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運動版(藍標 2019款)燃油低位警告燈亮起代表什麼

時間 2022-07-17 02:25:03

1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運動版(藍標-2018款)燃油低位警告燈此燈點亮,表示燃油剩餘量不足。

在坡道或轉彎等情況下,因油箱內燃油流動,此燈可能提前點亮。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運動版(藍標-2018款)發動機維修警告燈亮起代表什麼?

2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運動版(藍標-2018款)發動機維修警告燈此燈點亮,表示發動機存在非排放方面的故障。此燈閃爍,表示發動機電子防盜系統存在故障。此燈點亮或閃爍時,請盡快到服務商處進行檢修。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運動版(藍標-2018款)充電警告燈亮起代表什麼?

3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運動版(藍標-2018款)充電警告燈點火開關處於 on 模式時,此燈點亮。啟動發動機後,此燈熄滅。發動機啟動後,若充電系統有故障,此燈點亮。

此時應立即將車停靠在安全地方並聯絡服務商。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運動版(藍標-2018款)水溫警告燈亮起代表什麼?

4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運動版(藍標-2018款)水溫警告燈此燈點亮,表示發動機冷卻系統的水溫過高。此時,請停車檢修,否則會損壞發動機。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運動版(藍標-2018款)安全帶未繫警告燈亮起代表什麼?

5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運動版(藍標-2018款)安全帶未繫警告燈當點火開關處於 on 模式或發動機啟動後,未繫駕駛員側或副駕駛員側安全帶時,此燈會點亮。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運動版(藍標-2018款)駐車制動故障警告燈亮起代表什麼?

6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運動版(藍標-2018款)駐車制動故障警告燈此燈點亮,表示 epb 存在故障。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運動版(藍標 2019款)中控開關鎖止和解鎖如何操作

哈弗h6運動版 藍標 2018款 中控開關鎖止和解鎖,按壓相應中控開關,可以鎖止或解鎖所有車門以及後背門。a 鎖止按鈕 b 解鎖按鈕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運動版 藍標 2018款 後背門開閉如何操作?哈弗h6運動版 藍標 2018款 後背門開閉操作如下 開啟 1.隨身攜帶智慧型鑰匙時...

急急急,2019款哈弗H6運動版前擋風玻璃多少錢

2018款哈弗h6運動版前擋風玻璃 應該大體在1200左右,在該車子4s店的話該車子前擋風玻璃價位比較高,在汽配城或者專門汽車玻璃店應該相對便宜。 五500塊錢在1000塊錢左右城一些其他的一些汽車配件店裡面去找的話,也就是在最多500有的便宜的300塊錢左右。換一下哈弗h6前擋玻璃要多少錢 你好。...

哈弗h6運動版還有變速箱異響嗎,哈弗H6變速箱異響問題能解決麼

殷佳佑 聽這車主一說都不敢買了,也不知道真假的 哈弗h6變速箱異響問題能解決麼 途虎話養車 您好!這個問題建議您可以在4s店內尋找同款的新車或者試駕車,與您的車輛進行比較。看兩輛車的聲音是否相同,是否存在異響。 你好,哈弗h6這款車的變速箱出現異響的話後期是可以進行解決的,更換變速箱油看看的。 變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