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帥氣的男生漂亮的女生,年齡大了老了之後,還是很帥氣很漂亮啊

時間 2021-05-09 12:21:41

1樓:

這就叫天生麗質,無論處於哪個年齡段,仍然是同齡人中最美麗的那乙個,很吸引人的眼球,畢竟五官面相很嬌好,而且,張的好看的人更在乎自己的容貌隨年齡增長而變樣,所以日常的護理和重視度多餘普通人,很在乎保養的,我覺得張的好看的人,對於衰老更難以接受吧!

2樓:

這個不一定吧,關鍵看保養。

有些人生活不好,操心太多,你看一下,再漂亮,再帥也變樣了。

相反那些生活好的,沒有太多煩心事的人,即使年輕時很一般,老了也不會有太大變化。

總的來說,人衰老之後都會**鬆馳,越早保養會衰老的慢一些。

那些漂亮,帥氣的人,更注重保養,才會比一般人老了好看。

對自己好點,少操點心,美美噠。

3樓:

因為年輕的時候就漂亮帥氣,年齡大了老了肯定還是帥氣漂亮,男生女生從年輕開始就有了帥氣漂亮的優點,雖著年齡的增加,**可能會產生一些變化,但是像貌是不可能改變的,所以說年齡大了老了之後,還是很帥氣很漂亮。

4樓:彩虹之光

帥氣和漂亮都是相對而言,既然年輕時就帥氣漂亮,他們已經有了那種氣質,所以既便老去以後那種氣質骨子裡是去不了的,依然是帥哥美女啊

5樓:電競小肥仔

年輕時的帥氣男生漂亮女生,他們的容貌爹娘給的好,越有好的條件越講究,更注意保養,所以他們老了比不保養的人也顯年輕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原因是基因好,年輕就漂亮老了能醜到**去呢

第二個就是長得好看的人一般運氣好,自然而然接觸的人就多,就變得優秀了越優秀越有錢越會保養也就會穿搭,都是一系列的事

7樓:

有句話叫做美人美骨不美皮啊 骨骼是非常重要的 其次就是個人比較注意護理吧 保養的好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 還有就是鍛鍊 即使你美若天仙也架不住胖二十斤的

8樓:angela麻

人家保養的好吧,無論你先天條件多麼優秀,如果不趁著年輕的時候好好保養自己,到了一定年紀都會顯老的。

9樓:

因為他們基因好,還要看他們是幹什麼工作的,跟工作有很大的關係,明星有錢又有時間又注重保養肯年輕人,如果是農民工就大不一樣了,他們每天起早探黑的幹活,又沒錢還曬的很黑那有時間去保養哦

10樓:碎碎醬

因為他們本來就帥,本來就漂亮,時間只能帶走年紀,帶不走他們漂亮的容顏。

11樓:無敵旋風

因為他們本身底子就好,然後她們有可能很會注重保養,所以他們老了之後依然還是很優雅。人與人之間還是有差距的,就應了那句人比人得死貨比貨得扔。

12樓:此生衷愛

其實這事正常,畢竟這個事一定要保養的,一定要在年輕的時候多做美容,做保養,到老了就不行了。

13樓:

因為他們一直護膚,再加上本來就顏值高所以老了也會好

14樓:

因為他們注重養生,注意保養,所以才會老了還帥氣漂亮。

為什麼帥氣的的男生,漂亮的女生,年齡大了,老了之後,還是很帥氣很漂亮啊

15樓:幹梓

他們天生麗質啊 容顏會改變 氣質不會變

16樓:全痴凝

那當然,他們底子好。

17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容顏會改變,氣質不會流失。

為什麼長的帥氣的男生漂亮的女生,年齡大了,老了之後還是很帥氣很漂亮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底子好,模板好,就算老了,依然漂亮帥氣,能看到年輕的樣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有意思的問題。

那是遺傳基因所致。

後天的保健養護也有很大的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通常比較自律,注重保養,美麗的背後是需要付出辛勤的汗水的。

21樓:研根

為什麼穀物之中高粱屬高個子?種豆、瓜乙個道理。

為什麼長的帥氣的男生漂亮的女生,年齡大了,老了之後還是很帥氣很漂亮呢?

