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長泰兩全保險 分紅型 給剛出生的孩子買怎麼樣

時間 2022-03-17 12: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買這類保險,水分太多

民生長泰兩全保險(分紅型)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下分紅和現金價值。

分紅是不確定的。

可能業務員在你面前吹噓以前的業績,但是那不能說明什麼的。按照相關規定,分紅和保險公司的經營業績有關,在每個會計年度業績的的一定比例分配,而經營業績是不確定的,所以分紅是不確定的,現在無法計算的。

我自己07年買了乙份分紅保險,07年(經濟發展比較好)度分紅每一萬400多,不過08年(金融危機)每一萬隻分到不到一百。

現金價值簡單的說就是說你買的保險經過一定年度(一般2年)後保險合同產生的價值,也就是你退保或到期能得到的錢。一般保險合同上都有載明。

如果你買這個保險能獲得的貨幣收益就是現金價值(一般比銀行同期利息加本金少,要不銀行怎麼辦?)和分紅相加。因為分紅不確定所以你能得到多少收益無法比較。

但是我們不能直接這麼比,因為我們畢竟是在購買保險,是在賣東西,買的是乙份保障。還有,買保險不是存款,中途退保你會虧很多,所以請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慎重決定。

如果未交足2年保險費,保險公司會在扣除手續費後退還保險費。這個手續費大概是多少?

你可能只能退回你繳納的保險費的一半,具體你檢視你的合同。肯定會虧很多,要不業務員的佣金從**來?如果經濟條件許可建議繼續購買。

3樓:青瞳黑貓

按照目前分紅收益,

民生長泰兩全保險(分紅型)剛好可以抵禦通貨膨脹,但是想用它賺取利潤是不可取得。

4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一般還會附加上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提供定期重疾和身故保障,滿期無理賠返還保險金額。

也就是儲蓄和保障兼顧,增值談不上,也就是用利息換保障,很自然,任何保險公司都不會白白提供保障的。

比較常見的險種,不過47歲買這種分紅型險種,有可能倒掛的,也就是所繳總保費超過保額,這個年齡我建議選擇非分紅的單純保障險種,保障效果更突出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平安的鑫祥比較好;

民生長泰兩全保險每每怎樣分紅

6樓:

分紅是按照保險金額來分的,不是按你交的保費分,分紅不會比存銀行利息多

民生長泰兩全保險,分紅型,到期得多少錢?

7樓:小夢

保險產品分紅是不確定的,

需要根據未來保險公司的盈利水平確定,

不到期是沒有辦法知曉的。

民生長泰兩全保險(分紅型)會給受益人帶來多大利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分紅型產品。分紅決定合同收益。

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保險公司每年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

如果說合同內容沒有明確說明其具體領取金額,僅憑人的一張嘴說:「是如何的高」,都將是保險公司無法兌現的空頭「支票」。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說實在的,我們賺錢一輩子,同時也花錢一輩子,那麼每個人這麼辛苦工作,為了什麼呢?將來的養老,醫療,子女教育等,但都必須有乙個健康的身體,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只***了賺錢的資本,就能夠賺更多的錢,所以購買充足的醫療保險很重要。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比如農村戶口的合作醫療保險或城鎮戶口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9樓:

保險產品無所謂好壞,只有是否適合您。

如果您的保險中附加了重疾險,那麼這就是一款兼具理財、健康保障功能於一體的保險產品。保險責任包括滿期生存、壽險和重疾。其中重疾所保障的病種相對而言是比較多的。

您滿期30年後可以拿到的錢,6萬只是一種可能,但並不是確定的。只有4萬的保險金額是確定會給付的。分紅和紅利的利息要根據具體的經營投資結果而定,在極端情況下有可能沒有。

6萬一般是按中等情況預計的演示結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交兩年了,如果經濟上承擔的起的話,那就當是搞了個 零存整取 好了。分紅型保險,本來就是一種帶有強制性儲蓄的保險品種。

11樓:匿名使用者

切忌保險的主要職責是人身保障!

如果您購買的三差益分紅的產品話,那30年就是5萬多!

民生長泰兩全保險(分紅型)退保實際詳情求解!

1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要考慮清楚,多對比幾款產品再決定,降低退保造成損失的機率,比如遇到這幾款就最好繞路走》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民生長泰兩全保險(分紅型)退保能退回的只有現金價值和分紅,一般來說退保虧損會達到70%左右,分紅型的虧損相對少一點,所以你被扣了10000多也是正常的。

很多人買保險的時候稀里糊塗的,到後面又不滿意自己買的保險,要退保。所以退保的話就馬虎不得了,這篇文章裡有不少退保知識,不了解的都可以看一下》「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通常情況下,退保的話不能拿回所交的全部保費,除非是以下這兩種情況:

1.猶豫期退保:買保險後會有乙個猶豫期,一般在10-15天,這個時間內去退保的話,基本上是沒有損失的;

2.銷售誤導:要是當初買保險的時候,業務員的操作不夠規範,保險合同中的簽名沒有讓本人來籤的話退回全部保費的機率是很高的。

在這兩種情況之外的,損失是避免不了的,我們只能想辦法把經濟損失降到最低,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這種方法和退保相比,損失減少了,然而這樣的辦法也不是所有保險都通用的,需要和保險公司確認那乙份合同有沒有這一項功能才行。

