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遜為什麼把自己弄成白色

時間 2022-01-02 13:21:06

1樓:蓮思雪

眾所周知麥可傑克遜是美國黑人。

他是得了白癜風。

麥可.傑克遜絕沒有漂白,也不可能漂白!如果這世界有黑人"漂白"這個技術,那麼絕不可能全世界只有他乙個漂白了!

可是我們除了他就再沒有見過或聽說過其他黑人"漂白"的例子!而事實上,當今世界根本就沒有如此徹底的"漂白"技術!想想,我們黃種人想白一點都這麼難,更別說乙個黑人了!

 那麼麥可的**為何由以前黝黑變得現在的雪白?其實早在2023年,他就解釋道:他膚色的改變是因為患了「白癜風」,而且這個病早在70年代就開始了。

他還提到,他的膚色很不勻稱,必須要用濃妝來掩飾。而因「白癜風」而全身變白的黑人,絕不止麥可.傑克遜乙個!

2樓:生同乙個寢

這麼多年來,麥可·傑克遜已經被**妖魔化了,最明顯的就是:他是患了的「白癜風」症,但有人卻偏要說他是漂白的,原因很簡單,報導白癜風有什麼意思?如果報導一位超級巨星,背叛種族,漂白**,那將又是一大賣點。

傑克遜這種瓷白的膚色,已經失去所有的黑色素,是典型的嚴重白癜風病徵。而且因為缺失黑色素的**只要曬上十五分鐘就會受到傷害,傑克遜一出門就打傘。沒而有人會冒著生命危險長期全身使用漂白藥品,如果有這樣的人,那麼此人可能不是死了就是躺在病床上了。

其實早在2023年,麥可就解釋道:他膚色的改變是因為患了「白癜風」,而且這個病早在70年代就開始了。他還提到,他的膚色很不勻稱,必須要用濃妝來掩飾。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很嚴重的**病,白癜風。

麥可·傑克遜的**為什麼會變成白色?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年來,麥可·傑克遜已經被**妖魔化了,最明顯的就是:他是患了的「白癜風」症,但**和小報卻偏要說他是漂白的,原因很簡單,報導白癜風有什麼意思?如果報導一位超級巨星,背叛種族,漂白**,那將又是乙個大賣點。

  麥可.傑克遜不是漂白的,**不是衣物!如何來漂白?

如果這世界有黑人"持久變白"這個技術,那麼絕不可能全世界只有他乙個漂白了!可是我們除了他就再沒有見過或聽說過其他黑人"漂白"的例子!  傑克遜這種瓷白的膚色,已經失去所有的黑色素,是典型的嚴重白癜風病徵。

而且,傑克遜一出門就打傘,是因為怕陽光,黑色素的作用就是防止陽光對**的傷害,所以非洲人特黑。缺失黑色素的**是最怕太陽的,只要曬上十五分鐘,**就會受到傷害。沒有人會冒著生命危險長期全身使用漂白藥品,如果有這樣的人,那麼此人可能不是死了就是躺在病床上了。

   那麼麥可的**為何由以前黝黑變得現在的雪白?其實早在2023年,他就解釋道:他膚色的改變是因為患了「白癜風」,而且這個病早在70年代就開始了。

他還提到,他的膚色很不勻稱,必須要用濃妝來掩飾。   而因「白癜風」而全身變白的黑人,絕不止麥可.傑克遜乙個!

5樓:富望亭薊衣

說法一:換白癜風,想遮蓋病情,所以進行全身漂白說法二:黑人受歧視,他想擺脫歧視,進行**漂白和面部整容說法三:

他換上了貓王女兒的**,也就是植皮我覺得他是黑人的時候挺帥的啊~~是吧~~~~~~~他很喜歡猴子~~~~~後來整容把自己毀了~~~~

6樓:理解1錄影機

白癜風是一種後天獲得性的**色素脫失斑,主要表現為泛發性或侷限性的**色素脫失。發病原因有多種因素有關,有可能與遺傳因素,內分泌紊亂,胃腸道疾病,病毒感染,陽光暴曬,情緒波動,營養素缺乏等多種原因有關。對於這種情況,一方面要在專科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系統規範的**。

另一方面要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按時休息,不要熬夜;避免菸酒刺激;注意飲食清淡,不要進食辛辣刺激食物和油膩食物;多吃黑公尺,黑豆,黑芝麻,核桃,花生,牛肉等食物,適當的補充b族維生素和微量元素銅;注意心態平衡,避免壓力過大和情緒波動;避免外傷刺激以及環境汙染的影響和陽光暴曬。白癜風早期是最好的**時期,很多白癜風早期是就可以**的。