22樓:盈太子

也不都是這樣啊?有的男人女人確實每個年男人齡段有不同的美,隨著年齡的增長,學識修養內在散發的美,會讓人看起來有無窮的魅力,有的人則是只有那乙個階段看著漂亮,年齡大了,沒什麼內在的東西支撐,歲月的痕跡也就越來越明顯,我最欣賞的女人就是趙雅芝,感覺她真的是美了一輩子啊!六十多了還是那麼漂亮,主要就是氣質優雅,看著整個人都是光環,男人也一樣,越老越有魅力,這個真要後天補充能量

23樓:

因為每個人的五官不會變,身才不變,氣質也不變,所以年青漂亮,帥氣,老來老個還是瀠亮帥氣。

24樓:不夜城

長的漂亮分兩方面,一種是**好,一種是五官,**方面確實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變弱,但是那些真正好看的人,多半是因為五官好看,是骨相美,所以就算年齡大了,仍然會好看,而且會因為閱歷的增長為其相貌又增色幾分。

25樓:仉夢露

這是天生的,只要不出現意外,等年齡大了依然有模有樣,根深蒂固父母所生的超出普通人群的一種優點,加之後天性的用心保養必然是其他人不可相提並論的,追之沒及的一種體現

26樓:安安然

年輕時長的帥氣的男生和漂亮的女生,可以說他們的外貌基礎好,他們長得好看,隨著慢慢變老,他們的容顏也在慢慢變化!相比之下,他們老了後的容顏,還是要比普通人老了後的容顏要好看!從他們老了後的容顏,我們也能察覺到他們年輕時就是長得好看!

27樓:您好

長相一般不會變化太大,帥氣的男生漂亮的女生都是五官端正、眉清目秀,美麗的容顏雖然會老去,但不會改變。

28樓:來自蘭亭衷心的北極熊

帥氣的男生和漂亮的女生一般都是五官長得很好的,就算是變老了,五官還在。

29樓:

長的好看無論是多大歲數都是漂亮,相如心生

30樓:大菜刀

你這種說法其實沒有任何的意義,畢竟人的長相並不是由外面的那層**決定的,而是由支撐**的骨骼來決定的。

**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不斷衰老,然後出現皺紋,色澤暗淡,但骨骼的總體形狀卻不會發生變化,會發生變化的是骨骼裡面的結構,也就是隨著鈣流逝而導致的骨質疏鬆等問題,但支撐整個人外貌的整體形狀卻不會有大的變化。

在骨骼發育完全定型之後,基本上對人的外觀就不會有太大的改變。骨骼形狀的改變只會發生在生長期,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女大十八變。所以長得好看的人,老了依然還是那麼好看,畢竟底盤在那裡。

為什麼帥氣的男生漂亮的女生,年齡大了老了之後,還是很帥氣很漂亮呢

31樓:英美心裡

說明他們有氣質。

人得漂亮,三分長相七分打扮。

他們很注重儀表。

所以。老了還是很漂亮,很帥氣。

為什麼帥哥美女年輕的時候很帥氣很漂亮,為什麼年齡大了老了以後還是很帥氣很漂亮啊!

32樓:陌上枝頭楊柳青

看個人吧!有的的確年輕時帥氣漂亮,年齡大了以後魅力不減當年。

有的就……俗話說得好:歲月不饒人,殺豬刀,刀刀催人老。

33樓:落寞成歌者

這是一種修養和養成

年輕時候對自己的各種行為舉止

墨守成規

年紀大了也就習以為常了

習慣了在乎自己的儀表個妝容

所以經歷了歲月,

這種內在的氣質和養成讓他們還是如初

34樓:張魚魚

人家保養的好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自己平時要注意保養啊,所以美女一直還是美女

為什麼長的帥氣的男生,漂亮的女生,年齡大大了老了以後還是很帥氣很漂亮啊,是因為人的長相骨骼不變化嗎

35樓:

