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樣美白呢,怎麼樣美白

時間 2023-03-18 15:00:07

1樓:媚眼小熊貓

美白在夏季開始計時的大工程了,容易曬黑的一定要 美白+防曬才管用。

mm你白天還可以,但如果油皮的話,最好中午到下午的時候洗個臉。再塗一次防曬。因為早上塗的到中午左右就沒效了。

晚上也要補水才行,**缺水也會導致黑色素增加的。

美白**找好一點的都會有效,最好一天晚上一次,保持3-5天,就會見效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外用的護膚品效果不會很大,要內外結合,注意防曬,我現在用的膠原蛋白,這個是口服的,美白效果挺不錯的。

3樓:乙隻橘貓哩

晚上回家後把西瓜皮白色部分榨汁,再放些蜂蜜,均勻塗在臉上,15分鐘洗掉就行。

4樓:網友

要美白還是要用專業線的美白套裝才有效果。

5樓:新奇特保健食品

加強內部調節效果更好一些。

怎麼樣美白?

6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有效美白可以試試自製美白**,方法如下:

綠豆牛奶美白**。

材料:綠豆、牛奶、**紙一張。

製作方法:1.將綠豆連皮磨碎,再將牛奶慢慢倒入,並攪拌成糊狀。

2.將調好的**敷於面部,從下巴開始,至兩頰、鼻子、額頭,之後再將**在面部抹勻,並敷一張略濕潤**紙在上面,避免**在空氣中蒸發過快。

分鐘左右就可以將**洗掉了,**不宜在臉上停留時間過長,這樣很容易堵塞毛孔。

使用頻率:一般一周一次,如果是乾性**,建議10天一次。

7樓:我的老公叫缺德

1.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

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注: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3.牛奶**:用鮮牛奶一湯匙,加4-5滴橄欖油,麵粉適量,調勻後敷面。

此**,具有收斂作用,長期使用可消除面部**上的皺紋,增加**活力和彈性,使**清爽潤滑,適用於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4.香蕉**: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

此方法可使**清爽滑潤,並可去除臉部痤瘡及雀斑。這種方法適合任何一種**,一周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5.蘋果**: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係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

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6.檸檬**:將乙個鮮檸檬榨汁後加一倍的水,再加入三大匙麵粉調成面膏狀隨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左右取下,或將乙個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15 -20分鐘左右取下,洗淨臉部。

每天一次,七天為乙個療程。此**具有收斂作用,可使**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衰老。

7.曬過的**出現紅斑點,將牛奶搽臉及被曬部位,可使**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周後斑點變小,再用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即可消除。

8樓:我的願望盒子

果酸產品,士多啤梨酸奶**可以。

9樓:藍715海

西紅柿(小的),士多啤梨,香蕉,豆奶(液體的)。先把西紅柿,士多啤梨(這兩樣1:1的放),香蕉(1條)一起放進榨汁機裡,然後倒入豆奶(蓋過它們就可以了),就可以攪了。

要在早上喝,喝三天就有明顯的效果了。我是在電視看的,但還沒試過,哪天我也試試。

怎麼樣美白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幾條建議:首先要有好的生活習慣,不要睡得太晚。

1、多喝牛奶,酸奶、吃蘋果,多喝點水,不讓讓**缺水。

2、出門之前15分鐘擦防曬霜。還有出門之前擦防曬霜。夏天可以偶爾補充一下維生素c(不要多食哦)

2、自製一些美白的**,經濟又實惠(買來的**都有防腐劑的,其實對**並不太好,只是剛做完似乎很好,但那是自欺欺人。)

一、酸奶、蜂蜜調勻,敷面保留15分鐘後洗淨。此法可使表皮上的死細胞脫落,促進新細胞生長,達到**健美的目的。

二、香蕉酸奶** 香蕉1/3根 純酸奶1勺。

方 法:將香蕉搗成泥,放入酸奶,拌勻,即可。

1.**要在做好後盡快敷在臉上,約20分鐘左右,用清水洗淨。

2.每週2~3次,對光滑美白**效果明顯。

三、蜂蜜2大匙,蛋清2大匙 做法:1.將蜂蜜、蛋混合均勻。2.用小刷子沾取**均勻地塗在臉上。分鐘後用清水沖洗。

功效:使**光潔亮麗,可改善**暗沉現象,減低黑色素,蜂蜜與蛋清也能夠有效滋養**。

四、牛奶+麵粉:改造乾燥肌膚。

牛奶與麵粉調和本身就是非常優質的**,特別適用於中性肌膚。但是,如果你是油性肌膚,就需要把牛奶換成脫脂乳。豐富的乳脂能有效改變**乾燥的現象,而去脂的牛奶麵粉**能極大改善膚質。

