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人壽紅雙喜新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被銀行忽悠買的三年了,想取出,才注意是10年的,本金能取出嗎

時間 2022-01-09 20:10:12

1樓:位梓璐

本金取不完。要受損失。

2樓:對對保險網

需要注意的是萬能險和分紅險一般都會有乙個保底收益,保底收益以上的收益是不確定的。而且在猶豫期後保險期間內退保很可能會有保費損失。購買保險一定要看清楚保險合同的規定,不要輕易聽信口頭承諾。

有些人說保險是忽悠人的,通常是因為**人解釋不深或者自己不夠了解,買了後心裡感覺有落差,還有乙個可能的原因是產品本身的問題,為了幫助避雷,我整理了這份榜單:《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這些讓人感覺被忽悠的心理落差到底是怎麼產生的?通常都因為兩種情況:無法理賠和收益達不到期望,下面具體說一下:

第一點,一些保單無法理賠的原因:

(1) 投保沒有如實健康告知

無法理賠很大一部分都是因為沒有如實健康告知,如果出險了,保險公司會千方百計查清楚被保險人的過往病歷,如實健康告知不是鬧著玩的,這裡有份攻略:《投保時,健康告知有什麼小技巧?》

(2) 沒達到理賠條件

理賠是有規定需要滿足哪些條件的,比如壽險要滿足身故這個條件才理賠,部分壽險身故時間不一樣,賠的金額也不同,這些理賠的規定在買的時候要看清楚。如果是資料不齊全也有可能導致無法理賠,不同險種需要的資料也不一樣:

(3) 沒看清合同免責

免責就是規定免責的這部分內容,保單沒有理賠責任,比如大部分保險都規定被保險人酒後駕駛機動車免責。

要是理賠批不下來,這分攻略會有幫助:《理賠案件發生後,應該如何去理賠》

第二點,收益達不到期望:

有一些人在推薦分紅型保險給顧客的時候,會說有很大的收益,實際收益卻不一定,分紅利率是浮動的。

要怎麼避免感覺自己「被忽悠」?下面講幾點小技巧:

1. 看清楚保障內容:先把保單的保障內容搞清楚,不要認為什麼都賠。

2. 看清楚理賠條件:比如重疾險裡面有些疾病是做了某種醫療才賠,這些類似的規定最容易被忽略,要多注意。

3. 分紅險要多留心:就算一款分紅以前收益還不錯,那也沒什麼意義,還是要看現在的情況和未來的發展。

保險的存在自然是因為有需求,把保險買對了,就不會有被忽悠的感覺。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建設銀行 紅雙喜新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的明白人!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分紅險,但是又有多少人是真的知道分紅險是什麼?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一舉二得,乙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功能。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事實並非如此,「分紅」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見過的持有分紅險的朋友,沒有人獲得預期的收益。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一、分紅險分紅收益難以**。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建設銀行 紅雙喜新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的明白人!"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4樓:中意北分

您首先要明確一點,建設銀行本身不是紅雙喜的保險人,真正的保險人是新華人壽保險公司。建設銀行只是代銷機構。

第二,絕大多數保險的分紅利益都是不保證的。不管業務員說的多好,說的多高,您可以去保險公司問問,保險公司絕對不會給您承諾收益的。分紅險不會賠,有可能分紅也有可能無紅可分。

第三,紅雙喜應該是10年的保障期,如果5年退保是有一定損失的。具體情況您應該好好看看保險合同。

下面是上海財大金融保險研究所的專業分析:

[產品簡述]新華人壽-紅雙喜兩全保險a款(分紅型)是一款銀行保險產品。如果您一次性繳費1000元,就可以購買1份保險期限為10年的新華人壽-紅雙喜兩全保險。在10年期滿後,您可以領取到新華人壽所保證的固定收益、每年的紅利以及10年後的終了紅利。

[產品案例]王先生今年30歲,用10000元為自己購買了10份新華人壽-紅雙喜兩全保險a款。在他40歲時保險期滿。那時,他可以得到的收益是本金10000元、保證收益1500元以及每年分紅累積額+期滿生存紅利。

如果王先生因意外傷害導致身故或在保險合同生效一年後因疾病導致身故,他的受益人可以得到11500元+每年紅利複利累積的增額+體恤金。如果王先生在一年內因疾病身故,保險公司退還保險費10000元。[產品特點]

和一般的銀行保險產品一樣,您在購買該產品時手續簡單,不需要體檢。並且,您所獲得的收益不需要繳納利息稅。

現金壓力小。躉繳產品,1000元一次性繳清就可以購買乙份,對於一般的消費者而言壓力不是非常大。

期限長。至少是10年以上,投保人在購買時應該考慮自己近期的消費計畫。

基本保障較低。我們先僅僅考慮基本保障。如果王先生在35歲不幸因意外傷害或疾病身故,他的受益人可以得到的基本保障是11500元,但是,10000元在五年定期存款之後的本利和是11440元,可以看出,在保單生效五年時,基本保障僅比銀行存款多出60元。

固定收益率低於銀行存款利率。如果不考慮複利計算,該產品的年平均固定收益率是:(11500-10000)/10000/10=1.

5%。而銀行的五年定期存款的年利率就已經是3.6%,即使扣除20%的利息稅後的實際年利率也是2.

