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男生喜歡什麼女生,長得帥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時間 2022-05-29 23:05:04

1樓:

第一種:漂亮女生。這個自然沒得說的,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

女生長得漂亮些,怎麼說也是一種無形的資本呀。在大學裡,成績優秀的女生不一定有人會認得你,但相貌迷人的女孩肯定有人會認得你,走到**都能吸引別人的眼球,因為「群眾的眼睛總是賊亮。」

第三種:才藝女生。這類女生的「出鏡率」還是比較高的,學校裡若舉行什麼活動或晚會,都能見到她們的身影。

所謂的才藝女生,就是在藝術方面有特長或天賦的女生,譬如擅長於表演.唱歌.主持.

文學.畫畫等等。這類女生並不是靠相貌取人的,而是靠實力引起別人的注意,所以說她們不屬於「偶像派」,而應該歸屬於「實力派」。

第五種:善良女生。乙個女孩子長得不漂亮並不是一種錯,但她如果連一顆善良的心都沒有的話,那就是地地道道的錯羅。

女生的長相只要不是太差的那種,再加上一顆善良的心,她的人格魅力一定非同凡響。

2樓:愛是小伍乖乖

三種,1漂亮,2漂亮,3還是漂亮

3樓:熱血足球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型:內心有點霸道,但又能收放自如。懂得發現生活的美好和樂趣的女生。

長得帥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當然喜歡漂亮的女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男生更喜歡秀外慧中,善解人意的女生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喜歡漂亮一點的女生啦。不過這個其實跟他長得帥不帥沒關係,不帥的男生也喜歡漂亮女生的,因為人是視覺動物,誰不喜歡漂亮一點的?不過女生光長得漂亮還是不夠的,還應該有內在美,通情達理,不貪財。

如果女生外在和內在都很美,還怕沒有男生喜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漂亮,善良賢惠,有孝心的女孩。

7樓:運振英納歌

其實人的內心美比外在美還的太多太多了、人都會有老的時候、不要太在乎外表了、乙個人很在意什麼、那就是他自卑的地方、

8樓:樓富貴劉女

只要長得不嚇人,相處久了,總會有因為感覺和內在愛上你的女生的,也就是說女生不會只喜歡帥哥,男生不會只喜歡美女...

9樓:司馬浩波泥琪

一般應該是古靈精怪,肯定也要長的漂亮的,身材要好的。最好是那種不把他帥當回事,完全無視他,因為他長的帥,一直很受歡迎,忽然有乙個女孩子不甩他,他反而會特別注意這個女孩子。而且還要懂得分寸,不能無理取鬧。

10樓:獨飇力姣麗

搭得起來好看的女生,有氣質,

11樓:沈田談安順

喜歡乙個人跟長得帥不帥沒有關係

12樓:買斯竺浩曠

看性格吧,合得來自然就好相處,好相處了就有機會心動,心動了就喜歡了

13樓:載瀚羽凡白

這個,你要問長的帥的男生

帥氣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呢?

14樓:善良的辛巴

喜歡不覺得他帥氣的女生,人的本質都是比較「賤」的。越是不他當回事,就越會引起他的注意。

15樓:訾語宇希恩

每個人的品味和想法都是不同的...所以呢...喜歡的型別也會有所不同...

一般來說不必太過遷就對方...只要做好自己就好...如果對方不喜歡你再怎麼改變也是枉然...

所以...自然就好!!

16樓:

徐有其表 的 當然什麼樣的都像試試沒有良心 的 當然什麼樣的都像上上自甘墮落 的 當然什麼樣的都像騙騙有情有意(很少)的 參考其他人的答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嬌巧,要長得比較漂亮。

18樓:和枝改溫茂

長的不一定要很好,但是人品必須好。口碑必須好。

19樓:沒什麼想法的人

樓上的,你見過樓主?

樣子不用特漂亮,不過漂亮的會恨有優勢,懂得體諒人的要認他覺得你對他與對被人不一樣。

理由很難說,男人都喜歡就是了

20樓:牛小牛是只牛

溫柔乖巧的,不一定要很美麗.

21樓:鑲僾嘚魜

溫柔 含蓄 漂亮 舉止禮貌 嬌嫩

熱心幫助別人的 女生

22樓:狄夏詹梓暄

這要看個人的標準

但應該會喜歡真心喜歡他的女生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啊、?特別是那種帥帥的、酷酷的那種、?

23樓:堯文靜斯旎

不是所有男生的眼光都一樣的,看他平時喜歡關注什麼型別的女生咯~~

比如在大街上他眼神會留意什麼樣打扮的?平時談論最多的是哪型別?對什麼樣的女生會比較熱情?

其實我想他身邊的男生可能會比較了解他的這些真實喜好~~~

男孩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24樓:檢慶雪楊莞

1長象是,漂亮的一般都行

太醜的一般不會。2性格,懂事的行

聽話乖的行、熱情的行個性的行叛逆的行可愛的行比較愛哭的行太愛哭的不好了、對別人冷淡對自己不的行、對誰都很冷淡的不行。3髮型馬尾行娃娃頭行披肩行一般都行禿子不可能4身高無所謂。採納了!