五、木瓜牛奶**:

木瓜能有效地軟化肌膚,使**柔軟光亮,和牛奶搭配能夠美白**。

材料:木瓜1/3個,牛奶3大匙。

做法:1.將木瓜切塊放入果汁機中,加入牛奶打成泥狀。

2.用脫脂棉蘸取木瓜汁液塗抹在臉上。

3.敷臉約20分鐘後洗乾淨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2樓:娜塔美白茶好

7.用麵粉蜂蜜及牛奶,以2:1:1的配方調勻,每週敷臉2次,每vvv

怎麼樣美白?

13樓:¨天真

多吃檸檬`黃瓜、士多啤梨、西紅柿、桔子奇異果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還能增進免疫力。

充足睡眠,有效緩解生活壓力,多聽**,也是美白的好幫手。

遠離人工新增劑,少吃油炸食品,慎用激素和避孕藥,這些都會直接導致黑色素沉著和雀斑生成。

多喝牛奶·多喝涼白開 酸奶:酸奶中含多種維他命,其中的維他命c能降低黑色素形成,令肌膚保持白皙。

每次晴天外出時,都應塗防曬品,而且應每隔2—3小時擦一次。而游泳時也應塗防曬品,並且還應使用防水且防曬指數較高的防曬品。 spf(防曬指數)越高越好。

目前,市場上防曬霜的spf值最高已經達到30,spf值越高,防曬劑越多,事實上,防曬霜不必使用spf值最高的,一般在10~15左右就足夠,這種防曬霜至少不會過度傷害**。

注意夏天不可以吃香菜 芹菜,莧菜,等感光性蔬菜,吃多了後遇光會在面部產生雀斑。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4樓:欒湃阮玲然

強烈推薦「雅菥美白補水**」,我用了快乙個月了。感覺真的不錯,**明顯好很多。我是屬於工作壓力比較大的那種,經常額頭長痘痘。睡覺前塗一點第二天明顯好轉了。

如何美白呢?

15樓:吃不飽的大栗

冬天來啦!趕快偷偷美白呀。

16樓:生活達人習習姐

如何美白雙手的妙招。

要如何美白

17樓:吃不飽的大栗

冬天來啦!趕快偷偷美白呀。

18樓:生活達人習習姐

如何美白雙手的妙招。

怎麼樣美白呢?

19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怎麼樣美白呢

怎麼樣美白祛痘,怎麼樣美白祛痘

用黃瓜敷臉,很好用,多補水同時要鎖水 怎麼祛痘和美白。50 美白的話可以用香蕉加珍珠粉調成糊狀,均勻的摸在臉上,大概乙個禮拜兩到三次就可以。聽你說到長痘,我想起之前也是走了很多彎路,使用了很多藥品,都是治標不治本,臉上的痘痘總是反反覆覆。直到最後使用了中藥產品安痘園本草堂才治好的,只有中藥才能從身體...

怎麼樣才能美白,怎樣可以美白?

1.選對美白產品 油性 的朋友通常會發現在春夏季節裡,臉部很容易就油光滿面,建議此種膚質的朋友最好不要使用面霜之類的產品,避免油脂過多產生脂肪粒,想要美白,最好使用含有穩定美白成分且親水性好的產品,選擇以清爽的水分美白或者像夢幻時光這樣的無油脂的清潤美白產品為好。2.日常清潔保養 油性 的護理要點 ...

怎麼樣可以美白,怎麼樣可以美白面板

做好防曬和基礎護理很重要,並不是一瓶美白產品就能解決問題,定期去角質也很重要,有條件在基礎護理裡面加一款溫和的美白精華,平時多補充vc,量要足夠,不要吃感光食物蘿蔔芹菜或者香菜。推薦你收集了很多實用美白美容方法,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美白排行的空間 369524 800,我都加好友了,現在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