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剛出生的孩子在乙份保險,該怎樣選

時間 2022-02-23 19:30:12

1樓:北彭

寶寶如何選擇保險

1、意外傷害及意外醫療:很簡單,但發生燒燙傷事故的少兒蠻多,覺得還是有必要講下意外險的細節,主要考慮的就是意外傷害的責任範圍是否全面,意外醫療的給付形式,額度,**等

2、醫療、重疾:不用講,先上當地的少兒醫保,可補充一些住院津貼,重疾的額度大約30—50萬。

3、教育金:剛性需求,教育金的儲備採用何種方式一直倍受爭議,儲蓄、投資、保險還是多者組合,這和不同家庭的收入特點是有很大關係的,稍微複雜一點,最好面談溝通

警惕交費期短、保費高、保障低、年年有得返還的保險!!!

購買孩子保險的誤區:

誤區一:大人不重要,要先給孩子買保險

買保險的正確順序應該是先大人後孩子,這才是真正對孩子負責的一種做法。

誤區二:買少兒保險只買教育金不買健康險

孩子的意外醫療和重疾必須最先建立保障的,幾十萬的醫療費用,對多數家庭來說都是無法承擔的。

誤區三:盲目購買保險 不考慮經濟能力

為孩子選擇保險時,要根據對各種風險保障的需求大小以及自身對保費的負擔能力大小這兩個因素來決定。

北京**人,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想為寶寶辦理保險,不知道什麼比較合適?

答:作為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也是最實用的保險組合,應該以教育金+綜合意外住院醫療為主。

在有了乙個完善的保險基礎後,再考慮重疾和養老險,這就好比造樓房一樣,萬丈高樓平地起,基礎工程是相當重要的。

少兒險(教育金)即必須擁有高中大學教育金領取、附加創業金領取、婚嫁金領取!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現在免費送給您,點選立即領取。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第一,醫保是必不可少的,小孩同樣如此!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還要考慮一些必要的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優先考慮。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非常實用。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千塊左右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我想給剛出生的孩子在乙份保險,該怎樣選"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孩子剛剛出生,想給孩子買份保險,健康險為主,各位網友下

安星寶,保是是45種重大疾病加8種輕重疾,另外可以附加附加住院醫療,45種重疾 保障全面 涵蓋45種重大疾病,領先市場主流的25 30種重疾數量。特定重疾 雙倍給付 少兒高發的3種特定重大疾病,給付雙倍基本保額。8種輕症 投保安全,省去中間費用,直接聯絡保險公司95511轉4轉3報出工號842429...

計畫給剛出生多月孩子買份保險,專業的指點下

可以選擇以儲蓄為主的理財型保險產品 比如萬能型保險,為寶寶將來的學業乃至養老做好足夠的準備再則可以選重大疾病類保險,為寶寶的疾病,健康和養老做好準備在加些附加意外 這樣就能做到大病小病無病都有保障。以上只是個人的簡單意見 具體可以找專業理財規劃師諮詢哦 您這個年齡正是資本原始積累階段,您能有這個保險...

孩子剛出生,打算給他買份保險?買什麼樣的好呢?有人說中國保險並不保險,保險到底怎麼樣呢

您好!給孩子買保險,請一定要注意先分析孩子主要面臨的風險情況。通常情況下,孩子面臨的主要風險是意外傷害和健康醫療這兩個方面。因此,建議您可以從這些方面給孩子做好保險保障。在此,建議您可以考慮先給孩子完善社會性質的少兒醫保,然後在考慮適當的商業少兒保險。目前,國內保險公司適合孩子的商業少兒保險產品,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