25樓:奈金蘭郝儀

男孩子喜歡愛自己的女孩,要疼愛自己,懂自己,能為自己多想想,能夠陪自己走過風風雨雨不離不棄

26樓:圭仁丘妍

我覺得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孩是不確定的問題,因為每個人的欣賞角度都不相同

但是呢,男生應該不太喜歡很假的女生,因為據我所知,男生輕而易舉便能看出女生是不是在裝

所以勒,我認為女生不一定要投其所好,只要是真實的自己就是最好的!

27樓:黨桂花粟嬋

這要看他是什麼樣的男人!

不同的男人喜歡不同的女

28樓:饒穎卿苗亥

每個人的藝術審美觀是不同的,喜歡哪種型別的女孩也不應該不會相同不過一般會喜歡那種開朗,活潑一點的,體貼,善良,又漂亮的你說誰不喜歡啊是吧

29樓:房芊芊莫瀚

這要視情況而頂了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

喜歡的人也不一樣

但都有共同的一點就是男人喜歡自己對她有感覺的女孩子

30樓:奈金蘭郝儀

帥氣點,有責任心,有情趣的,其實愛就是這樣的:用自己的真心與真情面對,如果愛,就努力的去追求,要懂得愛情是需要付出,需要互相理解的,這樣才能夠幸福

31樓:明欣可表芸

第一不能太對不起觀眾,最好懂得打扮自己

第二性格不能太古怪

第三可以發脾氣但是不能過分

第四可以不溫柔但是不能不體貼

第五可以有很好的異性朋友但是不能太多

暫時只想到以上內容

32樓:板忠趙歌

能夠看的過去,相貌不要求太出眾,但是會體貼人,有氣質,就可以了,這樣的

最讓人喜歡,也最讓人放心

33樓:潭忠令丙

人各有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所以,每個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孩,我們也不怎樣清楚。不過,大多數的男生都喜歡溫柔,賢淑、能幹。漂亮型的。最重要是對方與自己存不存在吸引力。

34樓:匿名使用者

直男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一般來說有以下三種型別:年輕,溫柔和有女人味型別。你在其中嗎?

35樓:賁遐思胥月

不同的男孩喜歡不同的女孩,這個不好說,但大多數男孩都喜歡漂亮的女孩,對於這個問題是根據男孩的性格來決定的,主要是看男孩是喜歡性格的女孩,看能不能談的來,來不來電。總之看的是在一起兩個人合不合適。

36樓:性寧辜戊

1.善良、單純(要善惡分明,不然就是傻!)2.通情達理(但有主見)

3.溫柔(偶爾)

4.幽默(不傷別人自尊)

5.小鳥依人(不是纏著不放)

37樓:呂興有歐儀

漂亮活潑,溫柔大方,忠厚老實,孝順和諧,愛情專一的好女孩。

38樓:瞿樹花倫辰

這個要看是什麼男孩子了,我喜歡的不一定別人都喜歡啊,要看你喜歡的那個喜歡什麼樣的,然後再按那個方向去發展,當然,有了打扮,也要內涵的。

39樓:止玉花奚珍

喜歡自己愛著的女孩,愛上了就會容忍她的一切包括優點和缺點

40樓:繩桂枝籍雨

不能太瘋啊,一定要溫柔女友,體貼善良!顧家的!

41樓:剛有福旁卯

年少時喜歡漂亮的,當真正懂得真愛後,喜歡愛自己的

42樓:亓玉巧邴鶯

男孩喜歡溫柔可人、有點漂亮的女生…

43樓:鈔時芳曹汝

這分男生的性格和特性而決定,不是所有男生的品味都一樣。不過大多數男生都喜歡美女這是常識

44樓:俞秋芹苗乙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什麼樣的女孩就有什麼樣的男孩愛,如果沒有,只是暫時沒遇到而已,如若全世界的男孩都喜歡同一種女生,那這世界還不翻了天.

乙個男生很帥,為什麼喜歡當女生?

45樓:三尖尖

1,帥氣的男生肯定有人會對他說你長的很像乙個女孩。因此他在心理上會對女生產生好感。

2.有可能帥氣的男生喜歡穿漂亮的衣服,並且喜歡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而男生是不會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所以想當女生,來滿足它的需求。

3.有可能是受家庭的印象,家裡沒有女孩,男孩比較多,所以他的父母常把它看做女孩兒,把他當女孩兒來養,所以他習慣了當女孩兒,來滿足父母的需求,所以喜歡當女生。

4.有可能這個帥氣的男孩,覺得女生的地位比較高,所以自己想當女生。

5.也有一部分男生呢,他長的嬌氣,覺得自己不應擔當男人的壓力。所以想做乙個女生。

6,也有的男生是覺得男生當女生好玩,覺向只是好奇,覺得與眾不同,他想來扮演這個角色,這社會上引起人的注意。

7.有可能帥氣的男生長的有點女生的模樣,就想學外國人,換種活法當女生。

46樓:丟丟不再丟丟

長相不是自己決定的,但是我們自己的取向愛好是自己決定的,他可能有先天環境的影響,也有自己的喜好使然,總之這是自己的一種選擇,而且他的選擇是勇敢的,因為他要承受外界的眼光與壓力,誰規定長的帥不能喜歡女孩子喜歡的東西呢?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很帥,願意當女生,這是心理問題,也許跟他生長的環境有關,促使他心裡傾向於女生,所以說他就喜歡當女生了

