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剛出生月,買什麼保險好,孩子剛出生6個月,買什麼保險好

時間 2022-02-23 19: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也是最實用的保險組合,應該以教育金+綜合意外住院醫療為主。

在有了乙個完善的保險基礎後,再考慮重疾和養老險,這就好比造樓房一樣,萬丈高樓平地起,基礎工程是相當重要的。

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15%左右是合理的!

孩子最基本(最實用性)的保險組合,簡單說下,一歲寶寶例子:

1、如為小孩投資教育金,15年共交8萬,那麼到孩子高中大學可領取6萬元,到婚嫁時可領取2萬,賬戶裡這時還有6萬,如果到60歲領養老金,每月可領取3000元,20年共計領取 70萬!80歲之後賬戶裡還有17萬!到100歲時賬戶裡55萬,100歲或者身故的情況下另外賠付保額5萬元!

每3年返還保額的8%,終身領取!

2、附加乙份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住院等待期僅30天!報銷比例為80%!

3、可附加乙份重疾險,保障到88歲,繳費20年,保額5萬,累計繳費一萬六,可獲得40種重疾保障,享受四重重疾賠付機制,同時享有周年紅利和終了紅利,到88歲合同終止時一次性領取5萬元滿期金!

2樓:狄爾陽

如果是給0歲寶寶買教育儲蓄,可以選擇海康人壽的「旺旺寶貝」,如果買乙份就是保額1萬元,從投保第四年開始隔年返還600塊錢至100周歲止,其中高中階段每年返還1200,大學階段每年4500,年繳保費3699.

要是想給孩子買保障,可以選擇長城人壽的「愛相隨」,保額5萬元年繳保費,從投保第二年開始每年返還1000元生存金,至80歲止。這個保費要分男女寶寶,而且年期不一樣,保費也不一樣。

3樓:金石

孩子的保險首先要上社保,

商業險首先買意外和住院醫療、大病險,孩子愛動,免疫力弱,小事就可能住院,所以這些是急需的最基本的保障。

然後根據自己的財務情況購買教育金保險。切記不要買那種保到80歲每年返錢的分紅險,這種不是教育金保險。

4樓:sz太平洋保險

您好,可以了解一下太平洋《寶寶安康》保重大疾病+意外+住院醫療,保本型,保費低,保障高,謝謝

5樓:北彭

寶寶如何選擇保險

1、意外傷害及意外醫療:很簡單,但發生燒燙傷事故的少兒蠻多,覺得還是有必要講下意外險的細節,主要考慮的就是意外傷害的責任範圍是否全面,意外醫療的給付形式,額度,**等

2、醫療、重疾:不用講,先上當地的少兒醫保,可補充一些住院津貼,重疾的額度大約30—50萬。

3、教育金:剛性需求,教育金的儲備採用何種方式一直倍受爭議,儲蓄、投資、保險還是多者組合,這和不同家庭的收入特點是有很大關係的,稍微複雜一點

警惕交費期短、保費高、保障低、年年有得返還的保險!!!

購買孩子保險的誤區:

誤區一:大人不重要,要先給孩子買保險

買保險的正確順序應該是先大人後孩子,這才是真正對孩子負責的一種做法。

誤區二:買少兒保險只買教育金不買健康險

孩子的意外醫療和重疾必須最先建立保障的,幾十萬的醫療費用,對多數家庭來說都是無法承擔的。

誤區三:盲目購買保險 不考慮經濟能力

為孩子選擇保險時,要根據對各種風險保障的需求大小以及自身對保費的負擔能力大小這兩個因素來決定。

ps:你這樣給孩子挑選方案,很難買到適合的保險的

希望以上建議,對你選擇家人的保障能有所幫助!

北京**人,有需要的話,可以幫你家的寶寶量身定製乙份保障方案!

