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鴻利兩全分紅型保險在20繳費期滿可以先領取本金嗎

時間 2022-02-24 09:10:16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分紅險,但是又有多少人是真的知道分紅險是什麼?下面我們來看看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

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同約定的各種保障,而且還可享受保險公司大家經營成果一舉二得,乙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功能。

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自從上線以來,頗受大家關注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講「買了分紅險,現在很後悔」,因為分紅收益完全不符合預期。

第一,收益率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收益難以**,也因此使得分紅險成為了大家投訴的最多的險種,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鴻利兩全分紅型保險在20繳費期滿可以先領取本金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很多人不懂分紅險,卻對分紅紅利很感興趣,那今天我就來講講分紅險的那些事。首先提醒大家,離這幾款分紅險遠一點:

《買了這7款分紅險的人,現在還好嗎》

什麼是分紅險?

分紅險產品除了擁有基礎的保障內容,保險公司每年還會核算保單紅利分配給客戶,紅利分配有兩種方式:現金紅利和增額紅利,現金紅利可用來提現、累積生息或者抵交保費,而增額紅利就是每年增加保額。

一、分紅險收益如何

分紅險的紅利是不確定的,別問,合同中是明確寫明的。分紅保險的紅利**於死差益、利差益和費差益所產生的可分配盈餘,很多人心動是因為看到業務員演算出來的收益,但是實際上能到達中檔收益的情況都很少。我們能核算紅利嗎?

不好意思不能,通知書上寫了多少錢,就領多少錢。沒有保底利率,保險公司就是一毛不給,你也沒話可說。

關於分紅險其他的缺點,我都整理在這裡了:《分紅險每年投訴這麼多,真相都在這了》

二、分紅險值不值得買

在考慮分紅險時,先看看自己的保障做齊沒。保險的基本功能是幫助我們分散風險和作為損失補償,而目前市面上的理財類保險,保障都不夠全面,在考慮要不要買分紅險之前,先看看自己的基礎保障做齊沒有。

另外,分紅險的紅利金不能隨取隨用,它有個強制儲蓄的功能。如果你沒有強制儲蓄的習慣,還是建議多考慮清楚再來決定。

總的來說,分紅險收益不確定,保障也不足,如果確實想要選擇一款理財型保險,那可以考慮這些產品,比分紅險收益更穩定:《2023年,十款高價效比的理財型保險》

望採納!

3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這應該是三年一返的終身壽險。沒有20年繳費期滿領取本金的一說。

可以領取的就是,三年一返、累積紅利、身故保險賠償

平安鴻利兩全保險是否合算,平安鴻利兩全保險(分紅型,2004)是否值得繼續投保

肯定是鴻利了。鴻利是三年返還保額的8 也就是3200.鑫利是4月10號才發售的。鴻利相對鑫利來說優勢就是終身保障。鑫利是保障到80歲。其實差不多。鑫利是2年返還7 看起來合算。但是保費提高了。你買的這個鴻利產品建議選擇累計生息。比較好。交情增額就算了。理由不解釋了。比較麻煩。你相信我就好。保險不要說...

平安鴻利兩全保險分紅型已經買一年了感覺不好怎麼辦

有繳費能力就繼續買下去,買到是非常好的,如果退保,損失很大的。市場每天都在變,以後還會出現比這個險種更好的保險,如果見乙個換乙個,那不但買不到好的保險,反而把錢都花了 多可惜啊!趕緊退吧,這樣損失小點,我交了將近20年了,當時說的是20年後返本,結果20年了又說不返本了,這一算還不如存銀行呢,利息差...

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交滿20年後是否能拿回本金?

鑫利是 返款分紅型的 每兩年返款 返到80歲 每兩年返還保額的7 保險本身呢 就是轉嫁風險的工具 因為是分紅型的 利益肯定是有的 如果你想給乙個18歲的孩子買保險 我不太建議你買這個險種 我建議你買 制勝人生 萬能型產品 這個呢 繳費 時間短 利益要比 鑫利大 而且保額還高 你可以這兩款比較一下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