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近視的孩子坐在教室後面能看清黑板上的字嗎

時間 2021-06-29 05:45:23

1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一般近視的孩子坐在教室後面是看不清黑板上的字的。

2樓:在鴛鴦溪聽相聲的神仙魚

有近視的孩子坐在教室後面能不能看清楚黑板上的字,這要看孩子眼睛的近視度數,度數高就看不到。如果稍微有點近視是可以看到的。

3樓:在鳴鳳山拼拼圖的芭比

其實現在的小孩有很多都是有近視的,不可能說大家都住在前面對吧,如果確實是有確實是小孩,就在教室後面,看不清,黑板上的字的話,其實可以配副眼鏡呀

眼睛近視了這個是沒有辦法的配眼鏡的話是勢在必行的一個事情配一副眼鏡什麼事情都可以看清楚了

4樓:化身孤島的鯨

要是真性近視是看不清的,建議去正規的眼鏡店進行配鏡矯正,ling jun yan jing 有一款蔡司的兒童控制鏡片,非常不錯。

5樓:

那就看你家孩子近視的成度瞭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還能看見點,要是看不見了那就得戴眼鏡了

6樓:樹從戎

一般情況下是看不見的,迷迷糊糊,眯著眼就可以隱隱約約看得見幾個字罷了

7樓:哈佛夢飛

這要看你孩子的近視程度了,輕度近視應該還差不多能看到

8樓:匿名使用者

坐在前幾排的孩子可能會看清,所以近視了也是不容易被發現,但一旦教室後幾排就看不清楚了

坐在教室最後一排,黑板上的字能隱約看見幾個,白板上的字看不清,應該配多少度的眼鏡?

9樓:匿名使用者

坐在教室的最後一排,黑板上的字看的不是很清楚。這種情況需要驗光配眼鏡確定度數。而不是靠猜測。

有可能存在散光,近視程度在150度左右。但是需要驗光來確定了。

10樓:鄭州行人眼鏡

單憑這個不能作為依據,仍需要進行專業的驗光才能知道具體度數。

11樓:匿名使用者

配眼鏡的那裡會幫你測試度數的

孩子坐前面看不見黑板上的字坐後面能看見是怎麼回事

12樓:涵笑伴步顛

你好,我是老師,孩子坐在前面看不見是因為太近了,整個黑板太大,視線不是很好,一般坐在中間位置比較適宜,望參考。

13樓:孩孩優

先問一下孩子坐在第幾排?

看不見黑板,是因為是因為視力問題(眼睛近視了)?

還是座位問題(前面的同學個子太高了)?

搞清楚再對症下藥。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近視眼,你孩子的情況是遠視,遠視就是老花眼,靠近看不見,靠遠就看的清楚,可以去配眼鏡了。

15樓:珝多

要去專業醫院檢查視力,也許是遠視,現在也有許多小孩是遠視形成的弱視,如果是弱視還要查是不是先天的,要進行矯正,配戴眼鏡用矯正儀,孩子小矯正效果會很好的

八歲小孩坐在教室後面看黑板上的字模糊該怎麼著

16樓:多元老人

① 去眼科醫院診療眼病;

② 去眼鏡店配眼鏡;

③ 找班主任要求調整座位到前排。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眼科醫院看看吧,應該可以視力矯正吧

各位幫個忙!我的視力不斷下降,我坐在教室最後一排,根本看不清

先說近視成因 如果持續看近物久了會造成睫狀肌痙攣,導致加重視力度數。比如說,現在的計算機族在操作 計算機 看檔案 輸入文字 抬頭看螢幕等重複動作中,眼球活動極其頻繁,這些動作都得靠眼球肌肉 睫狀肌的控制,青少年如果長期近距離用眼看書寫字或不注意用眼衛生,久而久之會造成睫狀肌處於緊張狀態不會放鬆使調節...

我的女朋友突然不理我了,但我和她坐在教室裡不說話又特別難過

小弟,請允許我叫你小弟,當你坐在教室的時候,你應該想想坦然處理這件事情,只有當你自己足夠強大和成熟的時候,她會看到的,現在的難過只會讓你情緒低落意志消沉,你女朋友會怎麼想呢?好好想想吧。先去哄哄,然後知道什麼原因,表明態度,改,然後過一陣她氣消了就好了 她已經把你拋棄了,還是以學業為重吧 她不理你你...

獨自乙個人坐在教室的最後一排是怎樣的體驗?

乙個人坐最後一排特別舒服啊,特別有一種君臨天下的感覺,一次我去佔座的時候,去的很早,然後班裡沒有人,我就乙個人坐在最後一排,覺得特別的爽快,賊開心的那種。最後一排簡直是寶座啊。感覺世界只剩下我乙個人乙個人被排除在了最後面,會覺得特別的棒,有一種與世隔絕的感覺,特別是最後一排是那種特別高的感覺,就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