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能讓面板最快白起來,怎麼樣能讓面板快速變白?

時間 2022-01-02 13:21:05

1樓:善浩浩

**美白十二法 1、如果不是必須,盡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 2、外出時盡可能戴帽子、撐陽傘、戴太陽眼鏡、穿長袖衣褲,以保護肌膚。 3、每次晴天外出時,都應塗防曬品,而且應每隔2—3小時擦一次。

而游泳時也應塗防曬品,並且還應使用防水且防曬指數較高的防曬品。 4、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曬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輕擦拭全身,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沖淋,並全身抹些護膚露。 5、暴曬後,如有條件可用毛巾包著冰塊來冰鎮發紅的被灼傷**以減緩區域性燥熱,並盡量少用手抓,否則將會加劇曬後斑的產生。

6、曬後還可取用家中鮮蘆薈,刮出中間的蘆薈物質敷在肌膚上,有鎮定和美白的作用。 7、手在外出時也要搽防曬露,而手臂、腳、膝裸外露時也應塗防曬品,這樣既可以防曬又可以有效減少斑點,特別是中年以後過早生成「老年斑」。 8、水是美容聖物,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

晚上睡前30分鐘也請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皺紋生成。 9、多吃黃瓜、士多啤梨、西紅柿、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 10、充足睡眠,有效緩解生活壓力,多聽**,也是美白的好幫手。

11、少抽菸、少喝刺激性飲料,保證睡眠,可保持肌膚柔嫩光潤。 12、遠離人工新增劑,少吃油炸食品,慎用激素和避孕藥,這些都會直接導致黑色素沉著和雀斑生成

麻煩採納,謝謝!

2樓:手機使用者

1. 綠豆百合美白湯: 製作方法:

將綠豆、赤小豆、百合洗淨,用適量清水浸泡半小時。大火煮滾後,改以小火煮到豆熟。依個人喜好,加鹽或糖調味皆可。

綠豆與百合所含的維生素能使黑色素還原,具有漂白作用。 2. 絲瓜化瘀茶:

製作方法:絲瓜絡15克、茯苓20克、僵蠶5克、白菊花10克、玫瑰花5朵、紅棗5枚。將上述材料加水煎取汁,代茶飲服。

藥渣可再煎取汁溫敷於臉部。該茶飲清熱祛風消滯,適宜氣滯血瘀之人。 3.

檸檬冰糖汁: 製作方法:將檸檬榨汁,加冰糖適量,飲用。

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所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

怎麼樣能讓**快速變白?

3樓:熊詠說嵐嵐

專業顧問告訴您:

1:首先要注意防曬,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

另外:vip▼貴賓提醒您還要注意防曬霜的spf值最好不要低於20,還有一點就是無論多好的防曬三四個小時都要補一次的,否則就沒有效果了。你可以選擇好一點的用來擦臉,我個人建議你用za的或者是泊美的,防曬值高,而且價位也合適,用起來沒有一點感覺,臉色也很好。

一般點的(也就是超市裡賣的那些)用來擦胳膊和脖子。

晚上的時候,正常的保濕工作當然要做,還有乙個簡單的小方法就是用西瓜皮擦臉和胳膊,這是最有效的,也是最簡單的幫助恢復曬過**的方法,不要以為粘乎乎的,把瓜皮裡面的紅色瓤用刀削掉,用綠色的部分輕輕擦臉,很清爽的,而且對於日曬斑也有很大的幫助。

2:多喝牛奶和豆製品的食物.

堅持15天用黃瓜攪拌的汁來敷臉,有很好的效果.

相信我沒錯的!

3:[絕密]~滴~哦!!

當你洗臉時,在水中滴白醋(大約一可樂瓶蓋的量)

堅持堅持再堅持!

約15天後,效果出奇的好!

原本我也是試試看的

,每想到竟有如此大的好處!呵呵!贊!

4:推薦使用佰草集的新七白系列的效果很好。是純中藥的成份,效果不錯哦!

以上都是自己的經驗!希望對您有用!祝你越來越漂亮哦!

