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銀行的人推薦買了乙個新華人壽紅雙喜保險

時間 2023-03-15 05:50:05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市面上的年金險產品多如牛毛,有哪些產品值得購買呢?不妨看看這篇文章:《十大值得買的年金險**點!》

新華紅雙喜是一款兩全險(分紅險),兩全險是什麼?就是保生又保死的保險,看起來這種保險應該很吃香吧~可是新華紅雙喜真的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好嗎?推薦你看看這篇文章:

《新華紅雙喜,收益讓人哽咽。

那麼新華紅雙喜這款產品能否讓人眼前一亮呢?

紅雙喜系列產品分別有紅雙喜a(躉交10年期)、c(期繳10年期)和d(躉交5年期)三款,先來看看這三款產品的介紹圖:

從整體看,優點有這些:

1、分紅優勢多:年度分紅基數高,終了分紅多回報。

2、保障責任較強:提供雙倍意外保障。

3、產品功能比較全:適用於教育、婚嫁、創答業、養老。

大致缺點如下:

1.投保門檻高:收益高對應著昂貴的保費,適合哪些家庭條件比較富裕且有長期投資需求的人。

2.保單分紅不確定。根據經營情況而定,也就是說分紅可能少;可能多;可能沒有也可能有!最後能拿到多少錢,誰也說不好。

很多人到頭來也發現自己入坑了,就打算退保,怎麼處理才好呢?

1、如果沒過猶豫期,是可以全額退保的。

2、減額交清:超過猶豫期後,就不建議大家去退保了,把保額降到最低後,保費也大幅減少,這樣依然能享受到某些保障。

3、改變繳費方式:年繳保費可能會造成短時間內的交費壓力,這時候不妨考慮改為月交或季交。

買保險無非是為了買個好的保障,記住「先保障後理財」的原則,把保障型保險配置齊全後,再去考慮理財也不遲。為了避免大家入坑,在此獻上乙份買保險超實用攻略,移步右側文章鏈結:《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

感謝閱讀,望!

2樓:網友

看你買的是那一款:你的是a款b款、還是以款?a款是10年以後一次性連本帶利一起領的那一種,估計你也是被銀保人員給誤導了的。

如果你已經買了一年了,那你已經沒有退路了,繼續持有吧,如果現在取出來的話,那你就虧大了,聽說過**裡的一句術語「套牢」嗎?你就是**牢了的。 不過,我得宣告:

我可沒說你買的「紅雙喜'不好!嗯~~這麼和你說吧:你把1000元錢存在保險公司,如果一年就取,只能給你900元(因為你違約了);如果兩年取的話,能取950元吧!

估計第三年就能保本了,第五年的話,好像比現在的五年定期利率要略高一點,可能高10元錢吧!

不過,10年期滿了的話,總收益應該在100%左右!當然,也不是絕對的。

你撥打95567 這個是新華人壽客服**,你把你的保單號,還有身份證拿好,然後**接待員的問題,必須是投保人,然後你可以諮詢一下你現在保單裡的現金價值是多少,那個就是你退保後能得到的錢 希望能幫到您!

3樓:三月故事

是呢 要到10年後 才 可以,中途也可以到 保險 公司退保,但是 只能退現金價值,是不合適退的,如果只買了一年就退的話是要 損失本金的,分紅是根據保險公司的利潤來分紅的,具體多少是 很難測算的,可以根據以往的分紅取個平均值。

既然已經買了,想要了解的話可以到保險公司諮詢,因為保險畢竟的功能是保障功能,不是銀行儲蓄,其中在這10年中你能享受的醫療報銷的情況你多了解一些。做為儲蓄的話,保險只有強制儲蓄的功能,能幫你攢錢,利息和銀行的5年期長期存款 差不多。如果保險公司好的話會 高一些。

新華呢業績這兩年還不錯,可能要比其它保險的分紅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打他們的全國統一服務**,分紅是不確定的,錢你要到十年滿期取才划算詳細的還打他們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已看合同去,看不懂就問,還不懂就不要買。

