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命運真的存在嗎,人的一生,真的有存在的 命運 真的有所謂的命中註定嗎

時間 2022-02-12 21:45:16

1樓:善嫚邇

在「神六」都上天的21世紀相信所謂的命運是很可笑的。也是不現實的。如果是感情的問題的話,我相信的是緣分,但我不相信命運。

命運是可以靠自己的努力而改變的,而緣分是可遇不可求的。所謂命中註定的說法很難從科學的角度上所解釋。兩個人在交往中會遇到很多問題,乙個不謹慎就可能導致分手,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那是件很痛苦也很悲慘的事,而乙個善良的人始終找不到自己的真愛,或者真心喜歡乙個人而那個人卻不現在自己,也是件很無奈的事。

解決辦法是放寬自己的心胸,努力了就夠了,雖然人生總會遇到挫折,就把它當作是對自己的磨練吧,愛要越挫越勇,風雨過後才會見彩虹。那樣的幸福樓主你不覺得更加甜蜜和更能讓人學會珍惜嗎?呵呵,希望能夠幫到你。我德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存在的 在這個社會自強不息者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弱者的命運掌握在他人手裡 自甘墮落就只能聽天由命 不一定要做個強者 也不一定要掌握全部命運 但是至少要保證一半在自己這裡

3樓:野雞爺

存不存在是心理的問題,如果你一直認為它存在的話,你就會被所謂的命運牽絆。 其實不必理會這種命運的東西,命運在自己手上,自己掌控自己的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聽過這句話嗎 我命由我不由天 其實相信命運只是你對自己不自信罷了 相信你是乙個強者能夠勇敢面對自己以後的生活 生活要繼續明天更精彩 老天對你是公平的 相信自己 你一定行

人的一生,真的有存在的"命運" 真的有所謂的命中註定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人三分靠運氣,七分靠奮鬥

人,真的有所謂的命運嗎?

6樓:道中道算命網

看你如何解釋命運了,很多人都不明白命運是什麼東西,如果認為命運就是乙個人的一生,一切都是注定的,都是早就安排好的,無法改變的,那我的回答是,沒有所謂的命運!

7樓:沐沐八字

有的。不是所有人努力都能成功的。

8樓:溫墨徹堅亥

當命運成為一種話題之後。就有了,命運和時間是一樣的道理。時間是人們自己想出來的,到底是什麼?虛擬的。命運也一樣。

9樓:善素枝大衣

不,命運掌握在我們手中。就如愛情,只要你好好經營,它也會在你的控制中。人要有自信,別向命運低頭。

10樓:禾楊氏祈培

過去copy決定現在,現在決定未來。

過去人bai沒有休息好,感覺悶du悶的,而現在還沒調zhi整過來,不停的往dao過去看,過去直接影響著人的未來,這是人的跳躍性思維,很明顯是跳躍性思維在做怪,即直接得到結果,也可稱為直覺,感覺冥冥之中自有安排。經常人會有種錯誤的感覺,認為這就是命啊!得出命運是無法改變的。

揮之不去的命運,宿命,其實這是人的固定思維思維模式作梗,惡性迴圈,當有身心陰影和創傷時更會加劇了這種命運觀。

現在人就可以進行選擇的,選擇忘記過去,把握現在,決定未來,這是人的邏輯思維,即人定勝天,堅定著沒有命運,即使曾經存在過也能夠轉變,自己創造命運。

人有時無法忘記傷痕,同樣地球被人類傷害的傷痛也無法抹滅,為了彌補錯誤,要不停的協調下去,這是全人類共同的命運。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所謂的緣份和命運嗎?

11樓:蹇永芬壬辰

其實,說句實話,我們應該相信緣分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夠相遇就是一種緣分,相遇是緣,相逢是緣,相識也是緣,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相信緣分相信命運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困惑與解脫,有些緣分究竟如何也許沒有人說得清楚,有時命運就好像是在成心的作弄我們!

人真的有所謂的命運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命運主要由個人把握

談到命運,首先,我們應該懂得什麼是命運?

