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剛出生,以後準備送孩子出國留學,需要提前做什麼準備

時間 2021-05-04 16:15:57

1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這位家長**遠矚哦!這要看你送孩子出國留學讀哪個階段的學習了,是小學還是初中或者高中。

越早送的話,準備的時間越緊,但是總的來說,一定需要做的準備就是:

第乙個,孩子的語言學習,國外讀書語言肯定是要過關的;

第二個,就是資金儲備了,出國留學費用比較高,越早讀,所需要的開銷越大;

第三個,就是你為孩子選的學校要做了解和調查;

第四個,孩子心理輔導,孩子年齡小就離開家,心理會有很多變化,家長要做疏導;

第五個,國外學校招收國際生大多是需要看成績的,孩子要是在國內讀書後轉送國外的話,國內學校的科目成績不能低,家長需要督促學習。

2樓:塵笑箋鳶

首先,就得有錢,其次孩子從小就要學習英語,最重要的是你要把孩子送到異國他鄉,你有沒有想過孩子其實不想去,不想走你為他規劃好的人生,即使是對他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準備的有點太早了吧,你還不知道孩子將來有什麼愛號,喜歡什麼時候,直接就把你的想法,強加給孩子。這樣對孩子的成長是沒有好處的。你應該等孩子長大以後尊重孩子的選擇,讓他做他喜歡做的事,因為他喜歡才能把事情做的更好,做出來成績。

4樓:

現在不需要為出國留學做任何準備,如果非要說準備,就是好好撫育你孩子,讓他茁壯成長,等到他小學畢業了,上初中了,再做出國留學準備吧。

5樓:老徐

出國留學起碼要把英語達到四級以上,可以入人用英語交流才能才外國生話上學沒有困難。

6樓:快啦啦

我因為你準備的太早點了吧,孩子剛出生,你還不知道孩子咋樣,在看看孩子什麼狀況,然後在做打算也不晚,你把你的想法,和孩子談談,不能強加給孩子。你這樣做這樣對孩子的成長是沒有好處的。

7樓:

你這是太著急了吧?孩子還不知道怎麼樣?將來是什麼樣子,就準備出國,出國有什麼好,給孩子乙個好好成長的機會就好了,你現在唯一能做好的就是天天陪伴他長大,好好教育他**,懂道理,別的以後再說。

8樓:

媽呀,你想的太長遠了吧,剛生下就在做二十年以後的打算,把現在過好才是真的

9樓:乜瑞錦

各種證件都留好,不要丟失,比如一些疫苗本什麼的,然後就是做好好好學習的準備,沒有成績出了國又有何用,而且沒有成績去的國家,學校也不會太好。再然後就是您也太著急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太早了,當然現在就做準備也好,先想好去**,孩子再大點就得學習那邊的語言,可以的話帶孩子去那邊旅遊了解了解

11樓:思念不忘

孩子剛出生,這也太早了吧!本人認為還是順其自然的好,首先要了解孩子最感興趣的是什麼,其次還要看看孩子的適應能力和應變能力,等孩子大點再作打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搞不懂現在的有錢人,為什麼讓孩子上國外讀書呀?難得國內的學校不好嗎?本人認為還是在自己的國家學習好!

13樓:

太早了點吧 再說外國就那麼好 在國內海龜數量遠大於留在國外的 孩子剛出生就想以後準備送出國留學,太早了吧?資料容易辦理,沒有好的成績不是說辦就能辦到的。主要教於做人的道理、還就是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14樓:

其實有心的話,移民比留學划算多了,上完小學去國外,大人小孩一起生活學習

15樓:有誰懂我心

第一培養孩子生活自理的能力。

第二準備錢唄。

16樓:卑子默

家長是孩子第一位老師,教子從方,管教從嚴,賺更多的錢

17樓:

得規劃好,經濟情感文化信仰等等。

18樓:

根據現實的情況而定,孩子那麼小,做這樣的打算,是不是為時過早?

19樓:社會少東家

當然是很多錢,確保孩子的經濟**

孩子剛出生月,買什麼保險好,孩子剛出生6個月,買什麼保險好

作為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也是最實用的保險組合,應該以教育金 綜合意外住院醫療為主。在有了乙個完善的保險基礎後,再考慮重疾和養老險,這就好比造樓房一樣,萬丈高樓平地起,基礎工程是相當重要的。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 15 左右是合理的!孩子最基本 最實用性 的保險組合,簡單說下,一歲寶寶例子 1 如為小...

給新生兒送什麼禮物最合適,給剛出生的孩子送什麼禮物好?

我是小菜鳥 送小孩子穿的那種衣服 給剛出生的孩子送什麼禮物好? 介樹花弘詩 是小子的話送銀鎖 是千金的話送金鎖,寓意長命百歲,鎖住年齡,健康成長 bye良辰 當寶寶出生的那一刻,ta就成為了家裡的主角,所有事情都圍繞著ta轉動.因此,寶寶的每一次成長都帶給爸媽們無限感動.轉眼間寶寶就從只會在懷裡哭....

寫給剛出生的孩子的祝福語,祝福剛出生小孩的祝福語有哪些

與其抱怨玫瑰叢長滿了刺,簡訊祝福送到。人生不用太心急。與其自責喪失目標,有我深深的牽掛。努力經營自己生活中的點滴美好,幸福接踵而至。把努力當成你的一種習慣,心情如此美妙。悲傷,小寒節氣溫度低。世上有很多不可能,祝工作順利。 實菱亓官農 這是愛的呼喚,這是愛的結晶,更是愛的希望,一個小生命的降生,伴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