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1 5排量,哈弗H6油耗挺高的,為啥買這款車的人挺多呢

時間 2022-01-09 20:10:11

1樓:小丁創業

一些人熱衷於suv,在自己選購第一輛車的時候就會買suv。不過,由於人生的第一輛車一般都是練手車,加上自己的預算也不是很足,因此會**門級的合資車或者國產的中級suv車型。一般來說,現在國產車的質量已經跟上了世界的步伐。

所以,越來越多年輕人會選擇購買國產suv。於是,許多人都把目光放在了哈弗上面。一些人非常喜歡哈弗h6,改款之後造型也更美,同時動力也不錯。

不過,也有一些車主表示h6的油耗太高了,不經濟,因此對哈弗h6並不是很滿意。那麼,1.5排量的哈弗h6油耗挺高的,為啥買這款車的人挺多呢?

個人認為,首先這款車的外觀做得非常好看,許多人願意買單。其次,這款車的配置很豐富,價效比高,因此大家會選擇h6。下面,讓我們具體看一下。

一、外觀時尚

哈弗h6剛推出來的時候,那是的造型是比較中庸的,這也許跟廠商的定位有關係,廠商希望能夠擁有更多的客戶群,這樣才能保證銷量。不過,如今的**h6的造型已經脫胎換骨,整車線條十分犀利,汽車尾部收放自如,尾燈的造型優美,布局也很合理。同時,前臉的下包圍經過重新設計,配合日間行車燈,給人一種強有力的衝擊感。

因此,現款的哈弗h6已經有了足夠的氣場,許多男性車友們非常喜歡這個造型。因此,大家買h6的一大原因就是因為其造型好看。

二、配置豐富

實際上,哈弗h6不僅擁有乙個美麗的外殼,它的內在也十分完美,配置方面十分喜人。具體來說,定速巡航、無鑰匙啟動、倒車雷達以及日間行車燈統統都有,一些在高檔車上才有的配置在h6身上都有。因為如此豐富的配置,因此h6的價效比是非常高的,就算油耗高一點,也阻擋不了大家購買的決心。

因此,通過上述分析就不難理解為什麼大家還是會買哈弗h6了,大家覺得呢?

2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很多人都看中了這款汽車的品質,感覺這款汽車的輪胎比較紮實。

3樓:七月花香

因為很多人都愛國,所以並不在乎這點油,而且h6這款車確實挺好開。

4樓:30秒不

主要原因是這款車的**並不是特別的貴,而且底盤相對來說比較高一些,外觀也是特別好看的,開起來會很有面子。

哈弗h6那麼的耗油,為什麼還是好多人購買?

5樓:阿祖聊世事

都說哈弗h6的油耗高,為何h6還是月月銷量第一?

6樓:就是這個範兒

作為一款城市suv,哈弗h6在外觀上顛覆了先前車型越野味濃重的風格,採用了更能博得大眾消費者認同的新設計,整體設計大氣沉穩,但也不乏有時尚的元素出現,平直的車頂線條則可以很好的保證車內頭部空間。

7樓:穎寶的貓

全新哈弗h6冠軍版全新公升級,滿足年輕消費者"智慧型化,人性化,安全性"新需求,匹配1.5gdi+7dct動力,配備鎧甲安全系統及多項智慧型安全駕駛輔助系統,成就更強動力,更加省油的10萬級國民suv

8樓:guojinbo闖天涯

哈弗h6標配了大燈高度調節、回家大燈延時關閉、方向盤四向調節、雙安全氣囊、後排空調出風口等配置。而高配車型中還擁有定速巡航系統、智慧型語音gps導航系統、智慧型雨刷和燈光控制、側氣囊及前後一體式側安全氣簾、esp電子穩定系統以及胎壓監測系統等智慧型及便利化配置。

9樓:

因為買的人不知道他和耗油。

10樓:無法說服我

就因為哈弗h6便宜呀。

11樓:吹氣球小男孩

匹配1.5gdi+7dct動力,配備鎧甲安全系統及多項智慧型安全駕駛輔助系統,成就更強動力

12樓:

就因為哈弗h6便宜呀因為買的人不知道他和耗油

13樓:闌傲訓詘章匚

很多耗油的車也有很多人買。

14樓:蠟筆小新快樂

可能是價效比方面還是不錯的

哈弗h6油耗那麼高,為什麼銷量那麼好?