88%,高於該產品的保證利率1.5%。

分紅是不確定的。分紅的具體情況要根據保險公司各年的投資業績而定。分紅的設計使消費者在通貨膨脹時期和利率的公升息時期能夠避免一定的風險。

而且,本產品設計了雙重分紅的方式,這從一定程度上來講可以緩解分紅的不確定性和波動性。終了紅利的三種形式,使您獲得更加充分的利益。

[產品分析]

新華人壽-紅雙喜兩全保險a款(分紅型)秉承了銀行保險產品的基本特徵,集儲蓄、保障和投資功能於一身。但是,明顯的不足仍然是在於保障功能較低。不過在預期利率水平有上公升趨勢時,選擇購買分紅型保險產品還是具有投資價值的。

因為分紅能夠讓您享受到因投資而帶來的收益。

5樓:陶大連藻

首先我要說明的是這個產品是個10年期的產品.是乙個分紅的保險.也就是在你第十年滿期取出來的話最划算.

新華保險的紅雙喜a款是以保額分紅的.分紅的錢中途是不能取出來的,他是以複利計算加到你的保額中去的,所以時間越長你的分紅基數就越大.分的錢就越多.

但是我要說明的一點是你在2年後就取出來的話你的本錢可能都不夠的。除非在這兩年中他的分紅非常高.但是10年滿期後拿出來的錢肯定比你存銀行的利息要高得多的。

同時在這期間還送你2倍的意外保障.1倍的疾病意外保障.就你20歲的話存點錢也好.

這也是一種強制的存錢.留到你生孩子的時候用正合適.

6樓:萬俟路路

首先要告訴您的是您選擇的肯定是保險,保險和存銀行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在合同上看一下保險責任那一欄,了解一下詳細責任,一般銀行是不會有保險公司的都是保險公司在銀行**的保險,你可以到這款保險的保險公司客戶服務去詢問一下具體情況。

錢存銀行和放保險公司雖然您的選擇存錢方式差不多,但是存銀行如果是定期的話,中途取出一般不會損失本金,而放保險公司是完全不一樣的,如果不是到合同規定的日期領取的話就取出來,一般都會損失本金,建議您還是趕緊到您所選擇的保險公司的客戶服務部去詢問清楚。

新華保險公司紅雙喜新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這個險種好不好?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整理了35款熱門分紅險與101款重疾險的對比表,非常全面,點選這裡領取《「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一直是市場上比較討喜的保險型別之一,但是由於險種複雜,沒有多少人真正搞懂過。下面讓我們一起來詳細了解一下: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可分配盈餘」按照一定的比例、以現金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保險既有保障功能,又能獲得紅利的,一舉兩得。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事實並非如此,「分紅」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見過的持有分紅險的朋友,沒有人獲得預期的收益。

很大的原因在於消費者沒有仔細地了解過分紅險:

一、分紅能拿到多少跟保險公司狀況密切相關,最壞的情況就是當年沒有紅利分。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真實收益成為乙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險成了投訴率很高的險種,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新華保險公司紅雙喜新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這個險種好不好?"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保險投訴的太多了,保監會明令禁止銀保人員進駐銀行大廳,個別公司仍然我行我素,建議你去當地新華客服看看,然後再看看你還有膽量買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保險首先明確保障需求,你沒有安排商業保險,建議最好諮詢清楚,在考慮購買,當然買了也不是說不好,但沒有解決目前的保障需求。至於收益。

保險和銀行儲蓄是不同理財方式,希望你可以明白買保險的真正意義,不要盲目的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所有保險公司的分紅都是不確定的,這要看公司的盈利能力,保監會已明令禁止在銀行內從事保險活動,仔細看一下合同或者去櫃面諮詢一下,再做決定吧祝你平安

11樓:匿名使用者

滿期還本+多於儲蓄的利息,如果中途退保是會虧本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銀行高是高的,你可以查新華歷年的經營和分紅狀況。很多投訴都是因為在接觸產品當時,條款解釋不明確造成的糾紛。不知道你今年多大年紀了?

第一次接觸保險,也就是以前也沒有過保險咯?建議,先作一些基礎的保障型產品,再為考慮這類理財產品。

13樓:巧雁卉

1,保險一般有保底收益,但保底肯定比不上銀行10年定期。

2,保險的收益是不確定的,你看合同上寫了一定比銀行高嗎?

3,保險注重的是保障,以理財的目的去買保險,肯定會大失所望的。

4,算是買個教訓吧。

新華人壽保險紅雙喜兩全保險(A款)還沒有銀行利息高,我想退保

新華人壽保險紅雙喜兩全保險 a款 還沒有銀行利息高,想退保,退保流程 投保人於合同成立後,可以要求解除合同,投保人要求解除合同時,應填寫解除合同申請書,並提交保險合同和投保人法定身份證明。合同自公司接到解除合同申請書時終止。投保人於簽收保險單後十日內要求解除合同的,保險公司在接到解除合同申請書之日起...

紅雙喜兩全保險D款分紅型,新華人壽保險紅雙喜兩全保險D款

合同的保險期間為五年。合同保險費的交費方式為躉交.也就是說,一次性繳納一筆錢,存5年拿出來,相當於銀行5年期的定期存款 放心好了,這個沒風險的,本金是一定會給你的,至於利息,一般來說會比銀行同期5年期定期利率高一點,更何況現在銀行降息了。不過前提條件是要按合同說明的放滿5年,5年之內拿出來屬於退保,...

新華保險的紅雙喜新C款兩全保險(分紅型 的計算方法

現在退保會有損失的,只能領取保單對應年度末的現金價值,既然已交完保費,等到10年後一次性領取 基本保額 累積紅利保額 終了紅利。分紅險指保險公司在每個會計結束後,將上一會計該類分紅保險的可分配盈餘,按一定的比例 以現金紅利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人壽保險。分紅保險的主要特徵在於 投保人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