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的老人還能買什麼商業醫療保險

時間 2021-05-09 12:24:44

1樓:學霸說保_欣怡

首先送給看到這條回答的朋友們乙份福利: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60歲的老人想要買商業醫療險,學姐建議買百萬醫療險,因為百萬醫療險的保額高,可以滿足老年人患病住院花費的鉅額醫療費用,補充醫保無法報銷的部分,還可以擁有各項提高就醫效率的增值服務。

看完產品測評還不知道選哪款的可以看一下學姐下面的建議:

1.臻愛無限2020版(個人基礎計畫)

這款產品30天-65周歲可投保,保障全面,含有一般醫療、重疾醫療和特殊門診、外購藥物、質子重離子等保障,還有重疾費用墊付等增值服務,價效比很不錯!

它最大的亮點在於可保特定既往症,符合合同規定的特定既往症都即可獲得,還可根據需求選擇增加賠付比例,因此推薦給身體狀況欠佳,希望既往症可以得到保障的朋友!

2.孝順保中老年醫療

這款產品46-80周歲可投保,是特別針對中老年投保的防癌醫療險,**比較便宜,健康告知寬鬆,三高老人也可以投保。

保障內容包含癌症醫療和意外傷害醫療保障,可選一般住院醫療。

百萬醫療險最好含有醫療費用墊付功能,這樣能避免患者前期籌不到錢的窘境出現,而這款百萬醫療險沒有此功能,不過除了這點不太好,整體還是不錯的,無論身體健康或有三高症狀都可以投保,這款推薦給追求高價效比,看重意外/癌症住院的老人購買!

3.惠享e生/京惠保(三高版)

這款產品30天-70周歲可投保,覆蓋人群比較廣,保障也很全面的,一般醫療、重疾醫療和特殊門診都有,還包含了住院前後門急診。

非常重要的一點是它的健康告知很寬鬆,三高或B肝病毒攜帶者符合要求都能投保,不過也存在一些不足:沒有外購藥物、質子重離子和醫療費墊付等保障。

因此,還是比較推薦給追求醫療保障全面,患有三高或B肝病毒攜帶的人群購買!

注意!除了可以購買百萬醫療險,老人還可以購買防癌險,因為防癌險**便宜,健康告知寬鬆,非常適合給老人做保障:防癌險是什麼,怎麼買,哪個好,全面分析,對比測評

老人上了年紀就容易腿腳不便,走路出行很容易發生摔傷骨折等意外,意外險很便宜,可以給老人買來做保障,如有需要的可以點這裡: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望採納!

2樓:奶爸保險科普

這個年齡段的人購買保險確實是乙個難題,但是不意味著不能解決。奶爸寫過一篇關於老人應該怎麼配置保險的文章,建議大家可以看看找找思路,詳細位址在這裡:《中老年人保險怎麼買?

能給父母買的保險有哪些?一看就懂》

然後今天再給大家分享幾個中老年人的保險搭配方案。

本次方案建議,奶爸舉的是我們客戶的乙個例子,55歲、男性、有社保。

根據預算的不同,分為基礎版、公升級版、優配版三個等級給出建議:

基礎版

因為預算關係,所以只選擇了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但這兩個保險可以稱得上是剛需。

意外險選擇了價效比很高的小蜜蜂意外險,158塊錢就能有50萬保障、意外醫療5萬元,還有水運公共運輸意外身故或傷殘30萬元。

最高可59周歲投保,59周歲後還需要另外選擇。

百萬醫療同樣是選擇了價效比很好的尊享e生2020,年紀再大點的時候可以換成尊享e生的爸媽版,續保條件也是非常友好。

2. 公升級版

在「基礎版」的基礎上增加了防癌險,一般老人是癌症高發階段,所以防癌險建議配置上。

這裡選擇的是包含院外靶向藥報銷和異地轉診交通費的安心安享醫生尊享版。

3. 優配版

大家可以看到優配版配置了兩個防癌險,好醫保防癌醫療彌補了安享一生尊享版質子重離子上的不足,且每年只需739元。

質子重離子是目前癌症**率最高,但非常昂貴的一項技術。

所以,預算充足的情況下建議配置上。

因為老人已經推出了家庭經濟支柱的舞台,所以不用配置壽險了。鴉有反哺之義,我們做子女的也要給到父母最好的保障,讓他們過乙個快樂的幸福晚年。

望採納!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家裡的老人還沒買保險?不知道買哪些?快快看過來▶▶2000塊!搞定爸媽的保險方案