這個和人的骨骼有一定的關係,但是沒有必然的關係,年輕時候長的很帥的小夥子,到了中年或者老年之後可能會變得很醜,也有的人在年輕的時候看不出有多英俊,但是當他們走到中年或者老年的時候會看起來很英姿勃發,

這其實和乙個人的整體氣質有關係,不僅僅是他的相貌,就像乙個年輕時很醜的乙個人,他經歷了自己的一番奮鬥,擁有了億萬資產,哪怕他現在是乙個老人,走在你們村裡面轉一圈也會覺得他非常的帥氣,所以說,看乙個人是不是很帥氣?不僅僅看她的相貌,還要看它的身份,地位,還有一些其他的附加條件。

36樓:方方正正

人的骨架都是一樣的,長的帥與漂亮,可能是人的身體的各個部分充分協調,讓人看到有美的享受。一般情況下,長相好的男女,多數是他們會裝扮自己,著裝方面精心策劃過。因為習慣問題,他們的有了自己的養生之道,即使他們的年齡比較大,他們白的豐采也依然保持著良好的形象。

37樓:柚子特好吃

有這個可能性啊,每個人的面部骨骼也都是各不相同的,不會輕易就發生什麼變化的,因此不會有變得不好看的情況。

為什麼帥哥美女年齡大了,,老了以後還是很帥氣很漂亮啊

38樓:麼麼噠噠你的

因為美和帥本身就是他的輪廓,長得好,五官長得好。身材各方面都很均勻。他們老了以後只是說**變得不是那麼細膩滑潤。

所以他們老了依然可見他們的五官端正和身材標準。依然還是那麼美和帥氣。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總說法是骨相美,美人在骨不在皮,我覺得男生也一樣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只要有自信有氣質無論什麼時候都會漂亮的。

41樓:研根

要不然,不叫老帥哥美女啦。

42樓:翰尊科技

首先先天條件就比較好,**呀都很好,還有就是後天的保養了,很重要的,平時的飲食,作息習慣

43樓:還好還好哈

因為容顏依在氣質風度猶存。而且美好的東西永遠保留著它原有的狀態,不管時間長短都是依稀可見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家基因好,五官端正,

所以就算人家年齡大了歲月,會把他們更加沉穩有魅力的,所以不是誰都會跟這時光一起蹉跎,就算人家老了也是漂亮的老太太和帥老頭。

4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本身人家底子就好呀!所以老了也沒什麼太大的變化的不是嗎!

男生為什麼喜歡漂亮的女生不漂亮的女生那裡不好拜託了各位謝謝

摯愛慧瑩 人一生都在追求更好的.無論是事業.家庭.還是別的 我們總是想要外表美麗的東西.而對於美麗的事物我們又不忍拒絕.並且還迫切嚮往.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對那些可愛的小動物都會有乙份喜愛之心.而人本來就是異性之間相互吸引的 所以人們見到女生的時候顯示對漂亮女生有好感.而在以後的實際生活中他們才會明白...

為什麼帥氣的男孩女朋友大多不漂亮,漂亮的女孩子物件大多不帥

兔子吃什麼來著 每乙個人對擇偶的觀念都不一樣,有些長相帥氣或者漂亮的人,他們最終的伴侶長相可能並不是這麼出眾,但是也許他們有一方面特別突出並且吸引到了帥哥或者美女。最後能夠走到一起的人,好像相貌起到的作用非常微弱吧。其他比如性格是否相投 生活情趣是否一樣,價值觀人生觀是否相似,兩個人之間的追求是否一...

女生對男生帥氣的標準是什麼

晟人雜談 作為一個資深的外貌協會成員之一的我可以來談談這個了,男生帥氣的定義不止只一個方面,也不是特定的指地某個方面的。就像我們平時會說哪個男明星特別的帥氣,其實那只是我們的一個對他們外貌的評價,也就是表示說這個男生長得還,其他方面我們還是不敢持肯定態度的哦!帥氣定義第一條就是顏值,這個男生必須的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