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媽媽買一款眼霜,我拿到了我的第一份工資,我覺得媽媽為了我操了很多心

時間 2021-10-24 12:06:30

1樓:笑談古和今

可以的。拿到第一份工資就為媽媽買東西,說明你很有孝心,是個孝順的孩子。至於買什麼東西並不重要,關鍵在於你有一份心意。當然買媽媽最需要的東西,那就更好。

2樓:

首先我要誇獎你是一個很孝順的人,拿到人生第一份工資就給媽媽買東西。眼霜的話推薦你可以去雅詩蘭黛官網或者雪花秀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我覺得這二個牌子比較適合媽媽用。

3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你絕對是一個孝順的孩子,拿到第一份工資的時候就想回饋母親對你的愛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眼霜很貴,而且需要長時間堅持的用,如果媽媽不喜歡化妝,就用一兩次,沒有效果了。我覺得你給媽媽買**比較實用,效果也比較明顯

5樓:華電闖天涯

你做的很好,給媽媽買眼霜是對媽媽的一種愛護,有時候媽媽可能不理解,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玩意,還是小心點為妙,注意是否有符合國標等等,,別樂極生悲喲。

7樓:來自西塞山弱柳扶風的鯨鯊

你是一個孝順的好孩子。能想到媽媽為你操勞付出了很多,想給媽媽買眼霜,要好一點的就買藍宼吧

8樓:

這個孩子真孝心,懂事兒。知道媽媽跟我太傷心,也很辛苦。自己能掙錢了。

第一個月開支就要給媽媽買眼霜。要給媽媽打扮的漂亮一點兒唄。爸爸,年輕一點兒吧。

你得先問問你媽是否喜歡眼霜。買化妝品,買他自己喜歡的。假如他要不喜歡做眼霜。

你再給他換一下別的東西。如果你想買眼霜,你最好是到網上仔細查一下。看看哪款適合你媽媽哪個年齡段應該用的眼霜?

9樓:糖醋雞柳

挺好的,你可以去網上看看有沒有適合的眼霜,或者在櫃檯問一問。

10樓:瀾飛蘭

我感覺你的想法挺好啊,是個孝順的孩子,可以看看網上的**牌就可以

11樓:勾博達

看預算,蘭蔻菁純眼霜

12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紫熨斗眼霜瞭解一下

13樓:唯真是從

非常樸素,又非常了不起的想法。能把第一份工資花給自己的媽媽,你拜的這一尊佛拜對了。不僅僅只是為了媽媽為你操了很多心,就單憑媽媽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來,也應該這樣做。為你點贊!

剛拿到第一份工資,想給媽媽買一份禮物,有什麼好的建議?

14樓:匿名使用者

玉石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吧,上了年紀的人應該都會喜歡,還具有保值的能力,好的玉石還有升值空間呢, 就在湖南金壇**買了一個手鐲給 老媽, 老媽喜歡的不得了。

15樓:飛雪時節

預算多少?你媽媽在什麼年齡段??你都沒講啊

沒有已知條件的情況下只能建議你買個足浴器吧,實用還不貴

16樓:似水釋水鯰魚

玉石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吧, 湖南金壇**買了一個手鐲給我媽,我媽喜歡的不得了。

17樓:臨滄金諾暖通

應該把第一個月的工資,當做禮物給撫養我們**的爸爸媽媽!

18樓:活寶

看你媽媽是比較樸實的還是捨得對自己的咯

19樓:道長

衣服,不要給錢,禮物最表達心意

20樓:雲且留在

買個血壓儀啊,按摩椅啊,都可以

21樓:

買他們需要的就好,不需要太貴太好

我馬上要拿到自己第一份工資了,給媽媽買點什麼禮物

22樓:元欣合

給爸媽每買件外衣太貴重沒必要要買外衣都喜歡同能給爸媽帶種溫暖種溫暖發自內祝福 感謝樓主的好評

給媽媽買禮物,送什麼好?(剛畢業拿到第一份工資,不多,只是想盡盡心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的第一份工資給老媽買了一件毛衣,買應季的就行,能讓老媽在旁人面前炫耀的,嘿嘿...

