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人壽保險紅雙喜兩全保險(A款)還沒有銀行利息高,我想退保

時間 2022-01-03 19: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人壽保險紅雙喜兩全保險(a款)還沒有銀行利息高,想退保,退保流程:

投保人於合同成立後,可以要求解除合同,投保人要求解除合同時,應填寫解除合同申請書,並提交保險合同和投保人法定身份證明。

合同自公司接到解除合同申請書時終止。投保人於簽收保險單後十日內要求解除合同的,保險公司在接到解除合同申請書之日起三十日內向投保人退還已收全部保險費。

投保人於簽收保險單十日後要求解除合同,保險公司於接到解除合同申請書之日起三十日內向投保人退還公司接到解除合同申請書時合同的現金價值。

退保可分為猶豫期退保、正常退保。

猶豫期退保

猶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約定的猶豫期內的退保。一般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通常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

正常退保

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通常領取過保險金的保單,不得申請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單經過一定年度後,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約申請,保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保單現金價值是指壽險契約在發生解約或退保時可以返還的金額。

在保險契約中,保險公司為履行契約責任,通常需要提存一定數額的責任準備金,當被保險人於保險有效期內因故而要求解約或退保時,保險公司按規定,將提存的責任準備金減去解約扣除後的餘額退還給被保險人,這部分金額即為保單的現金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過十天可以直接退保,如果是在銀行購買的,已經過了猶豫期的,可以到銀行去鬧,就說他們誤導,當時說的黑高,一直鬧到他們公司人來解決為止,如果不全額退,就又去銀行鬧,直接找行長,或打銀行投訴**,不和新華公司的人多說

3樓:

一樓的水平是否低了點,現在都是法制社會了,白底黑字籤了字的合同去鬧能解決問題? a款是老a還是新a? 買了多久了?

如果能放到五年保守估計基本和銀行利息持平,別忘了如果是新a還有兩倍意外保障!!

4樓:上海保險經紀人

銀行、郵局賣的保險大致如此:保額=短期總保費、收益《銀行利息,是銀行與保險公司的混血兒,購買意義不大。

5樓:

是不是滿期了對比?要拿你滿期時候的分紅金對比購買時候的銀行利率哦,不要過早下結論

新華人壽保險紅雙喜兩全保險(a款)還沒有銀行利息高,我想退保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過了10天的猶豫期,現在退保是會損失本金的,而且損失得較多。您在保險合同上看到的是保險的現金價值,保險合同到期之後您還能得到保險公司的分紅,而不是僅限於您所看到的現金價值。一般說來,新華公司的投保收益是不會低於同期銀行利息收益的,請你放心

7樓:低調壹身

簽了賣身契還想贖身嗎?

現在只有幾個辦法

1.看協議裡是否***收益利用協議無法達到的預期收益和保險公司協商退保

2.去保險公司吵鬧

3.打12315投訴

這種案例遇到過的,一般是打12315投訴或者直接找消協投訴即可,因為這種案例有過先例所以很好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要有耐心,前期有點虧,後期收益會快速增加!

別急著退,先多了解了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想退 我上三年了 不知道去銀行是否能辦理 貌似低於三年連全部的本金都拿不回來

新華保險存進去的錢還沒有銀行利息高怎麼辦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新的重疾險測評分析對比已經出來了,大家可以點選查閱:《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新華保險公司有著較長的歷史,是一家有名氣的大公司。這個公司做的比較好的險種有人壽保險、重疾險以及年金險。

要想更加深入的了解這個公司就要了解這個公司的產品如何。這個公司的產品**都比較高,除了個別的產品不太值得買外,其他的都還行。好比說他們家那款比較火的重疾險--健康無憂c1

健康無憂c1的保障內容如圖所示:

由圖可以看出,健康無憂c1有著以下幾點優點:

1、可以得到120%的保額,只要你滿足在前十年確診重疾或身故這一條件。

2、患6種特定重疾的人可以得到120%的基本保額。

不過它還是存在一些問題的:

1、首要問題就是**太高了,價效比不好。1萬左右的**,不是誰都能夠付得起的。

2、輕症保障的理賠金額遠比市面上大多數產品低。花了1萬多,結果輕症的理賠金額還沒有達到市面上的平均比例,虧了。

這是乙份比較值得買的重疾險名單,**也比較良心,有需要的可以看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有些產品的價效比真的不高,我給大家整理了一些出來:《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需要的可以看看

這些就是我的全部回答了,希望有幫到你。

望採納!

11樓:

你說的是紅雙喜吧,存滿期了嗎?存滿期比同期死期收益要高,因為有個終了紅利

新華人壽保險紅雙喜兩全保險(a款)還沒有銀行利息高,我想退保怎麼辦?

