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45歲左右老人住院醫療的保險有哪些

時間 2022-03-17 12: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45歲-60歲的家長應該如何購買保險。

1,大病保險

從需求角度講是必要的,但保費比較貴,甚至會倒掛,即累計保費終將超過保險金額,收益不用指望,另外老年人購買此類險種多半需要體檢,樓主請有思想準備;

2,意外保險及意外醫療保險

老年人比較適合購買,平時磕碰較多,此類保障必不可少,即使有社保,也能補充不保意外的缺陷,另則費率較低,每年幾百元即可獲得良好保障,推薦購買;

3,養老保險

超過50歲的人不再建議購買,收益還不如銀行儲蓄,把錢存銀行或投資一些具備穩妥收益的**類產品更為適合.

綜上所述,資金較寬裕且看重保障職能的話,建議為父母購買大病險+意外險+醫療險的組合;預算有限的話,為父母規劃意外及意外醫療保障即可.另外提醒一點,兒女的健康太平是父母最大的保障,為父母購買保險產品的同時,也建議考慮完善自身保障.

超過五十歲的老人如果想投保的話建議投一年期的短期險。長期險不合適,而且很可能拒保。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種,平安保險或者人壽等公司去問問有很多種,既能理財也能保證住院保障,還有大病提前支付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購買商業保險首先一定是選擇意外、意外醫療、住院補償、重疾這些最基本的保障,然後根據您的經濟狀況再考慮養老金的問題。 在選擇產品的同時,還有更重要的一點要考慮就是選擇一家理賠容易、免賠條款最少(只有3條)的公司,可能您會覺得這無所謂,但是保險它體現的是乙個長期的給付能力,所以今天您買保險時選擇了少一條責任免賠,將來在理賠的時候就多了乙個理由,就更容易一些。其次是選擇乙個負責專業的**人,她會根據您的實際情況給您量身定做適合您的產品,這樣才是最適合您的,才是最好的希望5年的保險專業能幫到您一些,如了解qq或**聯絡請參考案例參考:

是先選產品還是先選公司 買保險選擇公司最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45歲購買保險,選擇都是大眾化的重大疾病+住院醫療,但是選擇重大疾病上有講究應該參考以下三個方面,一:重大疾病報銷種類要廣,至少35種(接近老年身體健康下降,種類要多)。

二:重大疾病保額年年不斷**,增額分紅是首選,三:現在考慮重大疾病還要考慮今後生活不能自理問題,不能進食,洗澡等都需要納入保險範圍。

綜上所述保險還有乙個設計目的就需要有病治病,無病養老。祝新春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客戶您好·為您介紹一款 中國平安的 還本型醫療包每年2500左右 住院 非為2種報銷方式 有社會醫療保險 100%進行報銷 無社會醫療保險 80%進行報銷無論中間 你如何進行報銷理賠 您交得所有保費 都將在65歲 全數退回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有關社保、醫保方面的問題,可以登入當地社保局、衛生局的**,或親自到社保局、衛生局去,進行相關政策、法規、知識和問題的了解與諮詢。

那裡的回覆應該是最權威、最全面、最準確的。

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年齡段還年輕,可以投保住院醫療保險和重大疾病保險,也還考慮養老補充。好的保險產品是根據您的實際需求來設計搭配的,歡迎來電垂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年齡如果沒有社保的話,那乙份重疾+意外+小病住院報就行了,看看下面的案例或者聯絡參考:40歲---50歲的大病保險轉養...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像你l老人這個年齡,我**上的吉祥三寶a款10年繳費20年滿期的和健康增額10年繳費保障終身的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可以根據需求任選一款。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非常恭喜您具有這方面的保障意識!是這樣子的:1.

建議您最好先為自己購置乙份社保,這是最基本的保障。如何辦理可到當地社保局或撥打12333官方**諮詢;2.其次您可以考慮商業保險。

保險主要著重保障,一般考慮按照意外醫療保險,重大疾病保險,養老保險這樣乙個順序進行的,即從基礎保障做起,再考慮分紅養老保障。當然,也可以這3個方面一起做;3.建議您先為自己添置乙份重大疾病保險+意外醫療保險(如友邦的全佑一生重疾保險+安益意外傷害保險),打好保障基礎;在此基礎上可以考慮增加分紅養老保險等(如友邦的金福或者金世無憂);4.

至於詳細的購買細節,還得了解您的實際需求和情況之後才能為之量身定做的;這裡有乙個案例供您參考,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參考:30歲家庭頂梁柱的堅強後盾!

