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人壽保險吉星高照A款兩全保險 分紅型 想了解多一些

時間 2021-07-05 15:08:37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型保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但是,大家購買的時候往往被演示利率迷惑了,事實上,幾乎沒有人可以獲得預期收益。

第一,保單的分紅均為非保證。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使得分紅保險被大家頻頻投訴,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保重疾的功能啊,33類200多種大病全包括。另主險身價是雙倍的。兩個帳戶互不影響,確保專款專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對“領取靈活--15年、20年、30年滿期領,50歲、55歲、60歲、65歲、70歲隨意領”瞭解了嗎?按您提供的資料,您選取15年繳費,“歲滿型:70歲”即70歲領取,這也是該產品合同終止年限。

保險利益說明:

1、生命保障:一年內因疾病導致身故或全殘,給付(10萬元×10%+4790元);因意外傷害或一年後因疾病導致身故或全殘,給付(10萬元+累積紅利保額)×2+終了紅利。

2、滿期領取:保額分紅,複利遞增,保障金額不斷提高,滿期領取10萬元+累積紅利保額+終了紅利。

3、重疾呵護:若不幸發生合同所列33種重大疾病之一,一年內給付(10萬元×10%+530元);一年後,給付10萬。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鑫祥

繳費方式:5年、10年、20年,選擇20年交歲滿型:??

鑫祥保額 :5萬(每年交3310元)-——————身故給15萬附加重疾:保額5萬(每年交730元)-——————大病給15萬產品特色:

可一次性領,可10年、20年按月/年領,可按社保方式領,可按社保方式遞增領;領取時間20年後、30年後、55歲、60歲、65歲。

總結:以22歲男性為例,年交4040元,相當於337元/月,交20年,管大病15萬、壽險(身故)15萬,選擇60歲開始月領養老金至80歲,最少可領794元/月,中檔1068元,高檔1437元,領20年。

如果每年能多交416元,則能管意外醫療報銷(100元~10000元100%報銷)、住院費用報銷(0~6000報80%)和住院津貼(50/天)!

注:平安的收益保持中檔以上沒問題。

我想買新華人壽保險公司的吉星高照,不知道行不行,誰知道給我說說集體點

太平人壽有一款這個月底就要停售的終身重疾險 福祿雙至 責任 1。保身故 2。保30種重疾 3。終身分紅 1。身故賠保額 2。你有可能得的大病包括了99.9 3。分紅,不讓你的保額在時間的的長河中縮水。你今年多大?看你的年齡來談你的費用。你如果20歲左右的話,2000多可以拿下。我自己也比較了一下,覺...

新華人壽保險紅雙喜兩全保險(A款)還沒有銀行利息高,我想退保

新華人壽保險紅雙喜兩全保險 a款 還沒有銀行利息高,想退保,退保流程 投保人於合同成立後,可以要求解除合同,投保人要求解除合同時,應填寫解除合同申請書,並提交保險合同和投保人法定身份證明。合同自公司接到解除合同申請書時終止。投保人於簽收保險單後十日內要求解除合同的,保險公司在接到解除合同申請書之日起...

關於新華保險吉星高照C款,受益詳情

的確是15號全國停售,確切說是14號。保險重點是買保障,不要太在意收益。如果要測算收益的話。5萬保額按前年保額的1.2 分紅和去年的保額的0.8 分紅取平均1.0 分紅的話。每年分紅在50000x1.0 500塊 利滾利。20年滿期大概領取10萬 不確定,只是測算。和公司經營情況有關 特別要提醒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