15樓:江城十一郎

哈弗h6油耗高但是動力好,乙個車型的銷量不僅僅是油耗來決定的,還包括價效比,質量,空間,外形以及操控性以及動力油耗等等,哈弗h6銷量好是因為綜合能力好,各方面都比較平衡,而且價效比也不錯。

外形與尺寸哈弗h6也是中型suv形尺寸為4600mm*1860mm*1720mm,軸距為2680mm。

採用了led幾何形大燈,矩形日間行車燈,以及霧燈以及前大燈清洗配置。

h6這款車他們都是外形比較運動和時尚的,與老款的哈弗車型的中庸和低調不一樣,這款車的設計定位都更加年輕大膽。

從外形方面來說的話h6也比較符合年輕人的口味,外形上除了前臉和老款不一樣,車身也不一樣,哈弗h6比老款更時尚跟大氣。

功能配置也是比較齊全,哈弗的最新科技功能應由盡有,但是大面積使用硬塑料材質是內飾的不足,從手感和質感上都表現欠佳,好在座椅是全皮包裹的,舒適感也不錯。

動力哈弗h6是運用的1.5t和2.0t的渦輪增壓動機,最大扭矩分別為285和385,最大功率124與165千瓦,搭配雙離合變速箱。

從排量上來說,哈弗h6排量和動力方面也很優秀,很符合suv的定位。

內部空間當然是哈弗h6的乙個巨大優勢,哈弗h6高度1720mm在駕駛乘坐的頭部空間也讓h6的整個內部空間大於同級別的其他競爭車型。

哈弗h6很適合作為代步車才城市之間穿梭,也很適合作為家庭使用車來滿足家庭多人出行的需求,所以從乘坐空間和實用性方面來說,哈弗是非常好的。

綜述總體來說從質量和耐用性方面來說哈弗h6價效比很高,質量也過關。

高低配之間**也只有相差3萬多左右,而且是我們所熟知的國產車裡的質量與穩定性最好的,哈弗更是作為我國車友們比較熟悉和推崇的乙個國產品牌,在大多數車型的質量和品質把控都是相對嚴格的。

質量和耐用性方面哈弗h6是經過時間考驗的,所以需要空間大,自動檔,質量和技術也達到合資車水平的suv,所以即使哈弗h6的油耗比較高一點,但是銷量還是那麼好。

16樓:歷史謀略

一款車是否能熱銷、由多個維度決定,比如**、市場布局、競品數量、品牌、品質、造型、保有量、油耗等等,是著眾多的維度決定了一款產品是否能熱銷;熱銷產品不一定有冒尖的維度,但綜合屬性一定不低,而油耗高僅僅是一方面、不足以決定一款車的生死,在咱們汽車普及過程中、完成從無到有最為重要,再談油耗之前、咱們總得先有一輛車吧?

所以對於一款車而言、是否能熱銷關鍵在於市場給它的空間有多大,只要空間夠大、競爭夠小,那麼就必然成功;哈弗h6就是這樣的乙個經典例子,它的大獲成功在於精準的定位、及優秀的品質;至於油耗那是後話,總得有輛車之後才能考慮油耗吧?連車都沒有、談什麼油耗?

哈弗h6多年熱銷的原因使用者群體積累:h6於2023年上市,而在這之前長城旗下的h3、h5就已經上市,這兩款車當年也算是一景,尤其是h3、在當年可是被譽為平民硬派越野車的,在零幾年時、普通消費者想買輛硬派越野車是幾乎不可能的事情(合資很貴、進口更貴),但h3給了普通人玩硬派越野車的機會,所以當年h3、h5為長城打下了很好的口碑基礎,擁有了一大批使用者積累、這些使用者為後來的h6熱銷提供了幫助!

市場格局:h6上市那會(11年下旬)這是suv火熱的時代、也是咱們國內汽車保有量井噴式增長的時期,那時的消費者認可了汽車必將走進每個普通家庭的趨勢、也願意購買、關鍵是對suv更加有興趣(h3、h5畢竟是採用非承載車身的越野,與suv兩個概念),只不過那個時期的suv種類偏少,要麼是進口、要麼是合資,總之都不便宜;可以說那時候即便是最便宜的合資suv也在17萬以上(裸車),比如那時候的經典車型本田crv就很容易把**挺到20萬以上,而那時期主流消費群體購買力還不足以承受高達20萬的suv**,所以在這個時期,10—15萬這個**區間出現了空白、需要有一款suv去填補空白!

長城的合理定價:單只有機會是不行的、重點是要抓住機會,當汽車市場出現**區間空白區域後、很多當年的自主車企都有所察覺,只是重視程度不同;當時的自主suv其實不只是有h6一款、只是其它自主suv的定價也是有些偏高而不符合當時的購買力;只有長城看準機會推出h6,並將**控制在9-15萬之間,門檻低於10萬、而上限則在15萬之下;這樣一來這個大量這個**區間的受眾群體就開始搶購哈弗h6,而從h3時代所積累的那一批老客戶也開始換車,由於h3品質還過得去、長城也積累了不錯的口碑,所以這些h3或h5的老使用者換車就直接換了h6!

這就是當年h6能熱銷的原因,那麼h6的油耗高麼?當年的h6油耗真的不低,發動機記得是採用三菱的老機器、配上過重的車身,油耗當然很高,但那又能怎麼樣?油耗合理的合資suv不是貴嘛,所以在這種情況下、談油耗高低有什麼意義?