友邦 美國友邦保險公司(aia)201...

11樓:匿名使用者

1 保險的種類有很多, 單一的保險很難全面覆蓋. 2 不知道有沒有社保, 如果沒有建議先完善社保再用商業保險做補充.3 45歲的人醫療保險有很多, 最主要的是要選到自己合適的.

 能解決問題的就好.4 附上方案供參考,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5 具體事項可以和當地保險人員聯絡.

參考:打工一族的綜合保障方案 平安醫療險----讓你一生無憂健...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有社保(包括農保或者城鎮居民醫療)嗎?

這個品種,幾乎是所有商業保險公司的任何產品都不可比擬的。如果沒有,先完善。再增加商業險。

意外跟重疾!以上回答供參考。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祝順利!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自己有沒有社保?單位福利怎麼樣?這都對您選擇保險是有影響的。每年計畫投入的保費等等,希望提供更加詳細的資訊,方便給您適合的保險計畫。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的乙個險種是無法做到全面保障,是通過產品組合才能做到的,就像我們買衣服:羽絨服是保暖,t血衫是防熱。

45歲左右的中年人適合買什麼保險?

15樓:大象保險

中年人該如何配置保障?

1、重疾險

40歲以後的中年人,健康開始走起下坡路,與之而來的是重疾發病率的不斷提公升。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433623234

若罹患重大疾病,動輒幾十萬的**費用,能瞬間掏空家底,長期恢復療養支出也是一筆不菲的費用,而且幾乎沒有了收入**,個人和家庭面臨巨大的經濟壓力。

而重疾險能的主要作用極速,緩解**費用支出,彌補收入中斷損失,為後續****提供費用。

所以建議還完全沒有重疾險的頂梁柱們抓緊為自己配備保障,一旦過了45歲以上,投保的門檻以及費率都是不太友好的,選擇空間也不大,所以一定要趁早。

保額方面,至少要在50萬以上,選擇定期消費型重疾險即可,最好附加輕症保障,重疾多次賠付型產品依保費量力而行,不要選擇帶身故責任的重疾險。

2、百萬醫療險

對於疾病的防護,就不能不提醫療險。醫療險能夠對住院產生的醫療費用進行補償,不同於重疾險,醫療險屬於報銷型產品,在花費的範圍內,社保報銷完了,醫療險再來報銷。

目前比較推薦的就是百萬醫療險,保額足夠,保費價效比高。疾病和意外導致的住院都包含,即使是社保外的部分,也基本能100%報銷。

3、意外險

首先,意外險是槓桿率最高的一類險種,因為無論你處於任何年齡階段都一視同仁,不會設定健康門檻,也不會隨年齡增長而增加保費。

雖然意外發生的機率低,但卻是誰也無法預知的事,一旦真的發生,都會造成不小的影響。配置意外險,重點需要關注保額和意外醫療保障。

先說說保額,客觀來講,意外致死的概率確實很低,傷殘的可能性更大,但是傷殘理賠不及身故,是要按傷殘等級,賠付一定比例的保額。

所以這個保額不能過低,畢竟傷殘之後,可能會失去繼續工作的能力,但還要繼續生活,因此建議至少50萬起。

接下來說說意外醫療,很多時候發生意外都需要緊急就醫,如果沒有這項責任,就需要動用醫療險,但高額醫療險一般都有1萬的免賠額,意外醫療的免賠額一般都很低,實用性更高。

如果是經常出差和加班的中年人,還要額外關注有沒有突發性身故的理賠,也就是俗稱的猝死。

4、定期壽險

上文我們講解了很多,人到中年揹負的責任過多,自己是不能隨便倒下的,所以必須要思考,如果有一天不在了,誰來讓這個家繼續正常運轉。

而定期壽險,就可以在事業**期為頂梁柱們分擔。

其中,更推薦定期壽險,因為保費便宜,同等保障額度下,終身壽險的**可能比定期壽險高上幾倍。

選擇定壽,完全可以用更少的錢能夠買到更高的保額,且不會對當前經濟狀況造成大的壓力。

定期壽險建議保障至60歲退休,卸下人生責任,開始養老。如果家庭經濟條件穩固,有考慮財富的傳承以及避稅等需求,可以選擇終身壽險。

16樓:天海麗人

一般情況下,到這個年齡考慮買重疾、意外、養老、醫療險。

你們夫妻在外,收入一般,建議買連生險配意外險。適當做點投資。在工作地買些醫療險。別的先不用考慮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是必須的。然後還需要一些醫療、養老型的險種。主要看你得到什麼。

18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簡單說來,養老險、

來重疾險、源意外險、一般壽險都是可bai以考

老年人的商業醫療保險有哪些?老人醫療保險有哪些?

