psp的內屏,而是外屏。外屏材料是聚甲基丙烯酸甲酯,你的膜是貼在外屏上的,但是內外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