銀行保險可以說是犧牲靈活性換取比銀行高一點點的收益,如果你不打算讓錢死睡上個10年,那它就不是很合適你。

不小心買了就退吧,而且就算拿到合同簽收後,也有10天的後悔退貨期。

新華人壽紅雙喜新c款兩全保險(分紅型)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銀行買的吧。如果已經過了10天的猶豫期,那就不要退了;如果沒過,趕緊退;如果沒買,你很明智——我的乙個客戶買的就是這個,看了現金價值之後就退了。

1、現金價值滿10年才是32080

2、第一年的一萬裡並不是所有都進入了分紅賬戶,而是會扣除運營成本,所以三年之後拿的不是32080加分紅,而是需要回本的時間。

3、如果已經過了10天的猶豫期,那就不要退了,太虧。不如存著。不過與其這樣存,不如存5年定期。

4、好好買一款理財險!

7樓:網友

你說的有點亂哈,先按你說的走。

1.一年一萬,三年投的本就是三萬。等於說是十年後如果不加分紅利息是2080。

2.既然是壽險,那麼在這十年保險期間內,如果有什麼意外事件影響到生命,保險公司是要給予賠 償的。

3.新華是英式分紅也就是按保額的比例給客戶分得紅利。每一年保險公司的分紅情況都不同,主 要 看保險公司的資本運作情況,新華主要是**匯金控股,在資本運作方面還是比較讓人放 心的,每年的收益都在增加,不要小看分紅那部分。

所以不要退保,如果退了是拿不了32080的。

4.一年一萬的保費,保額怎麼才32080呢?應該是銀行的工作人員沒有講清楚或者說沒有讓你搞清楚。

5.建議以後直接找保險營銷人員,可以一對一的進行,你的任保問題都會解答的清清楚楚。再有就是在沒有看懂保單之前千萬不要交錢,自己的利益問題沒有搞懂就是出現了應該賠付的事件,如果不懂,沒有申請賠付這保險豈不是白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交三年,保額是32080,三年後你其實你去不出來這麼多,你得看3年的生存總利益。一般讓取的是分紅和投資所得。

現金價值是退保的時候看的。但你要是3年的保險,交3年後事不算退保的。如果保單上寫的很明白的話,你就按著保單問她。

如果她也不怎麼明白請您慎重點。

如果過了猶豫期建議不要退了,這樣很吃虧。你可以打他罵他不要退了。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分紅險簡單來說是一種能分紅的人壽保險,如果你買了分紅險除了獲得一定的保障,每年還會有一筆分紅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既能理財又有保障。

確實,分紅險以「保障+分紅」的形式頗受客戶的喜愛但事實並非如此,「分紅」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見過的持有分紅險的朋友,沒有人獲得預期的收益。

第一,保單紅利可以分多少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客戶能獲得的分紅成了乙個未知數,也因此使得分紅險成為了大家投訴的最多的險種,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我媽買了新華人壽紅雙喜新c款兩全保險(分紅型)一年交5000元,買兩年了,很多疑問,不知道怎麼分紅怎麼盈利

10樓:吾_夜未央

每年保險公司盈餘的70%用於分紅,保險合同上是寫的分紅不確定。但從理解上可以把分紅看做每年都有,只是多和少的問題!舉個例子,平安2023年投資虧損幾百億,但給客戶的分紅卻一點沒少!

你買的那險種的分紅若要拿出來也可以,但只能拿分紅的現金價值,那就要比實際分紅少一點;若不拿就是到10年到期一次性把本金、10年的分紅、終了紅利全部拿出來,相信肯定比你母親存銀行利益會高一些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

11樓:農場司務長

很遺憾如果你早點發現,在十天之內退就不會受損失了,現在你損失可不小,但你如再往下投中間再想退的話,損失就更大。你沒看見一行小字嗎,紅利是根據保險公司經營狀況而定,有時可能為零。這還不明白嗎,紅利是說得好聽年年有,但往往取的時候連銀行活期都沒有。