19樓:慧擇網小哥

您好!您提及的這種情況,適合的險種,應該是相對較少的,即便年齡上可以承保,但是面臨具體的健康情況,可能也是會要求進行如實告知,部分情況可能會要求體檢的。

一般來說,較為合適的險種,主要是有意外險、健康醫療險等保障計畫,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選擇乙份消費型的可以保證續保的綜合保障計畫比較好。50歲以上的年齡可以看看中年關愛全面醫療保障方案(http://tieba.

baidu.com/p/3828281960),利用較少保險費解決中老年人重大疾病風險、意外風險、健康醫療等風險保障需求。

具體合適的險種,您可以結合您的各項情況到保險公司或者具體的網上保險平台結合具體的險種進行對比選擇。

20樓:學霸說保

市面上所呈現出的老人保險又多又雜,選對產品可沒那麼簡單,想著幫大家省下時間,我整理了這份超高價效比的老人保險:《最適合老人的七款保險產品合集》

生老病死,誰都無法避免,從下圖疾病發生率的曲線圖可以看出,年紀越大的人,患病的機率越高。

從科學的角度來看,老人配置保險的最佳建議:醫保+醫療險+防癌險+意外險。

1.醫保

對於99%的老年人來說,醫保是最重要的醫療保障了,年齡上沒有限制,也沒有健康要求,特別是對於無法投保其他商業保險的老年人來說,醫保就是救命稻草。

2.醫療險

老人患病風險高,如糖尿病、高血壓、風濕關節炎、癌症等老年人高發疾病,一旦患上就需要長期服藥,對於乙個家庭來說無疑是增加了醫療負擔。

3.防癌險

老年人是我國惡性腫瘤最高發的人群。要是老人的身體健康有問題,買不了百萬醫療險時,這時候建議為父母入手乙份防癌險。

防癌險只以癌症作為賠付標準,是百萬醫療險的簡化版本。防癌險在**上要比重疾險便宜很多,而且就算有三高、糖尿病、類風濕等與癌症沒關係的病症,可以放心投保。

4.意外險

人一到老年,身體大大小小的毛病就來了,骨質疏鬆,經常會出現個摔倒跌傷啥的,發生意外的頻率太高了。而且老人恢復能力差,意外傷害**時間長,需要長期醫療支出。

為老人配置一款意外險,就能很好地解決這些問題。意外險一般到65周歲都能買到,對健康要求較低,保費也便宜。買過保險的人應該都知道,挑選到合適的意外險產品是非常難的,不妨看看我整理的這份資料,都是我精挑細選的:

《2023年值得買的意外險產品**點》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45歲的我適合怎麼樣的工作,45歲女人適合什麼工作

老劉說金融 在職場中,35歲是個分水嶺,45歲也是個分水嶺。很多單位明確的在招聘公告中,要求招聘35歲以下的員工,但是35歲以上的高管,仍然吃香,但到了45歲再就業,基本沒有單位要了。於是 好工作 門檻高,差工作 看不上,人到中年,兩頭受氣。但人過四十五,以下4種工作,混的再差再辛苦,都可以做,雖然...

65歲左右的老人適合吃什麼東西,65歲以上老人飲食吃什麼好

營養易消化的食品 易消化的食物有 水果 青菜 豆腐 綠豆粥 鮮奶 各類蛋 魚等等助消化的食物肯定易消化,如山楂 籮卜 湯菜等 酸奶 稀粥 魚湯 肉湯有營養 易消化 松花粉 螺旋藻還要注意富含纖維類食物的攝入 有利於腸子蠕動 莖葉類和薯類 易消化的高蛋白質 低脂肪 高維生素和富含鐵質的食物有 綠色蔬菜...

60歲的老人還能買什麼商業醫療保險

學霸說保 欣怡 首先送給看到這條回答的朋友們乙份福利 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60歲的老人想要買商業醫療險,學姐建議買百萬醫療險,因為百萬醫療險的保額高,可以滿足老年人患病住院花費的鉅額醫療費用,補充醫保無法報銷的部分,還可以擁有各項提高就醫效率的增值服務。看完產品測評還不知道選哪款的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