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保險吉祥至尊兩全保險分紅型

時間 2021-08-11 18:03:10

1樓:學霸談保障

學霸說保險,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乙份最新對比表送給你: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這是一款分紅保險,其險種構成有主險即兩全險,附加乙個重疾保障。

關於分紅是這樣規定的:

繳滿規定年限後給付主險即(基本保險金額10萬元+積累紅利保險金額)x105%+終了紅利。到期就能領取上述說的這些錢,可以當作養老金,反正可以隨心所願按需支配。

如果因意外傷害身故或者身體全殘了,給付主險(基本保險金額10萬元+累積紅利保險金額)×2+終了紅利。

不管其滿期領取還是身價保障中一項保險利益給付後,其附加的重疾險或者是吉祥至尊,其合同同時終止。

題主應該是還沒交滿但是想中途退保,關於退保能領取多少錢要具體看一下保險合同,並結合你所交的年限,才可以得出最後還能領取到多少錢。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乙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一直是市場上比較討喜的保險型別之一,但是由於險種複雜,沒有多少人真正搞懂過。下面我們來看看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

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兩不誤。

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自從上線以來,頗受大家關注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乙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乙個也沒有。

第一,保單的分紅,不是確定的,有可能拿不到。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新華保險吉祥至尊兩全保險分紅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保險吉祥至尊兩全保險分紅型這個保險是乙個定期養老保險附加重大疾病保險。

關於收益的問題,新華保險是紅利分三種,年度紅利,特別紅利,終了紅利,需要說明一點的是,保險公司給予的紅利是在保險公司未分配利潤的70%用於給客戶分紅。

累計紅利保險金額,就是保險公司的盈利部分給你的紅利,這部分具體金額就不固定了,因為一般保險公司的紅利是指這家保險公司今年盈利部分的70%,拿出來按照所有參與投保的人的保費比例分配的,打個比方說,保險公司今年賺了100萬,那會拿70萬出來分給投分紅險的客戶,如果有一萬個人買了分紅險,每個人買的金額(保費)都是一樣的,那就每個人分70塊錢。

不過因為分紅險一般年限都很長,沒人能確定或保證這個保險公司這麼長時間內每年能賺多少,或者就算賺到了,有多少人分,每人分多少,甚至也有每年的分紅只有幾塊錢的都有,所以說,如果是最好的情況,這個公司每年都能賺很多錢,而且分的人也不多,那是有可能拿到27萬,(不過這種情況很罕見啊,這個公司那要保證每年賺的錢都是幾倍十幾倍的增長才行)但是更多的可能是公司有賺到錢,但沒賺那麼多,可能20年能給你分幾千塊錢,甚至只能分到幾百塊的都有可能,所以你如果是抱著20年以後能拿到27萬這個想法的話,那就不要去買了,因為到時候你肯定會罵,說保險公司和買保險的人在騙你的。(其實人家根本就沒騙你啊,只是告訴你最好的收益可能而已)

4樓:

參*** 兩人相愛時,渴求無窮甜美的吻,但為何在爭吵時,卻要用接吻的嘴互相損害呢?

5樓:沉珂

購買保險沒多久,感覺不合適(沒用),想退保怎麼辦,能否全部取回所交的費用呢?

答:假設首年退保約只有本金的30%,客戶也可以在合同當年度對應的現金價值表中看到參考值,或者也可以通過保險公司客服中心查詢具體資料!購買10天內可以申請全額退保!

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和保險行業營銷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保險責任、免除責任、相關事項及退保和未來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欺騙誤導客戶的行為,要被其公司解除**合同的!

退保:投保人攜帶身份證、保單、儲蓄卡到櫃面填寫退保申請書即可!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6樓:阿叔

上了當了,不到期能拿百份之七回來,

新華保險的祥和萬家兩全保險(分紅型)

關於這款產品的詳細介紹,我已經提前寫出來了,有需要可自提!新華人壽的祥和萬家到底怎麼樣?祥和萬家兩全保險以30歲男,保額50萬,交20年保至60歲,且不附加10萬的防癌險,每年需要37090元。交費期限 該產品的最長繳費期限是20年,我們說交費期限越長保險槓桿越好,且目前很多產品的最長繳費期限是30...

我投了新華保險祥和萬家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

看合同。歡迎選擇工銀安盛的鑫如意二號,高複利滾存,計畫書進合同,未來每年的收益都確定,一目了然 這是新華非常好的險種,您看一下您的基本保額十多?如果5萬的基本保額,合同寫明滿期可以領5萬的1.5倍,外加每年的分紅,最後還有乙個終了紅利,2015年的分紅大概就500多,十萬的基本保額是1100多 分紅...

新華人壽保險吉星高照A款兩全保險 分紅型 想了解多一些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0年最新的35款分紅型保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兼顧保障和理財,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