12樓:對對保險網

最近看到退保的險種中重疾險佔了大份,的確重疾險是個複雜的險種,難免買了又不太滿意,為了大家可以買到適合的產品,我挑出乙份你不會想退保的榜單:《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退保到底怎麼退?分兩種形式:線上退保和線下退保。

(1)線上退保

看完這份解析就懂了:《網上買保險靠譜嗎?線上保險和線下保險的區別在哪?》

(2)線下退保

線下退保一般是這個流程:

打**不是必須步驟,但是可以確保把資料帶齊,這樣就不用來回跑好幾次。保險公司是一定要接受投保人退保的,不過只有現金價值是能在退保時退回的,會有一定的虧損,要有心理準備。規定是自保險公司收到保險合同終止申請書時起,保單的合同效力終止,在收到相關證明和資料之日起 30 日內,保險公司會退還合同的現金價值。

如果已經決定退保,要注意這個:新保單生效後,才能退舊保單,以保證一直都有保障,這點不得不注重。

篇幅有限,退保的具體細節我整理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3樓:相信謊言的人

一次性繳清的,基本20個月本金收回無收益。

你可以直接去退了,有2%-4%的收益。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保險公司退就可以了。

買了新華人壽保險紅雙喜兩全保險(a款)兩年了,如何退保?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要注意認真對比,不可大意,盡量避免因退保造成經濟損失的事情發生,比如這幾款重疾險產品,不慎重考慮就容易踩雷》比如這幾款重疾險產品,不慎重考慮就容易踩雷》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新華人壽退保一般有以下流程:

有的朋友覺得買保險不用這麼認真隨隨便便就買了,直到某一天又覺得自己買的保險不好想退保。退保也是一件需要謹慎考慮的事情,大意不得,不了解退保知識的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學習一下》「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退保往往會有一部分錢拿不回來,除非是以下這兩種情況:

1.猶豫期退保:保險猶豫期一般來說買了保險之後都會有,時間在10-15天左右,這個時間內去退保的話,基本上是沒有損失的;

2.銷售誤導:如果買保險時**人的操作不恰當,保險合同沒有由本人來籤的話退回全部保費是有可能的。

如果在這兩種情況之外,基本上都會損失一部分錢,能把經濟損失降到最低就已經不錯了,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這會比退保划算得多,但是並不說每種產品都能用這種方法,可不可以這樣處理最後還是要看保險公司。

另外,退保時也不可輕視這幾種情況:

2.健康狀況:要是身體已經不太好了,很有可能無法通過新保險的健康告知,退保不是這類人群的第一選擇。

3.繳費卡餘額:要是心裡已經做好了退保的決定,建議把交保費的銀行卡中的錢全部拿出來,要是還沒有退保成功,而繳費期又到了,被扣了款那就很難辦了。

退保的注意事項可不知這些,這裡不方便多講,如果對具體內容很感興趣的,看這一篇文章就可以了》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退保如下;

1:要投保人去,帶保單,身份證原件,存摺原件。

2:要家屬去辦,要籤委託書。退保會有損失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原因要退呢?新華的分紅挺高的,如果險種不了解可以詳細諮詢一下,其他原因要退的話還是慎重考慮一下的好,退保損失挺大。

18樓:在德夯苗寨野炊的小蘆鈴

估計你當時的業務員也是自己的朋友吧,對於當時的保險業務員沒有任何損失,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原件和保單最好還是自己親自過去一趟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退保一定要本人親自去辦理,或者委託業務員辦理。

20樓:章丘一棵蔥

要投保人去,帶保單,身份證原件,存摺原件。要家屬去辦,要籤委託書。

退保會有損失的 !!!

21樓:萍萍姐姐

1. 投保人本人帶上保險單,身份證,銀行卡到保險公司櫃面辦理。

2. 也可以委託業務員辦理,提供以上覆印件(保險單原件)簽字委託退保。

3. 退保金額是繳費年期對應的保單現金價值。

4. 繳費二次看第二年保單現金價值,

5. 分紅保險就是保單現金價值+分紅。

6. 退保後三至七日到賬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投保人去,帶保單,身份證原件,存摺原件。要家屬去辦,要籤委託書。

為什麼要退呢,只當是存錢啊,在存錢的同時,還多乙份保障,現在退的話,肯定會有損失啊

紅雙喜兩全保險D款分紅型,新華人壽保險紅雙喜兩全保險D款

合同的保險期間為五年。合同保險費的交費方式為躉交.也就是說,一次性繳納一筆錢,存5年拿出來,相當於銀行5年期的定期存款 放心好了,這個沒風險的,本金是一定會給你的,至於利息,一般來說會比銀行同期5年期定期利率高一點,更何況現在銀行降息了。不過前提條件是要按合同說明的放滿5年,5年之內拿出來屬於退保,...

新華人壽紅雙喜新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被銀行忽悠買的三年了,想取出,才注意是10年的,本金能取出嗎

本金取不完。要受損失。需要注意的是萬能險和分紅險一般都會有乙個保底收益,保底收益以上的收益是不確定的。而且在猶豫期後保險期間內退保很可能會有保費損失。購買保險一定要看清楚保險合同的規定,不要輕易聽信口頭承諾。有些人說保險是忽悠人的,通常是因為 人解釋不深或者自己不夠了解,買了後心裡感覺有落差,還有乙...

新華人壽保險吉星高照A款兩全保險 分紅型 想了解多一些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0年最新的35款分紅型保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兼顧保障和理財,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