注:(罒致感謝或請教℡)請各位gg-mm們至

4樓:伊秀女性網

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擁有晶瑩剔透的**是大家共同的希望,所以怎麼樣讓**變白就變得尤為重要。下面為大家介紹幾個美白的小妙招,讓你的**變得美美的。

一.增加你的維生素a、c的攝入量,這對**的顏色和柔韌性有幫助,同時有助於保持你的**強壯,保持它的基本支撐結構——膠原蛋白。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比如果汁、士多啤梨、甜椒、西紅柿、哈密瓜和青豆,包括檸檬、橙等柑橘類水果。

還可以服用維生素c藥丸,每天服用250毫克。

補充的維生素a,因為你的**基本上是由維生素a組成的。如果你覺得你的**不夠緊,這通常意味著缺乏維生素a。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包括脫脂牛奶、牡蠣和蛋黃,你也可以通過吃富含胡蘿蔔素的食物來獲得維生素a。

二.減少暴露在陽光下和汙染的環境。當你在戶外的時候,使用防曬係數最小的防曬霜。

太陽射線對你的**有害,因為它們會減緩你的身體修復受損**細胞和清除死亡細胞的能力,這也是引起粉刺和**變暗的主要原因。

三.做一些美膚**。比如黃瓜**,把黃瓜、四分之一杯檸檬汁、5茶匙蜂蜜和5茶匙牛奶放在攪拌機裡。

直到混合均勻。將混合物倒入乙個碗中。在麵粉中攪拌,直到混合物變得粘稠,冷藏6小時。

每天洗完澡後每天塗一次。你應該把它留在上面15- 20分鐘,用溫水和乾淨的毛巾把它洗掉。

還可以使用檸檬來減輕你的膚色,檸檬中的檸檬酸會慢慢地消除你**中的色素。將等量的新鮮檸檬汁和水混合到噴霧瓶中,均勻地塗抹在你希望減輕的**上,試著每週堅持3- 4次。

四.每天鍛鍊30- 60分鐘。這樣做可以幫助你減壓,讓你的身體排毒,每天保持一定的水分。

5樓:林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白皙能夠使得整個人看起來更加好看、光鮮亮麗!除了日常我們用護理品對肌膚的保養之外,還可以嘗試從「吃」上面來讓我們的身體狀況更好,呈現出更加年輕態、健康態的自己。

通過吃水果,同樣能夠改善我們的**白皙的狀態,有些水果是我們日常經常看到的,具有養顏美容功效的,比如下面這些水果哦!

櫻桃,櫻桃外**起來猶如一顆紅色瑪瑙,口味清甜,果肉中的含鐵量非常高,女生多吃櫻桃,能夠減淡臉上的皺紋和淡斑,常吃櫻桃的人,面色紅潤、白裡透紅十分有氣色。

獼猴桃,獼猴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多吃獼猴桃可以使得**靚麗而有光澤,是抗衰老必吃的美味水果之一,這裡可以把獼猴桃搭配菠蘿、蘋果榨成水果汁,日常喝一杯,還有清火的效果。

士多啤梨,被譽為「水果皇后」的士多啤梨,可是名副其實的美白水果了,士多啤梨中維生素c的含量是蘋果的10倍,多吃士多啤梨能夠減輕**上色素沉澱、使得**變得白皙好看之外,更加平滑、清新呢!

其實並不存在能夠讓**多「快速」變白的美食,想通過食療美白都是需要日積月累的保養,健康的身體狀態、精神狀態,會使得整個個人看起來更加有魅力,而不僅僅通過白來「遮三醜」。

6樓:植郎駒海

女孩美白應該靠一些天然物品,化妝品只解決得了一時解決不了一世,而且化妝美白看起來特假,又傷肌膚。花錢買划不來。下面小生為您介紹幾款天然美白秘方。

1;快速美白小秘方

其實這個小秘方很簡單滴,就是百合+薏公尺煮糖水喝,很有效哦。我現在的膚色很好,想來大多是拜這個糖水所賜。

百合薏公尺都是很常見又便宜的東東,一般在菜市或超市都有得買,薏公尺我們這邊是3塊錢一斤,百合我用的是幹百合,兩塊錢得一袋,大概也有幾兩重吧,我忘了看,是超市包裝好的,我每次花5塊錢,就能吃上兩到三個星期,真是又便宜有有效的好東東啊。

這款糖水我每次都是煮上一大鍋放在冰箱裡凍著,要吃的時候拿出來熱熱就可以了,賣家建議每天吃一次,但我吃出效果後,就改為早晚一次,效果更加好,美白又滋潤。不過我建議容易長胖的jm還是吃一次好了,畢竟是款糖水,呵呵呵呵。現在我的家人看到我吃出了效果,個個都來跟我搶吃呢,呵呵,真是美白一家親啊。