48樓:僅僅核桃

這個問題更複雜,和帥不帥沒關係,從心理學角度說,他小的時候沒有建立正確的男女認同,總以為自己是女孩,不認同男孩這個身份,所以一直在尋找自己。不能怪他,這是人之常情,受很多因素影響。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性格方面吧,它其實與他成長環境是脫不了關係的,就像你說的,長得帥的男,卻不想當男生,有的甚至去變性,不得不說很佩服他們有這樣的勇氣,就是金星一樣,他們小時候看到了女性穿著漂亮的衣服,其實內心也想擁有這樣一件衣服,但是他明白自己的身份不允許,弱小的心靈只能將這秘密埋藏在內心深處,長大後通過**的影響,發現原來跟自己有同樣想法的男生其實並不是個體,而是群體,於是內心強烈渴望成為女性的一部分人就從外表表現了出來,穿著自認為漂亮的女生服裝,因為這樣穿能讓他感到內心的滿足,這才是真正內心的那個他!

50樓:宣成勇

這個可能會跟他的性取向有一定關係 也可能他父母喜歡女孩子 所以從小把他打扮成女孩子的樣子 從而影響到他長大以後的思想

5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從他內心就覺的自己是乙個女生,他喜歡當女生,我覺的他遵循他的心,他很棒。

5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性格不同吧,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或者他在後期遇到了什麼挫折,導致自己喜歡成女生,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不去善於改變,吉安套做出了決定就要支援的自己對自己負責才是最重要的,想做就做做女生,其實也蠻好的

53樓:吉娜說旅行

因為很多男生覺得男生本身不是帥的,沒有女生那麼好看,覺得女生紮辮子,穿裙子是很好看的,所以想要跟女生一樣紮辮子,穿裙子,只是苦於自己是男生,**沒有女生那麼細膩,或者沒有女生的身體特徵,所以有些男生覺得當女生更好。

5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得很好乙個男生很帥,為什麼喜歡當女生?是因為他骨子裡就想當女生,很喜歡女人的各種事情啊,衣著啊行為啊…等等的。這跟長得帥不帥沒有關係的,和乙個人的喜好有很大的關係。

55樓:mugua唐

乙個男生很帥,喜歡當女生,我覺得吧,這是乙個心理問題。有的人他從心理上,他就覺得自己應該是個女生,他會有這方面的傾向,這也許和他個人的成長環境有關係,如果他成長的環境中父親處於弱勢群體,或者說處於弱勢,他的母親比較強勢的話,他可能就會比較傾向於當女生,或者是他的成長環境中以女性居多。收到的批評教育或者說其他的一些負面的影響,都是來自於女性,這樣子的,他可能會比較喜歡當女生。

另外如果說他成長在乙個女性居多的環境裡,他可能會覺得女生的衣著呀什麼的更漂亮,如果說還缺少一些陽剛氣的培養和影響。那他就很有可能會出現心理上偏向女生的問題。

說男生長得帥和長得英俊的區別,說男生長得帥和長得英俊有什麼區別

1 英俊,是指五官俊秀又有風度的 才智卓越 俊逸超群的人。2 帥氣 是氣質方面,陽光活潑 有朝氣的。可用來形容人物或事,形容人物時多指男性。 時令鮮果 帥和英俊都是說人長得好看的詞,是褒義詞,從字面上看,沒有區別,但漢語是分語氣和語境的,結合講話人的語氣和所處的氛圍,是能體味出區別的。1.帥只是一個...

男生長得帥是一種什麼感受,男生長得帥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體驗就是平日裡生活感覺世界很溫和吧。大概就是盛飯的時候阿姨會多給你幾勺,路上瘋狂被大爺大媽搭訕,打球經常被隔壁的哥們約著一起打,桌球經常有妹子過來求教。體驗可能就是不需要追女孩子吧。你喜歡她,她也喜歡你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如果長得帥很多事情都不需要太努力,即是你不,會有人會說你謙虛。你會,會說你 哇...

男生長的帥真的那麼重要嗎,男生長得帥真的有優勢嗎

代諾侍玟玉 在青春期貌似很重要,搞些初戀甚麼的,但我要說的是,女人看男人和男人看女人的眼光不一樣,女人要求很低的,就像你見過很醜的男明星,沒見過很醜的女明星,但還是帥一點有優勢,但到了中年,長相甚麼的可以無視。只要你不是長的見不得人,別人注意 包括女人 只有身份,地位,金錢,所以,男人事業最重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