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哈弗H6運動版買的,快一萬公里請問是用5w一30還是5w一40機油

時間 2022-03-27 17:35:10

1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5w-30,北方冬天0w-30就行了。機油粘度是衡量機油在各種狀態下的流動性的最主要效能指標。簡單的說就是潤滑油是稀還是稠。

機油粘度越低,表示機油的油膜越薄,流動性越好,對發動機的運轉阻力相對比較小;但是在高 溫高 壓下對抗剪下的能力較弱。反之,機油粘度越高,則表示機油的油膜越厚,流動性隨之減弱,對發動機的運轉阻力相對較大,但是在高 溫高 壓下的抗剪下效能更好,在較大壓力下能幫助摩擦和抵抗磨損。所以,一些追求經濟性的家庭轎車大多使用低粘度的機油,而一些追求動力性的效能車、經常大負荷工作的貨車,大多使用高 粘度的機油。

在國際上通常使用「sae」來表示機油的粘度等級。所謂的sae是英文「美國機動車工程師協會」的簡稱,它測定了汽車用機油的低溫啟動粘度、低溫幫浦送粘度、高 溫運動粘度、高 溫剪下粘度等數值,然後根據測出的資料,把機油分成了若干等級,這就是機油的sae粘度指標。需要注意的是:

相同粘度等級的機油,具體的粘度值可能是不一樣的。現在我們來看看應該如何解讀機油桶上標註的 sae5w30、5w40呢?w前的數字越小,其低溫時粘度越小,低溫流動性越好,適用的最低氣溫越低。

在低溫時更容易啟動,啟動後機油也能迅速的達到摩擦表面,有利於減小發動機低溫磨損。w前的數字越大,其低溫時粘度越大,低溫流動性不好,如果在超過其能力所及的低溫下使用,會出現無法啟動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發動機各部件裝配比較緊密,也不燒機油,使用粘度比較低的30就行。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你用0w-30的,比你說的機油要好些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你可以用5w-30的就可以,你這兩輛車,沒過保呢吧?在4s店換油就可以。

美孚全合成5w-40 長城哈弗h6 1.5t 三萬公里 什麼機油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城哈弗h6 這款車用美孚全合成5w-40機油就比較不錯,一年保養一次或者10000公里保養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款的美孚全合成機油質量不錯的,相對於潤效果好,一般1萬公里保養一次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孚的全合成機油還是比較好的品牌上也是很高的,哈弗h6用這個機油也是很適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機油就是非常的好。這個是全合成的潤滑油,所以說,可以放心的使用。1萬公里或者一年的時間做一次保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個機油就非常好了,是全合成的,可以一年保養一次的。不過建議你還是不要等到一年一般十個月到11個月就可以。o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這款機油就不錯,考慮到渦輪增壓發動機,推薦使用5w-30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哈弗h6 1.5t排量車款建議常規保養更換半合成機油就可以,要是跑的多的話可以考慮全合成,嘉實多或者美孚都可以,一萬公里進行一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選擇,嘉實多磁護,一般可以行駛六個月或者7500公里更換就可以了。

13樓:雙子林漠

沒有必要用這麼好的機油,半合成機油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機油用在這款車上面是可以的。你也可以購買嘉實多的全合成機油也是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用這個機油

哈弗h6 1.5t用什麼機油

16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長城哈弗h61.5t原廠發動機油為法國道達爾的sl級10w-40,也可以使用發動機油型號為ci-4,粘度15w-40的發動機油。 汽車機油不足,能自行新增。

但注意在新增機油的時候,一定要保持略低於機油尺上的刻度為宜。

主要優勢:

因為渦輪增壓發動機在工作的過程中產生的動力更大,對自身零件的磨損也是非常嚴重的,所以需要質量更好的機油來為發動機提供更全面的保護。發動機是汽車最重要的部件,沒有發動機汽車就不能行駛,發動機內部的結構是非常複雜的。

發動機在工作的過程中,發動機一直處於一種高溫和高壓的狀態,所以只有使用一些優質的機油才可以為發動機提供更周全的保護。

17樓:酒醉奈何佳人

長城哈弗h61.5t原廠機油為法國道達爾的sl級10w-40,也可以使用機油型號為ci-4,粘度15w-40的機油。可以使用美孚、藍殼等品牌生產的半合成機油。

基於汽車使用的是渦輪增壓發動機,建議車主根據自身汽車的情況選擇全合成機油,機油的質量越好對發動機的保護效果就會越好。發動機是汽車最重要的部件。

18樓:愚人談娛樂

用的是原廠機油為法國道達爾的sl級10w-40,也可以使用機油型號為ci-4,粘度15w-40的機油。哈弗h6 1.5t汽車採用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建議根據汽車的情況選擇全合成機油,機油的質量越好對發動機的保護效果也會越好。

機油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減磨、輔助冷卻降溫、密封防漏、防鏽防蝕、減震緩衝等作用。由於機油對發動機的使用效能和壽命都有很大的影響,因此應嚴格按照汽車使用說明書規定選用相同系列、使用等級、粘度等級的機油。

2023年的哈弗h6 1.5t 用全合成的機油好還是半合成的好?河北地區用30的還是40的好呢?

1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和我說你這個車輛跑4萬公里,以上。那麼建議你用四零的機油。讓我跑3萬公里以下。那麼用三零的比較好。希望能把了,謝謝望採納

哈弗h6運動版還有變速箱異響嗎,哈弗H6變速箱異響問題能解決麼

殷佳佑 聽這車主一說都不敢買了,也不知道真假的 哈弗h6變速箱異響問題能解決麼 途虎話養車 您好!這個問題建議您可以在4s店內尋找同款的新車或者試駕車,與您的車輛進行比較。看兩輛車的聲音是否相同,是否存在異響。 你好,哈弗h6這款車的變速箱出現異響的話後期是可以進行解決的,更換變速箱油看看的。 變速...

哈弗H6運動版(藍標 2019款)燃油低位警告燈亮起代表什麼

哈弗h6運動版 藍標 2018款 燃油低位警告燈此燈點亮,表示燃油剩餘量不足。在坡道或轉彎等情況下,因油箱內燃油流動,此燈可能提前點亮。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運動版 藍標 2018款 發動機維修警告燈亮起代表什麼?哈弗h6運動版 藍標 2018款 發動機維修警告燈此燈點亮,表示發動機存...

2016款哈弗h6運動版送多少次保養

1樓 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一般只有首保才會免費保養 如果後面還要免費保養的話那就需要看當地4s店的營銷政策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感謝你對我們的支援,你的支援就是我們的動力。如果還有什麼疑問歡迎追問!祝你行車愉快!2樓 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只有首次保養是免費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