麥可傑克遜為什麼整容成這樣?為什麼把**弄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自己要把**弄白。

膚色異樣則是白癜風爆發所致。mj的白癜風從70年代就開始了,到91年他已經比白人還白了,其實這種病很痛苦的,不能曬太陽,眼球也不能受強光刺激(所以mj出門常常撐陽傘戴墨鏡,不是搞怪裝酷,而是保護自己),看看mj怎麼說的吧:「首先,我患上了**失調症,**色素受損,非我所能控制。

但有人造謠說我以黑人為恥,我很痛心!這是我家族裡的一種遺傳病,我父親說是他家傳下來的。我控制不了,我也不明白。

我的意思是這讓我很悲傷。我不想在此**我的醫療歷史,因為那是隱私,但實際情況就是這樣.」———michael jackson

我已經厭倦了被人操縱的感覺。這種壓迫是真實存在的!他們是撒謊者,歷史書也是謊言滿布。

你必須知道,所有的流行**,從爵士到搖滾到hip-hop,然後到舞曲,都是黑人創造的!但這都被逼到了史書的角落裡去!你從來沒見過乙個黑人出現在它的封面上,你只會看到貓王,看到滾石樂隊,可誰才是真正的先驅呢?

自從我打破唱片紀錄開始——我打破了貓王的紀錄,我打破了披頭四的紀錄——然後呢?他們叫我畸形人,同性戀者,性騷擾小孩的怪胎!他們說我漂白了自己的**,做一切可做的來詆毀我,這些都是陰謀!

當我站在鏡前時看著自己,我知道,我是個黑人!——michael 2023年

8樓:匿名使用者

80年代因為在演出時煙火裝置出問題,mj的頭部燒傷,開始整容。 【關於**】麥可.傑克遜絕沒有漂白,也不可能漂白!

如果這世界有黑人"漂白"這個技術, 那麼絕不可能全世界只有他乙個漂白了!可是我們除了他就再沒有見過或聽說過其他黑人"漂白"的例子!而事實上,當今世界根本就沒有如此徹底的"漂白"技術!

想想,我們黃種人想白一點都這麼難,更別說乙個黑人了! 那麼麥可的**為何由以前黝黑變得現在的雪白?其實早在2023年,他就解釋道:

他膚色的改變是因為患了「白癜風」,而且這個病早在70年代就開始了。他還提到,他的膚色很不勻稱,必須要用濃妝來掩飾。 而因「白癜風」而全身變白的黑人,絕不止麥可.

傑克遜乙個! 以前看傑克遜與白人的**,我就懷疑黑人為什麼能漂得比白人還白。現在明白了,像傑克遜這種瓷白的膚色,已經失去所有的黑色素,是典型的嚴重白癜風病徵。

而且,傑克遜一出門就打傘,以前以為他扮酷,但現在看來是因為怕陽光,黑色素的作用就是防止陽光對**的傷害,所以非洲人特黑。缺失黑色素的**是最怕太陽的,只要曬上十五分鐘,**就會受到傷害。 美容院的「漂白技術」對先天的黑**作用不大,看過不少女士去漂,可真正變白的沒見著幾個,認識乙個剛開始還漂得不錯的,後沒過幾個月又黑回去了。

在網上查了一下資料,原來所謂的「漂白劑」大都含有劇毒,最毒成份的就是汞(水銀),而漂白原理就是把表皮層中的黑色素下沉到真皮層,而並非令黑色素消失。所以,變白只是表面現像。但**是不斷新陳代謝的,所以不用多久膚色又會變成原來的樣子。

如果繼續漂白,就是再令黑色素下沉,而當黑色素下積壓到一定程度,就會返黑,令**比以前更黑。如果長期如此,會令**患「黑皮症」,此時變白不成反毀容。 這還不是最嚴重的後果。

如果長期大量使用漂白劑,基中的劇毒會令人的**,骨骼,內臟甚至大腦都會受到損害!所以,許多正規美白或去斑的產品都標明使用期不得超過四個月或半年。 如此說來,傑克遜更不可能是漂白的。

沒有人會冒著生命危險長期全身使用漂白藥品,如果有這樣的人,那麼此人可能不是死了就是躺在病床上了。更別說像傑克遜又唱又跳又寫歌屹立樂壇二十年了。 所以,我相信傑克遜本人的解釋:

患有「白癜風」, 靠濃妝掩飾。不是「白化病」,白化病是天生的,一出世就白。不但**,包括毛髮都是淡黃色或白色的,有的連眼珠子都像玻璃一樣。

患這種病更可憐。 「白癜風」是後天的,有家族遺傳。據說傑克遜有一位姑媽就有「白癜風」。

嚴重的「白癜風」患者嘴唇頭髮也會變白。明白傑克遜為什麼畫眉毛塗唇彩了,如果他戴假髮,那麼也有可能是頭髮花白了。 雖說患這種病挺不幸,但也不會要命,然而,被人釘上「背判種族」的罪名,痛苦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麥可傑克遜怎麼變白的?