24樓:唯思

我覺得給媽媽買個包包,買件衣服之類的她最開心了

25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送禮,回家看看她,孝心敬敬

我的媽媽 作文800字 借物抒情

送給母親什麼禮物,剛拿到第一份工資,不多

26樓:

拿第一份工資就想著給家人買禮物,確實很難得。

對於做媽媽的來說,特別的就是兒女的心意。

而要做到把你的心意表達得很特別,就要看你對你媽媽喜好和近況的瞭解程度了。

衣服、飾品、護膚品、生活用品等,如果正是她需要的,那她就會覺得特別溫暖。

手機也不錯,可以在牽掛你的時候隨時打給你,這是很貼心的禮物。

另外,如果你長年不在媽媽身邊的話,那把你的**整理成相簿,送給媽媽,就是最特別禮物。

如果你媽媽什麼都不缺,那就送媽媽一束康乃馨吧,讓媽媽在同事或者鄰居的羨慕眼神裡和“你兒女真懂事”的誇獎裡收到你的鮮花。這種感覺比什麼都好。

希望可以幫到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親,金耳釘也只要幾百的。

而且東西不是貴重就好,主要是心意,你說你是男生送花不好意思,其實這沒什麼,康乃馨花語:真情、母親我愛你、溫馨的祝福等。只是代表你希望母親一切都好,而且你肯定沒送過花吧,路上大把賣花的,你就是買一枝都會讓你媽開心的。

還有,也可以送一套護膚品,媽媽們這個年紀都應該注重下保養。

還可以送瓶香水,用不著很貴的,味道淡雅清香就可以了。

28樓:皮皮鬧

我個人覺得送花不錯哦.不管是哪個年紀不管時尚不時尚的女性都喜歡花.真心的,不過我覺得你有這個心就很好了.

父母求的真不多,只要你的心裡有他們他們就覺得很幸福,所以,不管你送什麼.你媽都會超級喜歡的.真的.

29樓:蘇格拉底米

給媽媽買雙舒服合腳的鞋吧,我媽媽也是不愛時尚的人,也比較隨便,我拿到第一份工資買了雙貴一點舒適的鞋,媽媽一邊說好貴浪費錢,一邊向親人說是我給她買的鞋,我看到了她臉上遮不住的喜悅,她很開心,我也很開心,值得的!

30樓:痴心以絕

給母親親手洗一次腳,煮一次飯就是對母親最大的安慰了

31樓:飛得更高

衣服哦,不過一支康乃馨很不錯,一般做媽媽的雖然經常說不喜歡花花草草的,其實就是怕我們花錢,有一次我就只買了一支康乃馨,把我媽感動得,比我以前送衣服什麼的還高興

32樓:簡單9就快樂

你認為你媽媽最想吃的,最想穿的,最想用的,,,,,你最瞭解了,會想出很多來喲!

33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是多少? 再不時尚,衣服也是需要的,那就帶她去買她看上的衣服吧

34樓:頭髮額外

送母親一把牛角梳子。

我想給男友買一款手錶,價格在600 1000之間,幫幫我,什麼牌的比較好

不好!這種勞力士的仿表,質量很難有保障!當然你要圖個新鮮好看,戴著玩玩倒是無妨。如果準備戴的時間長點,走時相對準確點,還是小日本的表吧。瑞士表雖然好,可價有點太高!哈哈。比如 精工,西鐵城,卡西歐等。有你需要的600 1000價位的。你上 上搜尋就行了。希望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最好別買假的,建議買飛...

我想給女朋友買一套彩妝,給一款,我想給女朋友買一套彩妝,給推薦一款

本人也是大學生 我覺得在我們這個年紀用比較活潑一些的顏色比較合適吧 要豔一點又稍稍有檔次點的就 安娜蘇 之類的比較合適,要 比較實惠一點的就如 美寶蓮 色彩地帶 等等。但本人偏愛冷色調目前正在使用 歐萊雅 的一款單色眼影 覺得還不錯 總之應該根據你女朋友的喜好去挑選不過只要是你買的不管是什麼她一定都...

我準備買一款掌機,一下,我準備買一款掌機,推薦一下

2000以下已經很難了,網上目前可破解的psp3000基本8g 也突破2000元了,其他便宜的都是衝新機和翻新機。適合lz價位的也只有nds主機了。只能說明lz沒玩過家用遊戲機,別說老任的慣例了。psp照樣是psp1000 psp2000 psp3000 pspgo的不斷推出改良新型號。psp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