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奶奶的爺爺和男友媽媽的太爺爺是親兄弟,男友很正常,我們可以結婚嗎

時間 2022-02-23 19:30:13

1樓:學易弘易

男友奶奶的爺爺和男友媽媽的太爺爺是親兄弟,男友很正常,你們可以結婚。

2樓:守望者

男友奶奶的爺爺和男友媽媽的太爺爺是親兄弟男友正常,已經好幾代了結婚應該沒有問題,關於生小孩一定要做婚前檢查,請問你男友家有幾個孩子,他們都正常嗎?

3樓:

男友正常,可以結婚。因為我國的婚姻法規定:直系親屬和三代內旁系親屬禁止結婚。

你男友奶奶的爺爺和你男友 媽媽的太爺爺是親兄弟,那就是媽媽的爺爺生了媽媽的父親,父親又生了媽媽,媽媽找了外姓人結婚生了男友,你的男友不屬於直系親屬,也不屬三代內旁系親屬,所以可以結婚

4樓:靈有之歌

1,男友正常。2,你與男友沒有血緣關係。3,可以結婚,但是婚檢和孕檢要認真做,畢竟男友個人的基因上朔到祖輩兄弟

5樓:在仙水岩刷卡的啄木鳥

十桿子打不到的血緣,你男友很健康。沒問題的,有些沒有血緣關係的人,也會生下不健康的寶寶,那是基因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應該屬於近親,為了優生優育考慮還是盡量選擇遠一點的。如果真的結婚要小孩的話就要做好各種孕期檢查,畢竟神經方面還說不准。

7樓:百家爭鳴不分先後

這個已經是無血緣關係的了!當然可以結婚。

8樓:

可以的,這個都好幾代了,沒事直接的血緣關係了,所為的不能近親結婚是指你和你爸的親姐妹家的孩子不能結婚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的父輩有其他病症沒有?如正常,可以結婚,婚後做做檢查。

10樓:分手

可以結婚,這個已經超過三代啦!一般近親是三代以內,這個沒事的。不過婚檢還是必須的哈!

11樓:

只要你們沒有血緣關係,他又是正常的,就沒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超出三代了,血緣關係已經稀釋很多了!不屬於法律禁止的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正常,你們又不是近親,可以結婚。

14樓:都市情緣

可以的,有血緣關係只要是第三代以後就不會影響的了!

15樓:生念雙

可以結婚,因為他們已經不屬於近親了。

16樓:聽香水謝一輕舟

你和男友沒有血緣關係可以結婚,

17樓:在四祖禪寺海釣的龍牙花

男朋友正常你們沒有血緣關係可以

18樓:設計王

根據婚姻法,可以結婚。

19樓:

沒關係,可以結婚,他們的關係已經出五福了。

20樓:

與你沒有血緣關係,當然可以

我奶奶和我男朋友的爺爺的媽是親姐妹,我們能結婚嗎?

21樓:佴凱旋

可以 但是會有一定的隱患

22樓:歪有小愛

不能,近親結婚,子女出生後患病率比常人要很多!

23樓:16048市塘

屬於近親,最好不要結,生出的孩子是畸形就不好了。

24樓:沉默海賊

可以啊。就是以後有孩子不好

25樓:手機使用者

都是親人,所以不能結婚

26樓:小遮

不可以…你們是表兄妹…

27樓:阿k第六季

可以啊!就要關係有點喊!!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擬近親,對下一代不好

29樓:雪花

ok的。近親結婚只限制在三代……

30樓:美樂視界

好像不行 這是三代內近親 您在諮詢一下專家確認一下吧

近親結婚範圍,你好,我男友爸爸的爺爺跟我爸爸的爺爺是親兄弟,請問我們可以結婚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已經是三代以內了,你們這本來就是有血緣的兄妹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結婚。已經超出三代了

33樓:可奇夢

可以的,剛好過了三代

我太奶奶和男朋友的太爺爺是親兄妹,到我跟男朋友這一代算第幾代了?是不是近親?

夢到自己男友和母親吵架,夢見和男友媽媽吵架

你的夢是你平時思想的反映。它在告訴你在想此什麼,你一直在關注和關心什麼。你的感覺告訴你那你對你有益還是不利。你這個夢主要是擔心有一天你領你的男友見你家人時你家人會不同意,這會讓你很為難和不開心。你擔心這個很多,它就反映到你的夢中,提醒你關注和解決它。你越擔心的東西,越容易變成現實,和你經常希望和渴望...

男友的媽媽又生兒子,我該怎麼辦,男友的媽媽又生乙個兒子,我該怎麼辦

你是擔心他的家裡負擔加重 以後你和他一起了壓力會很大是吧我覺得這種事情還是要從實際考慮 如果你不覺得自己有能力以後能應對這麼大的壓力的話 那還是選擇分手 再浪漫的風花雪月在經濟能力面前也是蒼白無力的 找老公 至少要找乙個和自己一起能支撐起這個家的老公吧 如果你結婚以後發現處處那麼大的壓力 我想你們感...

你和血緣關係媽媽,爸爸,爺爺奶奶,弟弟和老公,姑姑,舅舅和是哪個無關係呢什麼

老公因為從血緣關係來看,只有老公跟你沒有血緣關係。既不是直系親屬,又不是旁系。aqui te amo。從親戚關係來講,舅舅和姑姑哪個更親? 苦志觀生活 finalvideo 1584151636.838567現實生活中,從親戚關係來講,舅舅和姑姑哪個最親? 應該是姑姑吧。雖然一邊是爸爸的姐妹,一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