6樓:平安a保險

孩子買保險的步驟:首要:是醫療方面,其次是教育方面

醫療方面推薦:當地少兒醫保,或平安寶貝,一年300元,(保障:5萬身價保障+6萬住院醫療+1萬重疾提前給付+1萬意外醫療,100元以上均可以報銷)

教育方面,可供選擇的較多,主要根據你的家庭情況來定,具體的可以聯絡當地的**人,

剛出生的孩子,想買保險,買哪種保險最好!

7樓:梧桐樹保險網

父母為家庭操勞一生,許多朋友在家庭、事業穩定了之後,都會想要給父母買乙份保險,以抵禦未來的風險。然而由於年齡限制和老人身體健康狀況,市面上供老年人選擇的健康保險比較少,而且投保條件要求比較高,一不小心還會出現保費與保額「倒掛」現象。

那麼老年人能購買哪些保險?又有哪些適合的產品呢?今天梧桐君就來跟大家聊一聊如何為老年人購買保險並附上產品測評。

老年人購買商業保險的需求

我們先從老人購買商業保險的需求入手,來看看他們需要哪些方面的保障。

1. 意外醫療:父母工作了大半輩子,手腳反應也沒那麼靈活,日常生活中磕磕碰碰,甚至摔傷骨折都不罕見。

2. 重大疾病:雖然每個年齡段的人都有可能罹患癌症,重疾發病的年齡也屢創新低,但是就目前而言,5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仍然是癌症患者中佔比最大的人群,年齡越大,罹患癌症的風險也越高。

以美國癌症學會的資料為例,各種高發癌症的發病年齡基本高度集中在50—64周歲以及65周歲以上。

老年人購買商業保險的困境

1. 對購買年齡有限制:年齡越大,面臨的意外風險和患大病的概率都越高,因此很多保險的購買都有年齡限制。

2. 保費過高:一般重疾險和壽險這類險種的費率都是隨著年齡增加的,也就是年齡越大,保費越貴。

拿重疾險來說,如一名24歲男性購買乙份10萬元保障額的重大疾病險,每年繳2000元保費,共繳20年,也就是4萬元;而一名55歲男性購買同一險種,每年需繳保費1萬多元,共繳10年,其所繳保費比保障額可能還要高。70歲以上的老年人投保重疾險,保費支出大致與保額相當,有的保費支出還要超過保額。

3. 健康告知、核保等方面的要求,有可能被拒保:老年人或多或少都是有一些疾病的,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也是非常常見的,保險公司為了降低自己的風險,也會有比較嚴格的健康告知。

有些產品即使可以買,也會要求體檢,有時候會被拒保。 投保建議及產品測評

了解到老年人投保需求和困境之後,梧桐君認為老年人投保有兩個原則:

一是優先投保意外險。老年人遭受意外傷害的概率要高於其他年齡段,老年人應將意外傷害保險作為投保的首選品種。意外傷害保險具有保費低、 保障高特點,而且老年人在65歲之前購買意外傷害保險,保費不需多繳,保障一樣不少。

而且在購置意外險的時候,梧桐君建議重點關注意外醫療保障部分。意外醫療包括門診和住院,小到摔傷燙傷的門診費用,大到骨折腦**的住院費用都能報銷。

第二就是防癌險。保險公司為了解決老年人投保的困境,針對性地推出了防癌醫療險,投保容易且保費適中。梧桐君選了幾款價效比較高的防癌險進行了分析,如下表:

下面梧桐君來逐個分析下沒看產品的亮點:

中信保誠[親恩保]惡性腫瘤疾病保險:保障全面,有賠付極早期惡性腫瘤保險金,能夠盡早**,避免病情惡化,並且含有身故責任,賠付已交保費。

德華安顧孝親寶:免體檢,且最高承保至85周歲。

太平康愛衛士老年惡性腫瘤疾病保險:確診即賠,**費用高的癌症可以賠2倍的保額,最高賠20萬,身故給付全部保費,**也很合理。

長生壽鑫寶惡性腫瘤疾病保險:繳費期間靈活,而且是終身保障,除了提供老年癌症保障,如果合同保障期去世,還能返還合同已交的保險費,算是有雙重保障。

復星保德信孝順康惡性腫瘤疾病保險:一旦確診原位癌,賠付基本保額的35%,且賠付後,惡性腫瘤保障繼續有效。

寫在最後:

父母操勞了半輩子,一直為孩子遮風擋雨。不少父母年老之後的唯一心願,就是不給孩子添麻煩。為了讓他們安心,請給父母多乙份保障。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難倒了眾多寶爸寶媽,今天咱們就好好來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才能不被坑!牢記這三個思路點:

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如果有打算買商業保險的話,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是我給您的建議。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是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的。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划算又實用。

最後是需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非常划算。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剛出生的孩子,想買保險,買哪種保險最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門診急診意外保險260元/年

意外傷害身故、殘疾 5萬元,意外傷害門診醫療費用2000元 ,疾病門(急)診醫療費用    500元,意外、疾病住院醫療費用 1萬元。

說明:等待30天,門急診免賠100元,社保90%,非社保60% 。

假設看診1200元,社保統籌支付600元,自負600元,這款保險報銷500元,最終自己付款100元。等於100元看了1200元的醫療費。2個月寶寶要做一次檢查,4個月一般要拍b超看髖關節,6個月要查血指標,8個月又要再檢查,12個月也要檢查。

單單普通的檢查費就能把這個用封頂了,還不算現在寶寶一出生就要吃維生素d或者維生素ad,一盒30元24粒,吃上一年至少要480元,感冒藥霧化藥咳嗽藥都還沒有算。 意外傷害門診適用於寶寶不小心磕到,縫針,拍片實際上會超過2000元的,基本現在意外傷害的**費是2000-3000元左右,會涉及用到進口材料,如果是國產是1000元左右。 由於重疾險的沒有意外身故全殘的槓桿,這個至少有5萬保障,假如娃遇上意外,肯定要再生的,而這筆錢是再生的乙個成本費用了,整個懷孕過程加上月子中心比這個5萬是高多了。

 住院部分的1萬元,比如一般大人都不會拖到寶寶是嚴重川崎病,普通的川崎病**費用是1萬不到,但是後期是隨訪也是一筆不小的金額,一旦寶寶川崎病2年內不好再買保險了。 點選此處購買

孩子剛出生,打算給他買份保險?買什麼樣的好呢?有人說中國保險並不保險,保險到底怎麼樣呢

您好!給孩子買保險,請一定要注意先分析孩子主要面臨的風險情況。通常情況下,孩子面臨的主要風險是意外傷害和健康醫療這兩個方面。因此,建議您可以從這些方面給孩子做好保險保障。在此,建議您可以考慮先給孩子完善社會性質的少兒醫保,然後在考慮適當的商業少兒保險。目前,國內保險公司適合孩子的商業少兒保險產品,主...

孩子剛剛出生,想給孩子買份保險,健康險為主,各位網友下

安星寶,保是是45種重大疾病加8種輕重疾,另外可以附加附加住院醫療,45種重疾 保障全面 涵蓋45種重大疾病,領先市場主流的25 30種重疾數量。特定重疾 雙倍給付 少兒高發的3種特定重大疾病,給付雙倍基本保額。8種輕症 投保安全,省去中間費用,直接聯絡保險公司95511轉4轉3報出工號842429...

計畫給剛出生多月孩子買份保險,專業的指點下

可以選擇以儲蓄為主的理財型保險產品 比如萬能型保險,為寶寶將來的學業乃至養老做好足夠的準備再則可以選重大疾病類保險,為寶寶的疾病,健康和養老做好準備在加些附加意外 這樣就能做到大病小病無病都有保障。以上只是個人的簡單意見 具體可以找專業理財規劃師諮詢哦 您這個年齡正是資本原始積累階段,您能有這個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