9樓:赫海親媽飯

其實早在2023年,麥可就解釋道:他膚色的改變是因為患了「白斑症」(國內稱白癜風。但白癜風與白斑症有一定區別),早在70年代就出現症狀,**的自然狀態很不勻稱,必須要用濃妝來掩飾。

傑克遜這種瓷白膚色,已經失去所有的黑色素,是典型的嚴重白癜風症狀。

缺失黑色素的**只要曬上十五分鐘就會受到嚴重傷害,所以傑克遜一出門就打傘。多年來,麥可·傑克遜已經被**妖魔化了。明明是患上了「白癜風」,有人卻說他漂白,原因是:

將這一位傑出的黑人與他的種族割裂開來,使黑人失去新一位領袖。

報導一位超級巨星背叛種族將成為一大賣點。但現在世界上並沒有漂白**的技術,麥可漂白**一說顯然是不實際的。michael.

jackson亦同時患有**病紅斑性狼瘡,這不僅會造成膚色不勻,更是可能導致死亡的嚴重病症。

michael的病情雖得到控制,但受到紫外線照射會加速惡化,故michael極力避免受陽光曝曬,外出時則不得不隨時戴墨鏡、口罩,撐傘遮陽。

其死後公布的屍檢報告亦明確指出,michael確實患有嚴重白斑病,並沒有進行所謂的**漂白。白斑病是the jacksons一家的家族遺傳病,michael的二姐latoya也深受白斑病困擾。

10樓:劍昕丘蕾

麥可·傑克遜百科名片

他的鼻子變化和膚色(因患有白癜風而變白)一直被**爭相報道。

他結過兩次婚,分別在2023年和2023年,並有三個孩子,現在他的大兒子也患有遺傳性白癜風。麥可傑克遜於美國時間2023年6月25日因被注射過量異丙酚等藥物陷入深度昏迷送入醫院,下午搶救無效,被宣告死亡,終年50歲。生前原定於同年7月13日開始的復出演唱會,最初預計10場演唱會門票在數小時內銷售一空,隨後加演到50場,總共115萬張票,其他四十場門票都在開放售票的四小時內全部售罄,但演唱會隨麥可·傑克遜的逝去未能如期開唱。

洛杉磯**裁定他的死是屬於他殺,其私人醫生莫里在初審後也已吊銷行醫執照

風起雲湧,將可能面臨4年的牢獄之災。

他的逝去震驚了全球,億萬歌迷傷心落淚,在追悼會上吸引了全球30多億觀眾。收視率也創下了吉尼斯紀錄。

麥可 約瑟夫 傑克遜,麥可傑克遜

現代爵士舞吧。還有他自創的。月球漫步 踏出左腳 右腳也可 右腳腳尖著地,左腳向後滑。當左腳向後滑時,你的右腳慢慢由前腳掌著地便為腳尖著地,當左腳滑到與右腳在一條直線上時,右腳也剛好完全腳尖著地,然後左腳繼續向後滑 身體稍向前傾 再然後就換腳,變為右腳滑。依次迴圈!機械旋轉 第一種方法 先出左腳。左腳...

邁克爾傑克遜很性感,邁克爾傑克遜為什麼這麼性感

愛凱不渝 關鍵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了,如果是女生應該不難理解吧。如果是男生的話可能不怎麼覺得。主要還是他的舞蹈太具有特點了。非常cool。男人的 體現不在外表在於他的行為。 愛嬌者 建議去看mv in the closet 和 remember the time michael於dangerous 裡...

麥可 傑克遜為什麼要整容,麥可傑克遜本來就很帥為什麼要整容?

別聽別人在瞎炒作,請別再詆毀,黑人白人我一樣喜歡。乙個人一種解釋,你怎麼樣都不能做出結論 mj的負面新聞別相信,都是假的,那些純粹是為了滿足世人的獵奇心理而已。白 是他的白癜風導致的,並不是刻意換膚色,至於五官整形嘛,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再說他是個世界級的公眾人物,對自己的外表有點要求不為過,也是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