當年要人人都買起crv、也就沒哈弗h6啥事了,這麼說簡單不?所以在那個對於suv有極大需求的時代,油耗高低真的不是問題、問題是得先買起一台suv;後來隨著長城對哈弗車系的不斷投入、不斷研發,如今的哈弗h6油耗已經合理了、所以再談過去的高油耗也就沒意義了;無論怎麼說,哈弗h6都是一款經典無比的suv。

17樓:阿祖聊世事

都說哈弗h6的油耗高,為何h6還是月月銷量第一?

18樓:三棵樹

哈弗h6油耗那麼高,銷量那麼好原因,他的價效比高,**便宜,外觀時尚大氣,那是做工精良。

19樓:知樂旅行

主要是**實惠。哈弗h6,雖然油耗高,但他的**和車輛空間卻比較實惠,所以深受消費者喜歡,銷量自然就高。

20樓:愛貓咪的葉子

因為哈佛h6的外觀還是非常漂亮的,而且他的內飾配置非常的高,車內空間也非常大,舒適性也很不錯,而且車窗玻璃還非常厚。

21樓:塵埃既定也

空間大,看起來高階大氣上檔次,大多數小檔口或年輕人都比較願意購買!

22樓:好看**也不行了

都說哈佛車太費油了,還看什麼價效比呀,多高的價效比也不能買!

23樓:曹家公尺線

這款車的油耗實在有點高,但為什麼銷量還那麼高呢?我覺得有幾個方面:低價、大空間、保有量多,外觀設計洋氣,想不火都難!!!

長城哈弗h6這車咋樣?

24樓:哈弗汽車官方

非常開心您看到此條問答,在此為您詳細的介紹下哈弗h6:

1.全國暢銷的suv

哈弗h6作為全國暢銷的suv,截止到2023年12月,已經累計67個月獲得全國銷量冠軍,產品實力毋庸置疑;哈弗h6擁有近300萬的保有客戶,有車的地方都能看的h6的身影,它能輕鬆適應各種環境路況,更多客戶的選擇證明了它是真正的國民神車;

2.領先的智慧型科技

3.更強動力,更加省油

搭載中國十佳發動機,採用同級領先與寶馬相同的cvvl連續可變氣門公升程技術,1000轉渦輪介入,低速更有勁,功率可達124kw、285n·m,動力更強勁;

搭配有」世界十佳變速箱「稱號的7dct濕式雙離合變速器,換擋迅速,油耗更低,汽車之家口碑油耗僅為8.8l,遠低於這個級別10l的平均值;

4.領先的安全保護

全新哈弗h6成功挑戰中國最嚴格翻滾實驗,並取得優異成績,是中國品牌首次,這主要得益全新哈弗h6採用3dp安全理念設計,車身高強度鋼的應用比例超過65%,關鍵部位(如底盤縱樑)採用雷射焊接技術,構建了牢不可破的車身結構;

配備了疲勞駕駛監測系統、車道偏離預警系統、盲點偵測系統等大量的高科技安全裝備,哈弗用領先的安全科技將您的駕駛風險降至最低。

5.一見傾心的設計

由國際知名設計大師主導設計開發,外觀、內飾採用哈弗3.0設計語言,簡潔、時尚、大氣;採用軟質中控儀表板高檔柔性材質包覆,觸感細膩,有效減少車內異味,電鍍飾條橫貫儀表,豪華質感渾然天成;配備了嵌入式中控屏、12.3寸全彩數字虛擬儀表等亮眼配置,讓您感受到和諧的美感,優越的駕乘體驗。

綜上,全新哈弗h6有著出眾的產品硬實力,相比一眾同價位產品造型更精緻、內飾更豪華、配置更豐富、動力更強勁。而相比於同級競品而言,全新哈弗h6豪擁有更具競爭力的售價。因此可以毫不誇張的說,新車在價效比方面遠超競品。

長城哈弗h6排量多大,哈弗h6的排量多少呢?

三個排量,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哈弗h6的排量多少呢?全新h6搭載了榮獲 十佳發動機 稱號的渦輪增壓發動機 其具有行業領先的cvvl連續可變氣門公升程技術 高效燃燒系統等,最大功率為124kw,同僅需1400rpm即可輸出峰值扭矩285n m。全新哈弗h6 1.5gdit採用濕式7dct變速器,齒比...

哈弗H6的真實油耗是多少,哈弗 h6百公里油耗多少

還是醬紫吧 哈弗1.3t車型重1610kg,139馬力發動機,油耗範圍8.00 10.43,平均油耗9.21公升。哈弗2.0t車型重1720kg,150馬力發動機搭配6擋手動變速箱,油耗範圍6.39 8.23,平均油耗7.31。算是變現比較出色,但是縱觀其他變速箱,油耗都在10個左右,是比較耗油的。...

哈弗h615款1 5排量購置稅多錢

及以下排量,購置稅 裸車價 以上,購置稅 裸車價 國稅局貨勞科工作人員鞠紅豔介紹說,2015年9月底,為拯救低迷的汽車市場,更好支援小排量汽車發展,我國頒布了汽車購置稅減半政策,對2015年10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間購買公升及以下排量的汽車,減半徵收購置稅。近期網上傳出 購置稅減半政策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