有的朋友會比較操心老人買保險的問題,其實主要原因在於保險往往多老人的各方面條件限制較多,那麼可供老人選擇的保險產品就不多了。

沒有特殊情況的話,老人可以選擇這幾種保險:

一是醫療險。醫療險對老人的重要性還是很強的,人上了年紀,身體毛病也多了起來。不過醫療險的能接受的投保人年齡要求較高,如果老人的年齡在65周歲以下,身體健康情況也比較好的,建議選擇一些保障齊全的百萬醫療險。

如果說,老人的年齡已經超過65周歲了,這時候能購買的醫療險產品已經很少了,符合條件購買的保障內容也不夠好,算一算划不來,對於預算較少的家庭來說,其實是不適合的。

二是意外險。很多時候老人因為身體比較弱,摔跤受傷是常有的事,平時外出遊玩也有可能會因為步伐緩慢,不及時躲避路過的車輛而受到交通意外的傷害,買乙份意外險可以給老人乙份保障。現在市面上推出了很多意外險,如果大家不知道怎麼挑選,可以看看這一篇▶▶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參考一下

三是防癌險。老人其實很難買到重疾險了,就算能買得到也會很貴,價效比低。在年齡較高、身體狀況不佳的情況下,我們可以為老人選擇乙份條件限制比較寬鬆的防癌險。

患癌的風險在老人群體中是比較大的,,且用在癌症**方面的費用也很高,買了防癌險之後,在不幸患癌的情況下,就可以拿到一筆錢,緩解治病所需費用帶來的家庭經濟壓力。

大家如果看還是不清楚怎麼為父母買保險的話,可以直接看這一篇攻略▶▶【老人保險】有哪些,給父母買什麼保險好,這些你都需要知道

4樓:號角訊

這個年齡的人,再買重疾險**會很高

還會要求體檢

建議,買意外卡,

還要買住院險,消費型的住院險

不管什麼原因的住院,都可以理賠的

買可以報銷社保用藥和自費用藥的住院險

即使要體檢,也要買

趁早趕緊

5樓:福建公眾投保網

重大疾病 健康 意外

6樓:保險以人為本

60歲老人有專屬百萬醫療,需詳細了解健康情況,具體詳談

60歲以上老人醫療保險,60歲以上買什麼保險

7樓:小狗資訊科技保險諮詢

60歲以上老年人在選擇保險的時候應該先將重點放在社保上,再通過意外險、醫療險和防癌險來補充,社保是基本的保障,後面這三種,一方面投保的門檻相對較低,另一方面保障較為全面,保費相對也能接受一些。

60歲以上老人買什麼保險合適?這篇專門針對老人的保險攻略送給你《中老年人保險怎麼買?能給父母買的保險有哪些?一看就懂》

首先,我們需要明確乙個前提,那就是一般條件下,為60歲的父母配置壽險、重疾險這兩個險種的話,相關產品很少,而且保費很高,總保費甚至可能超過保額,並不值得。

相比壽險與重疾險,我們更應該把注意力集中在為父母配置合適的醫療險和意外險當中。

由醫療險和意外險組成的基礎保障,基本上可以保障各類大病和意外風險,很妥當。

簡單來說,百萬醫療險就是,基本上只要醫療費用扣除社保後,花銷一萬以上的,百分百報銷,基本上不限疾病**,要注意是疾病**,像是整容這些非**的醫療手段,是不能報銷的。

而防癌醫療險可以看成百萬醫療險的閹割版,內容類似,只是說並不是任何疾病都保障,而是說僅保障癌症**的費用,相比百萬醫療險來說,保障沒那麼全。

為什麼要給大家推薦防癌醫療險呢?

