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3歲的學生。我眼睛近視了,看黑板模模糊糊的,害的我學習不用心,我不要戴眼鏡!有什麼辦法可恢復

時間 2021-06-29 05:44:2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近視了,有300多度了,你坐第幾排啊,如果離黑板遠點(第七排)看黑板模糊是正常事,我戴200多度眼鏡坐那裡也看不清。

恢復視力主要是做眼保健操。最好按規定的節奏和方法做適當的休息對視力有好處,比如做一小時作業後最好休息一下。

看書不要在陽光下看,那對視力不好(有輻射)下課後出去活動,眺望遠處既可以放鬆,又保護視力。

注意坐姿(一般太難艱持)

其實玩電腦和看電視對視力影響不是很大。戴眼鏡的同學初中就多了,沒人會笑。手術未滿20歲是不支援做的。

請採納,寫20分鐘了,不明白的或不清楚的地方告訴我。我會改一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7歲至18歲可以戴眼鏡、戴角膜塑形鏡。18歲以上可以配眼鏡(框架、**眼鏡、rgp),也可以做手術。不論做哪種**,都要到正規醫療機構做醫學驗光檢查,明確了診斷再決定怎樣做。

角膜塑形鏡是在專業視光檢查的基礎上,根據患者眼睛的實際資料個性化設計定製一種硬性高透氧角膜接觸鏡。晚間睡覺時戴上,重塑角膜的表面形態,快速提高裸眼視力。早上起床時摘掉,白天一整天不用戴眼鏡,可以保持好視力,不影響學習和運動,最重要的是可以控制近視的發展。

3樓:合肥普瑞眼科

你去配戴角膜塑形鏡吧,晚上配戴白天獲得良好的視力,還可以控制近視的繼續發展。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前眼沒事,只是這段時間才有的,一般都是假近視,去眼科醫院基本都是配眼鏡,然後跟你說有必要時戴,沒必要時就別帶,有些能變好回來,有些不行,可以用以下方法可能幫到你:一是每天一次或二次摘些桑葉回來煮水洗眼,並喝一些,二是泡些枸杞水喝;三是認真做眼保健操;四是非必要不要看電腦和電視。

5樓:匿名使用者

彆著急,快和爸爸媽媽說說,去正規醫院先看看,區別一下真性近視還是假性近視。聽醫生的建議。

6樓:藍黛天姿

可以在網上購買小孔眼鏡,可

1. 預防近視度數加深。

2. 代替瞳孔功能,訓練睫狀肌調焦能力。

3. 改善假性近視者,常見的「眯眯眼」問題。

4. 減低電視、計算機熒光幕的幅射刺激。

5. 降低眼部疲勞及緊張,改善視力。

需要的話可以聯絡(藍黛眼鏡店),之前我有買過,效果還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多久了?不是很久的話可能是假性近視,過段時間就會好的。

8樓:回答你的文體

不可能 最好看一看 配一個好一些準確的眼睛 這樣 不會增加你的近視的度數 配不好 才會出現 一直在配眼鏡 要不配眼鏡店不就關門了

9樓:15842613382姜

現在應該戴眼鏡,不然會影響學習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注意用眼,不要用眼多度,最好是配眼鏡,不然會越來越深。

感覺自己的眼睛越來越模糊,今年15歲。暑假一直在玩手機,其實我眼睛初一就近視了,做第一排看黑板都模

11樓:人質禁臠

假性近視也需要調理才能好 不是說你放著不管就會自己好的 如果一直不和父母說 放任不管 最後就是真的近視了 而且戴眼鏡就是為了讓度數升高的慢一點 不帶的話升度數非常快

12樓:萇杉倫英華

是的,我們班有個人就是看黑板不帶眼鏡越來越深了...況且還眯著眼睛更會更加近視!

我兩隻眼睛近視125度,我是個小學生,看黑板有時看的清有時看不清,怎麼正確用眼

在睫狀肌調節作用靜止狀態下,平行光線 無限遠物體發出的光線 通過眼的屈光系統 角膜 房水 晶狀體 玻璃體 聚焦在視網膜上者為正視眼,聚焦在視網膜前為近視眼,聚焦在視網膜後為遠視眼,散光眼不能聚焦成一個焦點,而是形成一前一後兩條焦線。遠視眼和近視眼是在視網膜上形成一個擴大的模糊光斑,因而視物不清,而散...

眼睛近視怎麼辦?我13歲雙眼400度。怎樣恢復視力

平時要保持良好的用眼習慣 不要長時間看電視 玩電腦,眼睛與螢幕保持距離。學習時,身體要坐正,光線要充足,半小時到1小時應休息幾分鐘,看遠景或閉眼休息,每天做眼保健操。向遠方望,注意眼睛和書本距離,還有光線適當,可以點穴 攢竹 絲竹空 瞳子髎 四白 角孫,痛就點,點到不痛為止。另外,常飲9味瞳仁茶 對...

我13歲,近視400度,怎麼恢復

烏拉拉烏啦啦 未成年人中度近視,只能是用一些方法控制或者改善視力,但是不能恢復視力。這是因為13歲還處於視力發育期,不能做手術,且中度近視即使在視力發育期也不能恢復正常視力。一般常用的控制或者改善視力的方法有 一 及時改正不良的用眼習慣。一旦發現視力下降的時候,一定要查詢主要原因,並及時改正不良用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