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女兒買乙份保險,但不知道買哪種好,請了解保險各位朋友提個意見

時間 2022-01-02 13:18:05

1樓:東嶽家庭理財

保險的本質是保障,是轉移人生風險的方式,買保險,要按照以下順序購買:

1、意外、醫療、重大疾病,這是家庭的基礎/2、養老、子女教育

3、分紅

4、投資理財

有些產品固然好,但並不一定適合每個家庭,買保險,首選健康險。投資類的產品固然好,但前提是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享受,您認同嗎?

太平人壽「陽光天使」是市場上唯一一款返還型健康險。從孩子出生30天就可以做,享受最高330%的保障,意外當天生效,疾病30天生效,大病90天生效。交費到17歲,25歲返還保額,正好可用做孩子的婚嫁或創業。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牢記這三個思路點: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一定要辦理的。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還要考慮一些必要的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優先考慮。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非常實用。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非常實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相當高。

以上就是我對"我想給女兒買乙份保險,但不知道買哪種好,請了解保險各位朋友提個意見"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想給自己的女兒買乙份保險,但不知道買什麼保險比較

3樓:太極雙魚

各保險公司的少兒險產品,佔比很大,可選擇的種類很多。

就目前而言:

壽險或重疾險,可以參考選擇 少兒平安福或安鑫保;

教育金保險,可選擇少兒智慧型星;

醫療險(健康險),可選擇平安e生保;

意外險,推薦選擇電子保險卡;

可以適當投保 專屬防癌險,比如平安愛優寶;

純理財型別保險產品,目前可選擇 平安璽越人生 年金保險。

建議,找尋身邊的平安**人,有效的交流溝通,根據自身情況和需求,進行選擇規劃。

4樓:

您的保障意識很好,但對保險了解不多,先做整體了解,可以根據您的想法和家庭情況,量身定製方案,這樣不會買錯,也不會買貴。

5樓:帛開誠

這邊有教育金,婚嫁金,創業金,和養老金

不過第乙個買的要是純保障的,繳費時間短,保終身

6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保險首先選擇社保,其次可以考慮商業保險,商業保險先考慮健康,在考慮養老方面等等

想給孩子買保險,不知道哪種好?

7樓:匿名使用者

1、意外險

寶寶缺乏自我保護意識,一些磕磕碰碰的風險誰也無法**,所以意外類保險就必須增加。您在給孩子選擇意外保險時一定要記住不要超額投保,根據保監會的規定,以兒童身亡為賠償支付條件的賠償金額最高不能超過50萬元,其中未滿10周歲的意外身故保額不能超過20萬元,已滿10周歲未滿18周歲的不能超過50萬元。

2、健康險

寶寶身體抵抗力差,最容易生病,所以需要乙份合適的健康險。而且目前重大疾病有年輕化、低齡化的趨向,因此可以選擇健康險分擔孩子的醫療費支出。住院醫療保險分費用報銷類和津貼類,可單獨或附加主險購買。

3、教育金保險

在孩子成長道路上,教育支出佔家庭總支出的很大比例,為出生兩個月的寶寶選購份教育金保險很有必要。教育金保險包含初中、高中、大學教育金等,建議父母至少將教育金領取期限確定在大學教育金範圍內,保費選擇要結合家庭實際情況,量力而為,家長需要考量自身的交費能力與實際支付能力是否成比例。

4、 買人壽保險可以減輕意外壓力:

據有關部門對全國11個城市4萬多名少年兒童進行的調查顯示,我國每年有20%~40%的孩童因意外傷害身故、殘疾或進行醫學**。兒童意外傷害,已成為當今最嚴重的社會、經濟、醫療問題之一。孩子生性好動,也不知什麼是危險,因此,給孩子投保意外保險是很有必要的。

5、 壽險能夠保障孩子長壽有養老金。

壽險,實際上是對因參保人去世或者喪失勞動能力以後,對失去參保人的穩定收入,而防止家庭收入陷入風險的一種補償。應當主要是針對家庭勞動力參保。

而且為了防止不道德的問題,10周歲以下的兒童壽險最高賠付金額不超過20萬元,10周歲到18周歲最高不超過50萬元。

第一,先保孩子後保家長。家長往往將孩子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殊不知,孩子最重要的保障**於父母。父母沒有保障,一旦發生了意外事故,整個家庭都失去了經濟**。

因而,在購買兒童保險時,家長一定要先做好自己的保險計畫,這樣才能保障孩子的保險。

第二,險種購買不均衡。兒童成長期中,不僅面臨著遭受意外事故的風險,隨著社會的發展,環境和資源的壓力,也同樣考驗家長的經濟實力。許多家長在購買兒童險種時,過於偏愛意外類或者儲蓄類的風險,這都是不合理的。

正確的做法應當是合理分配家庭總收入和組合險種,將保障充分以及全面化。

第三,保險期限過長。家長希望盡量為孩子的將來鋪路,因此在購買孩子保險的時候,往往購買保險期限較長的險種,這也是不正確的。首先,保險期限較長的險種對家庭的經濟實力是一種考驗;第二,保險期限過長的產品會由於孩子的成長逐漸失去針對性。

8樓:小島說保險

想給孩子買保險,買哪一款更合適?

父母年級大了,我想給他們買乙份保險,不知道買哪類的

小下 為父母考慮購買商業保險,他們的年齡已經偏大,有些產品能夠投保也是需要體檢,核保通過才能投保,但保費會與保額呈倒掛,不知道他們是否有社保或者新農合保險,如果有就建議您為他們每個人考慮意外保險。由於年齡大了容易骨質疏鬆,萬一發生磕碰意外事故了,就可以報銷門診醫療費用。中國找保網回答。 生命天空保險...

準備給老公買乙份大病保險,不知道到底要多少錢

您好,由於你提供的資訊不實很全面,沒辦法給你乙個比較準確的數額,因為影響到商業保險的費率因素有很多,有被保險人的年齡 職業 等資訊,以及具體險種的保障責任 附加險等情況。重疾保額的話,一般來說,家中的成年人至少重疾的保額為30萬,如果你的家庭經濟條件還富裕,建議家庭經濟支柱做大保額,一般保額可以控制...

我想買乙份保險不知道買那個請好心人幫忙

您好!購買保險的一般原則 1 先保障,後理財 2 投保順序一般為 意外 壽險 重疾 醫療 教育或養老 3 年保費支出為年收入的10 20 4 不一定一次購買到位,意外險可以全家都買,其他的看經濟條件先給家庭支柱購買,再逐步完善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萬能型保險從產品設計的特性來看,萬能型產品的設計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