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樹莓是幾年生的植物,紅樹莓是一年生植物還是多年生植物

時間 2022-01-02 13:21:06

1樓:等在你的背後

紅樹莓鮮果甘爽多汁,風味爽口,除了大量上市鮮食外,大規模栽培的市縣區或鄉鎮村,深加工的經濟效益更可觀。樹莓的生命力和適應性極強,低溫郵寄40天內100%成活,在黑龍江省最冷(零下40℃)的高寒山區露地栽培可安全越冬;抗逆性更強,只要能生長植物的土壤,它都能正常生長;在南方各省區栽培表現更好,生長期長,高產高效;九五年引進至今,未發現任何病蟲害;樹勢旺盛,定植一年後苗欺草,更是綠化美化環境和防風固沙的理想品種,還具有較高的藥用價值。每畝栽苗一千棵,兩年自然串根擴滿園,達五千棵以上,一次定植,可交替結果百餘年,自花結實,栽培當年少量掛果,二年旺果,採收期為每年的4-7月份(因地區溫度而異),保護地栽培可提前上市。

即使粗放管理:不剪枝、不打藥、不施肥、不鋤草,年均株產鮮果1市斤左右,市場最低價8-10元,經濟效益十分可觀。大面積栽培大果型的「美洲紅樹莓」和「雙季紅樹莓」是全國農民和下崗人員致富的有效捷徑。

生長周期長。為多年生植物。

2樓:閩良慶汝

紅樹莓,不是草本植物。紅樹莓,學名懸鉤子,也叫野莓,覆盆子等。為薔薇科,懸鉤子屬,落葉灌木。高2~3m。花期3~4月,果期5~8月。

紅樹莓中國大部分地區均有野生分布,很少有人食用,僅在中國東北地區有少量栽培,市場上比較少見。

紅樹莓是一年生植物還是多年生植物

3樓:匿名使用者

紅樹莓,不是草本植物。紅樹莓,學名懸鉤子,也叫野莓,覆盆子等。回為薔薇科,懸鉤子屬答,落葉灌木。高2~3m。花期3~4月,果期5~8月。

紅樹莓中國大部分地區均有野生分布,很少有人食用,僅在中國東北地區有少量栽培,市場上比較少見。

4樓:機興學慄池

紅樹莓鮮果甘爽多汁,風味爽口,除了大量上市鮮食外,大規模栽培的版市縣區或鄉

鎮村權,深加工的經濟效益更可觀。樹莓的生命力和適應性極強,低溫郵寄40天內100%成活,在黑龍江省最冷(零下40℃)的高寒山區露地栽培可安全越冬;抗逆性更強,只要能生長植物的土壤,它都能正常生長;在南方各省區栽培表現更好,生長期長,高產高效;九五年引進至今,未發現任何病蟲害;樹勢旺盛,定植一年後苗欺草,更是綠化美化環境和防風固沙的理想品種,還具有較高的藥用價值。每畝栽苗一千棵,兩年自然串根擴滿園,達五千棵以上,一次定植,可交替結果百餘年,自花結實,栽培當年少量掛果,二年旺果,採收期為每年的4-7月份(因地區溫度而異),保護地栽培可提前上市。

即使粗放管理:不剪枝、不打藥、不施肥、不鋤草,年均株產鮮果1市斤左右,市場最低價8-10元,經濟效益十分可觀。大面積栽培大果型的「美洲紅樹莓」和「雙季紅樹莓」是全國農民和下崗人員致富的有效捷徑。

生長周期長。為多年生植物。

覆盆子是幾年生草本植物

5樓:匿名使用者

覆盆子不是草本植物,它是多年生的落葉灌木,可高達2-3公尺,果實也叫覆盆子,可作為水果食用,亦可入藥,有補肝益腎,固精縮尿,明目的功效。

士多啤梨是幾年生的植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士多啤梨又叫紅莓、洋莓、地莓等,是一種紅色的水果。士多啤梨是對薔薇科士多啤梨屬植物的通稱,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士多啤梨的外觀呈心形,鮮美紅嫩,果肉多汁,含有特殊的濃郁水果芳香。

士多啤梨營養價值高,含豐富維生素c ,有幫助消化的功效,與此同時,士多啤梨還可以鞏固齒齦,清新口氣,潤澤喉部。 在我家這邊一般能活5年以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生。

士多啤梨(學名

:fragaria × ananassa duch,英文:strawberry)。

薔薇科、多年生草本,一種紅色的花果,又名鳳梨士多啤梨、紅莓、洋莓、地莓等,外觀呈心形,鮮美紅嫩,果肉多汁,含有特殊的濃郁水果芳香。士多啤梨營養價值高,含豐富的維生素c ,有幫助消化的功效,還可以鞏固齒齦,清新口氣,潤澤喉部。中國各地栽培,原產南美,歐洲等地廣為栽培。

另外,士多啤梨最好在飯後吃,因為其含有大量果膠及纖維素,可促進胃腸蠕動、幫助消化、改善便秘,預防痔瘡、腸癌。

8樓:知道態度噢

士多啤梨百科名片 士多啤梨又叫紅莓、洋莓、地莓等,是一種紅色的水果。士多啤梨是對薔薇科士多啤梨屬植物的通稱,屬多年生草本植物。

9樓:留風十里

士多啤梨一般種植時間為春天,秋天,甚至四季都可以,因為它屬於多年生的植物。

紅楓是幾年生植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楓,是落葉喬木;屬於多年生植物。多年生植物,具有生活兩年以上的性質,這樣的植物稱為多年生植物。如喬木,灌木等木本植物,能連續生活多年;因此稱"多年生植物"。

紅楓,屬於木本植物;木本植物依形態不同,分喬木、灌木和半灌木三類。一般多年生植物,是相對於一年生和二年生草本植物而言的。

鼠尾草第二年還會長嗎?鼠尾草是一年生植物嗎?

第二年春天到了就會重新長出來的,冬天這個地上的部分雖然枯掉了,但是它是宿根休眠,就是說它的這個跟是不會死的,而且第二年了會長的更大更壯。育苗期為每年的9月到翌年4月。由於鼠尾草種子外殼比較堅硬,播種前需要用40 左右的溫水浸種24時,種子發芽適宜溫度為20 25 一般10 15天出苗,直播或育苗移栽...

l蘭花是一年生還是多年生的?年年都開花嗎

一 十碗瘦肉 蘭花是多年生。為多年生草本植物,屬蘭科,葉四季常綠,但不是所有的年年都能開花。如果養的壯,管理到位,能年年開花。但是年年開花對蘭柱生長不利,會導致其過早衰老。最好的是按蘭珠苗情視定,隔年開花,有利於營養積累和生長。蘭花喜陰,怕陽光直射 喜濕潤,忌乾燥 喜肥沃 富含大量腐殖質 宜空氣流通...

誰知道JJ是幾幾年生的,JJ是哪一年出生的

專集名稱 編號89757 演唱歌手 林俊傑 檢視林俊傑的全部歌曲 發行公司 海蝶唱片 發行日期 2005年4月1日 語言種類 國語 專集名稱 編號89757 電台版 演唱歌手 林俊傑 檢視林俊傑的全部歌曲 發行公司 海蝶唱片 發行日期 2005年3月25日 語言種類 國語 專集名稱 被風吹過的夏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