根據《現代漢語詞典》的權威解釋,命運就是人一生中的生活狀況,通常是指人的所謂吉凶禍福、高低貴賤和人生遭遇的總體狀況。

人是社會的個體,是組成社會的細胞,其源動力在於自己,而非別人。外因即社會是否起作用,要看內因即自己的意志是否被蠱惑,如果你是乙個執著而堅定的人,那你會依照自己的思維方式前行,這樣成功就是屬於你的。

社會只會給你機遇,而是否把握機遇還得靠你自己。有句古話說的好:天上不會掉餡餅。想吃餡餅還得靠自己的雙手去努力博取。

縱觀古今中外,的確有那麼一部分人把主宰自己命運的權力交給了神,交給了上帝。但是,當人們通過鬥爭把命運的主宰權收回來之後,發現人是可以掌握自己命運的。因此,一代又一代日益覺悟了的人們,一直在不懈地奏響著自立、不屈、抗爭的命運交響曲。

遠在中國古代,孔子就主張「知命」,否定命運的不可知論。墨子主張「非命」,反對所謂「命中註定」之說。明清之際的王夫之提出「造命」,認為人只要認識和遵循事物的必然性,就可以主宰命運。

現代科學研究成果表明,人是目前宇宙已知的一切存在物中最高端、最具靈性的存在者,正所謂「天地之性,人為貴」,根本不存在什麼主宰人類命運的神或其他東西。馬克思主義第一次科學地說明了「人的本質是人的真正的社會聯絡」,是由現實存在的各種社會關係的總和決定的。而人的命運,就是人在與客觀世界的各種關係打交道的過程中表現出的基本狀態。

在同乙個社會環境中,人的命運之所以會表現出很大的不同,主要是由一系列客觀條件和主觀條件的不同造成的。其中,內因即主觀條件是人的命運變化的根據,具有決定性,外因是通過內因發揮作用的。所以,不論是人類發展的實踐,還是科學理論的分析,最終的結論就是一句話:

個人命運主要由個人把握。

認識到命運在自己手中,是正確把握自己命運的前提,對人的解放與社會發展具有重大意義。建國五十年來,特別是改革開放二十年來,我國的經濟和社會發展取得巨大成就,人民的生活水平大大提高了,精神面貌發生了重大變化。這一切,都是中國人民把握自己命運的結果。

假如我們一直把國弱民窮看作是「命中註定」或者是「神的安排」,從而不思進取,不敢與之抗爭,**會有今天的好日子?然而,遺憾的是,直到今天,仍然有一些人不能正確認識這一點。看到別人工作、生活比較順利,就說人家「命好」;自己遇到了什麼挫折和困難,就說「命不好」。

朋友們,天生我才必有用。人人都是才,就看你怎樣去展示你的才華。最終的成功者是能夠駕馭社會和生活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有,

我這人就挺信命的,

機會抓不住吧,就抓不住,說點背?這意思不就是信命麼..

凡事阿,有時候真是自己掌握不了了,

所以我信命

人生所謂的『命運』真的一切都是天定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命運這是個古老的話題,你改變了是運命,改變不了是命運。

15樓:爪機粉絲

人生和天沒有什麼關係,不如意的事總是會過去的,加油吧,晴天很快就會來到你的身邊了

(請認真回答)命運是注定的嗎?所謂的主觀能動性究竟存不存在?是不是乙個偽命題? 50

16樓:

我可以回答你第乙個問,命運不是注定的。奮鬥跟努力才能決定你的未來,運氣決定你的命。只有奮鬥得到的未來才能改變你的生活,使你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有些人相信上帝就覺得命運是注定的,而有些人反之。由此可見,主觀能動性是存在的,兩種人各自的主觀能動決定兩人的意識差異。至於是否偽命題,也看個人不同的看法吧

命運真的是注定的嗎,人一生的命運真的已經注定嗎?

命運,改變不了的過去和充滿變數的未來叫命運!命運像一條不斷延伸的線,起點是注定要走的一條線,這條線連線著無數條分支線,當你以某種態度選擇了其中一條線時,這段命運是注定的,當你再次面對好幾條線時,命運隨之改變,這即是所謂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是的,但是命運卻是由自己安排的,我的一貫觀點,小處決定大事,...

人的一生可以改變命運嗎,人真的能改變命運嗎?

這4次機會,以上三次都沒有機會的話,這第4次機會,只能靠自己。回答不哭的人平生是最多福長命,他們有菩薩護佑,不只生涯中逆風順水,而且在事情上也能步步高公升。到中年還能有異常不錯的貴人運,促使他們在事業上邁入更高的台階。他們不只平生錢財不缺,還能有長命健康之命,讓人異常羨慕。他們的福分會讓父母長命百歲...

農曆人的一生命運

命運要綜合很多資訊看的,資訊不全是說不准的,再說一般人也很難看的準,還會誤導自己,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 種德立命 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