對了,百合、薏公尺的用量是,薏公尺兩大抓,百合一小抓,水一大鍋,煮到薏公尺軟了就可以出鍋了。

2;自己製作美白**

鮮果美白**

功效:美白,補水,很適合夏季使用。

做法:在榨汁機中放入去皮的檸檬、蘋果、香蕉、龍眼等鮮果,榨成汁。再取生雞蛋乙個,打破,滴出蛋清,調勻,搗成泥狀。均勻敷於臉部和脖子上,20分鐘後,用純淨水洗淨即可。

蜂蜜美白**

功效:敷面上乘,細膩白嫩

做法:2勺麥粉+1勺蜂蜜,攪成糊狀,敷面。20分鐘後,用純淨水洗淨即可,然後,用適量蜂蜜加嬰兒油按摩肌膚,一段時間後,肌膚又白又嫩,充滿光澤。

3;十種增進美白的食品

豌豆:《本草綱目》記載,豌豆具有「去黑黯、令面光澤」的功效。現代研究更是發現,豌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可在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起到潤澤**的作用。

白蘿蔔:

中醫認為,白蘿蔔可「利五臟、令人白淨肌肉」。白蘿蔔之所以具有這種功能,是由於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為抗氧化劑,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質沉積。

因此,常食白蘿蔔可使**白淨細膩。

胡蘿蔔:

胡蘿蔔被譽為「**食品」,能潤澤肌膚。另外,胡蘿蔔含有豐富的果膠物質,可與汞結合,使人體裡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膚看起來更加細膩紅潤。

蘆筍:蘆筍富含硒,能抗衰老和防治各種與脂肪過度氧化有關的疾病,使**白嫩。

甘薯:甘薯含大量粘蛋白,維生素c也很豐富,維生素a原含量接近於胡蘿蔔的含量。常吃甘薯能降膽固醇,減少皮下脂肪,補虛乏,益氣力,健脾胃,益腎陽,從而有助於護膚美容。

蘑菇:蘑菇營養豐富,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脂肪低,無膽固醇。食用蘑菇會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膚艷麗。

豆芽:豆芽可以防止雀斑、黑斑,使**變白。

絲瓜:絲瓜能潤滑**,防止**產生皺紋。

黃瓜:黃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游離氨基酸,還有豐富的果酸,能清潔美白肌膚,消除曬傷和雀斑,緩解**過敏,是傳統的養顏聖品。

冬瓜:冬瓜含微量元素鋅、鎂。鋅可以促進人體生長發育,鎂可以使人精神飽滿,面色紅潤,**白淨。

最後祝願您早日顯現天然美白的肌膚,讓別的女孩子嫉妒去吧,呵呵

怎麼樣才讓面板好起來,怎麼樣才讓面板好起來?

要保持好的心情,還要保持腸道通暢 水不要喝過量,會給腎臟帶來負擔,平時多加保養就ok 每天都要好好洗臉,最好能搭配按摩。選好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多喝水,蜂蜜和一些檸檬之類的花茶。要保證睡眠哦!還有,要心情好,多運動!多喝點水 多注意 的保養 1 睡美容覺。即保證晚上11點半到凌晨三點期間處於熟睡狀態2...

怎麼樣才能讓感冒最快好起來,怎麼讓感冒快速好起來?

有時市場銷售的藥和你得的感冒不對症,還是去看看中醫,開個方子,好得快點,普通的感冒也就二十幾元就能好的差不多了.厲害一點的普通感冒和流行感冒也可以用以下隨便一種都行 西藥有 快克膠囊,泰諾膠囊 吳太感康片 修正新秀片等 中成藥 康必得片,白加黑片 三九感冒靈顆粒 修正感冒清熱顆粒等 但都要記住多喝白...

怎麼樣可以美白,怎麼樣可以美白面板

做好防曬和基礎護理很重要,並不是一瓶美白產品就能解決問題,定期去角質也很重要,有條件在基礎護理裡面加一款溫和的美白精華,平時多補充vc,量要足夠,不要吃感光食物蘿蔔芹菜或者香菜。推薦你收集了很多實用美白美容方法,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美白排行的空間 369524 800,我都加好友了,現在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