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幼稚,已經17歲了,如何變成熟?和同齡人在一起不知說什麼好。看人家笑得那麼開心真的很羨慕哦

時間 2021-05-09 12:24:44

1樓:匿名使用者

愛與夢有乙個鷹蛋掉到了草堆裡,混進了乙個雞窩,被乙隻老母雞孵化了,它很感激它們,於是放棄了在天空中遨翔的夢想。

在愛與夢前,鷹選擇了愛。為愛捨棄夢是可悲的,為夢棄愛又是遺憾的。同時擁有愛與夢,是幸運的。鷹選擇了愛就代表著自己永遠要做乙隻雞,乙隻平靜地生活,沒有競爭的雞。

生活中,安逸無時無刻不在侵蝕著我們的意志和理想。許多本來能被我們把握的機遇也悄然逝去。人生若沒有理想,生命之花必將凋零。奮鬥的目標越高,潛能挖掘就會更充分。

雨果曾經說過:夢想就是創造,希望,呼喚;製造幻想就是向現實挑戰。夢想,是一種極為神奇的東西,它是照亮人生道路的火炬,是指引人生前進的燈塔,更是戰勝艱難困苦的力量。

無論是鷹還是人,只有一步步朝著自己的夢想出發,才能讓自己的生命擦出燦爛的火花!

2樓:

因為你生病所以家裡人一定會遷就你,時間久了就會把你慣得任性,關在自己的世界裡不會體諒別人顯得幼稚,你現在經歷少,多交些思想成熟的朋友,多看書豐富業餘生活別把注意力總放在自己身上,學會關心別人,換位思考,就不會孤獨視野也會開闊很多,成熟這東西是時間慢慢沉澱的產物,慢慢來,祝你早日**

3樓:愛在希鄉

可能有一部分的原因是疾病讓你的心靈產生了一些消極的情緒,你可以嘗試將自己的心情放開,那樣堅持一段時間應該有點轉變1

4樓:山村野老

不知你得的是什麼病?是否每天生活在痛苦中?也許是病痛的折磨養成了你孤僻、鬱悶的性格。

心情煩躁不安而無處發洩,只得朝身邊最親的人發洩。我勸你不要著急,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你媽媽不僅給予了你生命,還撫養了你,照顧病痛中的你。

你想想她付出了那麼多,換來的卻是女兒與自己無休止的吵架。你媽媽該有多傷心啊!我覺得你要想變得成熟。

首先要學會與自己身邊的人和諧相處,以一顆理解寬容感恩的心去接納媽媽及其他身邊的人。其次根據自己身體的可能,培養發展自己多方面的興趣愛好,如打球唱歌畫畫游泳書法等等,興趣愛好多了,朋友自然也就多了,與他們的共同語言也就會多起來。再次多多關注時事新聞,關注身邊人的喜怒哀樂,這樣也能讓你擁有更多的朋友,和朋友在一起也不愁無話可說。

最後我這個大哥再勸你一句,多讀讀文史哲方面的書籍,做乙個胸懷寬廣的人,做乙個志趣高雅的人。相信你做到了這些,你不僅會變得成熟起來,而且會讓你擁有更廣的人緣。

我已經17歲了,男孩子,但我感覺自己有點幼稚,一點也不成熟,對什麼事情都是一副不關我事的樣子,怎麼

5樓:應凡之

你好:你有這種想法已經證明了你不是幼稚了,你比起其他同齡人已經很成熟啦。(滿意請給個採納呀)

6樓:最愛曰泥馬

成熟只能靠生活的積累,和心靈的蛻變,它是沒有乙個模式的。17歲,那就好好做乙個青少年該做的,想多了只會徒增煩惱,並且啥也不能幹

7樓:二豆

做事不要太過於心急,在沒做一件事之前你不要抱著一種與我無關的心態去看它,應該想我能幫到什麼,說話做事先思考在行動!

滿意請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去改變,活得自在就好,等你有了負擔,有了壓力,有了家庭。那麼你想幼稚都沒辦法幼稚了,享受現在的快樂吧

9樓:心霊畫畫

成熟呢,是經歷的事物多了,心裡多想些事就會很成熟,我16,早熟!呵呵,努力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何事都要穩重,不爭第一,要考慮後果。自己要慢慢歷練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改變你的,別著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什麼都要嘗試,經歷多了自然就會成熟

13樓:應安宜

還是太小了,時間會讓你成長的

14樓:永恆星空

出社會自然就會成熟了

為什麼都是同齡人,有的人卻很成熟,有的人卻很幼稚。如何變得成熟?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同齡人有的很成熟,有的就很幼稚。我認為這跟自己的家庭有很大的關係。有的人成熟的早。

有的人就是成熟的晚。我覺得可能以後大一些了,經歷的事情多了。受過打擊之後就能變得成熟了。

16樓:美好

成熟也未必是好事,很累的,還是單純好,太幼稚也不可取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閱歷的提高,另外有句話教訓沒有痛苦,就沒有獲得,這是自然規矩

18樓:匿名使用者

閱歷多了自然就行了,多出去旅遊或者走動,觀察別人的為人處世風格,多看書,**也可以看,書中自有**屋,把別人和自己對比,就能變成熟

19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和幼稚是因為對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的認識不同,建議多接觸社會,學習經典,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

17歲會患濕疹嗎,為何會長濕疹,已經17歲了多次都失敗了?

會啊,環境潮濕就會出濕疹,去診所看看。為何會長濕疹,已經17歲了多次都失敗了?濕疹是會引起瘙癢的,有的瘙癢劇烈,反 作,分布對稱,病程較緩慢 身上起了很多濕疹,今年17歲,怎麼辦啊?去 科看看,喝醫生說清楚點,有什麼疑問都問他們,畢竟她們才是專業的,別亂抓阿 患處可用硼酸清洗 將少量硼酸放在水中 用...

我已經快17歲了身高167初二開始我就覺得我的身高好像就沒長了,但是我又打籃球。為什麼是不是不能長了

你還小呢,肯定會漲呢,因為人長高在青春期有2個階段,你應該在兩個階段之間,放心吧,保持好的生活習慣,好的心態,看看我寫的吧,肯定對你有幫助。人格擔保,自己的總結和經驗,騙人死一戶口本!不行就做個骨齡測試,就是拍個x光看你手的骨骼是否閉合,大致推斷一下是否還能漲,只能說大致,因為人的先天基因和後天生存...

我17歲了還能長高嗎 16歲到17歲我竟然沒長1釐米

你怎麼跟我的情況一樣啊 我現在才180cm,要那麼 什麼呢?要多考慮怎麼才能橫向發展,男孩子不強壯是不帥的,對不? 只要你有足夠的增長潛能,下一個增長期就能長高!而且你才十七,有的是機會! 還能長高,我就是在高三的時候還長了4釐米呢,我現在165cm,我是女生,男生也可以長的!人現在的成長不是那麼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