你要記住並不是十年交費期滿你就可以拿本金的,你可以開啟合同找到現金價值這個一項,對照一下,你交費年度相對應的就是你退保該退給你的金額,很簡單明瞭。不看不知道,一看要嚇你一跳,損失已成定局,關鍵是越早明白損失越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新華保險的我來幫你解決心中的疑惑吧。

首先新華保險公司的所有保險產品均為保額分紅,比如你媽媽投保的這份紅雙喜c款,每年五千,從投保之日起,新華實際上是以兩萬七千元左右的保額做為分紅基數給你計算紅利(假如你的保單是五年期的,五年內所繳保費實際為兩萬五,多出來的兩千左右為固定收益,即滿期後不含紅利,你的收益以經有兩千多左右,具體數額請看下你的保單,固定收益是跟據投保年齡的不同而有所不同的)

其次分紅是每年都會有的,公司當年營利好的話還會有特殊紅利,比如2023年就有兩次的特殊紅利,加上當年年度的紅利,也就是說2023年就有三次紅利。當你的保單滿五年還會有乙個終了紅利,(國內唯一一家有終了紅利的保險公司就是新華)

在次,每年所得的紅利是累入保額,做為下一年度的分紅基數,例如第一年的紅利得了350,那麼這350元則加上27000,下一年度的分紅基數則為27350元。所以紅利是滿期後一次性領取的,滿期時你所能領取到的數額應為:本金+固定收益+10年的紅利(特殊紅利)+終了紅利。

總的來說這份保單肯定要比銀行同期存款的收益要高一些,所以不存在虧本的情況發生(提前退保除外)

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加q11177236,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尋找京廣線

新華這家公司的保險,分紅是每年都會分的,但是中途不可以領取,除非發生理賠或退保導致的合同結束,才能領分紅。若是中途退保,在前幾年一定會有損失,有可能連本金都拿不回來。能退的金額,可以看保險單上面「現金價值」一項。

買保險,**人很重要的,最好找保險公司的全職**人,當初為什麼不搞清楚就買了呢?若在北京我可以幫你。

1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乙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用客戶的部分保費進行投資,將投資所得扣除成本後按一定向保單持有人分配的理財型保險產品既有保障又返還分紅的保險,讓很多人心動不已。

確實,分紅險以「保障+分紅」的形式頗受客戶的喜愛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第。

一、分紅險分紅收益難以**。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使得分紅保險被大家頻頻投訴,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我媽買了新華人壽紅雙喜新c款兩全保險(分紅型)一年交5000元,買兩年了,很多疑問,不知道怎麼分紅怎麼盈利"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老婆去農業銀行存定期,被忽悠買了新華人壽的紅雙喜c款保險 現在想損失小求支招

整個購買保險過程中會有好幾個環節需要你們確認的,1 在申請購買時需要填寫保單,你們需要簽字確認 2 在購買好過幾天拿到合同會需要你們在合同回執上親筆簽字,簽字日起並有10天的無條件猶豫期 3 在猶豫期內,保險公司客服會有回訪 告之你們一些重要事項,保險公司會有錄音。你們仔細回憶下當初購買時保險公司那...

新華人壽紅雙喜新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被銀行忽悠買的三年了,想取出,才注意是10年的,本金能取出嗎

本金取不完。要受損失。需要注意的是萬能險和分紅險一般都會有乙個保底收益,保底收益以上的收益是不確定的。而且在猶豫期後保險期間內退保很可能會有保費損失。購買保險一定要看清楚保險合同的規定,不要輕易聽信口頭承諾。有些人說保險是忽悠人的,通常是因為 人解釋不深或者自己不夠了解,買了後心裡感覺有落差,還有乙...

我有一親友今年4月買了新華人壽的紅雙喜保險現在人已去世,現在親友家人和保險公司該做些什麼

新華的紅雙喜銀保產品有好幾個,不知道你的親友辦的那是哪個?保單上有保障責任,你讓家人仔細看一下。仔細看看被保險人是誰,是本人嗎?如果是本人由於新華的這個保險等待期比較長,為一年。你朋友是今年4月份辦的,在一年之內,如果是疾病去世,那麼會返還所交的15000保費。如果因為意外去世,根據保單的不同,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