另外,退保時還有這幾種情況要注意:

2.健康狀況:若是身體的情況和以往相比已經不太良好了,有很大可能新保險的健康告知通過不了,這種情況下不建議退保。

3.繳費卡餘額:若是做好了退保的決定,可以先把之前繫結的交保險費的卡餘額清零,這樣的話,就不會出現還沒退保成功,到了繳費期又被扣錢的情況。

這只是其中幾個注意事項,要注意的還有很多,三言兩語講不完,想要了解詳細內容的,不妨看看這一篇文章》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13樓:臨沂民生韓

你都交了6年了為什麼還要退?其實保險也是乙個商品只是乙個建立在最大誠信之下的商業合同,你可以想下,你交了錢給你的保險人,是不是他要負責給你乙個保障服務?你在這期間所遇到的風險,保險公司是不是全部都給你管,(只要合同上載明的)你受到了服務的同時,是否會有一定的費用產生?

也許你會說那都是我的錢啊?為什麼不全給我?其實這個就像是你花了100元買了個手機,商家還送你100元話費,但要在乙個月時間消費完,手機其實是白給的,但如果你在用到第10天時去商家那裡要求退貨,請問你他會給你退多少錢?

看起來你是虧了,可是保險公司也沒有贏利。還有就是如果在交保費的這幾年裡被保險人身故的話?保險公司是不是賠了,反正在這張單子上是的,但如果你平平安安的到了滿期是否可以拿到你在合同上約定的金額呢?

是不是遠遠大於你所交的所有保費?是不是等於你在做乙個長期的定期儲蓄而已,而且不管你當時是躺著拿這筆錢還是站著拿,都會給你實現。

14樓:15093304566韓

一般退保都不划算的 尤其是首年退保 能退10%就不錯了

所以再次提醒廣大朋友 不要輕易相信朋友親戚什麼的 我們只看條款 只看合同!!

15樓:暴風語著

兄弟,給你乙個忠告,21世紀最不保險的事情就是在中國買保險,沒有健全的法制約束,保險公司是完全沒有可能會讓你佔到便宜的

交了兩年的民生長泰兩全保險保險費,請問可退還多少現金?

16樓:匿名使用者

退保手續包括:被保人身份證,合同原件,保險公司合作銀行帳戶(被保人),退保申請書到當地中國人壽分公司服務中心申請即可解決.

退保無手續費用,只是按合同載明的現金價值進行計算。在保險合同的前幾頁就有幾張是關於現金價值的相關記載。這時,你看到第n年對應什麼金額,上面就是你應該領取多少的結果。

一般時間越長,損失就越小,畢竟都交了,而且也擁有了這份保障,建議你謹慎退掉。

另外,提前退保,你所交的保費肯定是拿不回來完的。

因此,肯定不划算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問!看您自己保單的第二頁「現金價值表」下面有乙個「說明」裡面第二保單年度裡就是您可以領回的錢。

個人建議,錢不是很多,這個產品也不錯,還是不退的好。

18樓:性妞磨涵涵

具體你可以檢視

保險合同

現金價值

表對應年度或者直接**客服諮詢,一般是30-40%左右。

19樓:暨綺玉

退的話大概只有兩年交的錢的三分之一。

分紅險本來就是長期存錢的。你這個附加險非常好啊,有保重大疾病還是建議你不要退。

20樓:桓暉微生紫雲

要交30年?人身保障如何?疾病醫療保險如何?收益回報率如何?這些我都不了解,不好判斷。

民生長泰兩全分紅型保險,保單三十年,交費是十年,年交1092元,到期給多少錢

2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點來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分紅源於保險公司的盈利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

分紅險由於既有保障功能、又可以享受年度分紅,比較受消費者歡迎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乙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乙個也沒有。

那是因為客戶不清楚福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第一,保單的分紅,不是確定的,有可能拿不到。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乙個未知數,也因此使得分紅險成為了大家投訴的最多的險種,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民生長泰兩全分紅型保險,保單三十年,交費是十年,年交1092元,到期給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新華保險吉祥至尊兩全保險分紅型

學霸談保障 學霸說保險,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乙份最新對比表送給你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這是一款分紅保險,其險種構成有主險即兩全險,附加乙個重疾保障。關於分紅是這樣規定的 繳滿規定的年限後給付主險即 基本保險金額10萬元 積累紅利保險金額 x105 終了紅利。到期就能領取上述說的這些錢...

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交滿20年後是否能拿回本金?

鑫利是 返款分紅型的 每兩年返款 返到80歲 每兩年返還保額的7 保險本身呢 就是轉嫁風險的工具 因為是分紅型的 利益肯定是有的 如果你想給乙個18歲的孩子買保險 我不太建議你買這個險種 我建議你買 制勝人生 萬能型產品 這個呢 繳費 時間短 利益要比 鑫利大 而且保額還高 你可以這兩款比較一下 這...

國壽鴻富兩全保險(分紅型),國壽鴻富兩全保險 分紅型 是真的還是假的?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0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一直是市場上比較討喜的保險型別之一,但是由於險種複雜,沒有多少人真正搞懂過。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 神秘面紗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