之前奶爸說過,奶爸的母親是高血壓患者,無法通過百萬醫療險的健康告知,而防癌險一般對於三高沒有限制,可以投保。

而且,而隨著年紀增長,癌症的發病率也會越高。

其中,60-64歲發病人數最多,建議保障期至少要覆蓋這個年齡段。

以上推薦的老人方案搭配,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截圖收藏。

防癌險的健康告知寬鬆,心腦血管、糖尿病、三高等朋友都有機會可以按照標準體投保。

而且癌症作為重疾中最為高發的疾病,總體來說佔七成左右,可以這麼說,防癌險是很多身體不那麼健康的人最後的依靠。

面對保障,我們要優先解決有無的問題,後續再進行改進,補充等等。

特別是對於像父母年紀大了,身體隨時可能出現一些小毛病,本來可供選擇的產品就很少了,萬一因為這些情況導致過不了健康告知,就會很麻煩了。

60歲以上老人,多多少少帶有一些疾病,同時也屬於疾病高發人群,在投保時,被拒保或者要求加費承保的可能性較高,保費會比較貴,尤其是壽險和重疾險;

子欲養而親不待是一種悲哀,子欲買保險而保險公司不待見,算是前一種悲哀的變體吧。最後祝所有的朋友,身體健康,也祝各位朋友的父母百年安康。最後再給乙個建議,所有年輕人都不要買百萬醫療險,這種產品只適合老人。

8樓:

55歲以上的父母可以入手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醫療險的費用每年在1000塊左右,住院最高可以報銷幾百萬的醫療費;意外險一年大概幾十塊錢,摔傷滑倒、看門診都可以報銷。55歲以上不建議買重疾險,保費太貴,保額又很低。

9樓:珊瑚

市面上的所售的老人保險五彩紛呈,買到適合自己的產品真的特別難,不要慌,你想買的老人保險我都整理在這裡了:《超划算!最適合老人買的七款保險產品》

生老病死,誰都無法避免,從下面的發病率曲線圖,不難看出,50歲以後,患病的機率急劇上公升。

一般情況下,老人配置保險的最佳建議:醫保+醫療險+防癌險+意外險。

1.醫保

對於99%的老年人來說,醫保是最重要的醫療保障了,沒有年齡和健康要求,特別是對於無法投保其他商業保險的老年人來說,醫保千萬要配上。

2.醫療險

老人患病風險高,比如糖尿病、高血壓、風濕關節炎、癌症等需要長期服藥**的病症,久而久之,家庭的醫療負擔會越來越重。

百萬醫療險的作用就凸顯出來了,每年只要幾百塊,就能撬動上百萬的保額,可以用於住院醫療費用方面的報銷,不管是門診、手術還是住院費用,只要超過1萬元的免賠額,都可以100%報銷,另外癌症等重大疾病,更是可以0免賠直接報銷。作為醫保的補充,最大程度上減少費用負擔。為了幫大家省錢省心省力,趁著休息時間,我整理了這份百萬醫療險產品排名,免費送給大家~《專為老人設計!

十款【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合集》

3.防癌險

在我國,老年人患惡性腫瘤的機率佔最大比例。假如父母買百萬醫療險受到身體狀況影響,那防癌險就非常值得考慮了。

防癌險只以癌症作為賠付標準,是百萬醫療險的簡化版本。買防癌險會比重疾險便宜很多,而且可以帶病投保,像三高、糖尿病、類風濕等與癌症不相關的病都可以投保。

4.意外險

人老了之後,身體就開始出現各種毛病,骨質疏鬆,摔倒跌傷也是時有發生,發生意外的風險遠高於年輕人。再加上老年人的恢復能力不太行,從一場意外傷害中恢復要很久的時間,需要長期醫療支出。

所以說,就應該趁早為老人買乙份綜合意外險。意外險一般到65周歲都能買到,保費較為合理便宜,對健康要求也不高。買過保險的人應該都知道,挑選到合適的意外險產品是非常難的,倒不如看看現成的多好:

《新鮮出爐!最值得買的意外險產品合集》

望採納!

60歲老人買什麼保險好啊,60歲老人買什麼保險好?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 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 30 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 壽險 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 點。你可以看看。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

60歲買什麼樣的意外保險最好,60歲老人買保險的話應該上什麼樣的保險?

您好!對於60歲的老人來說,選擇意外險的範圍就比較小了,這裡建議您將重點放在社保上,之後再考慮商業保險!為您推薦慧擇無憂綜合意外醫療墊付保障計畫 http hi.baidu.到74周歲的人群都可以投保!最低保障計畫 60元 年 還提供意外醫療墊付與醫療救援等保障。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肯定首先必備...

60歲的老人還能不能談愛情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