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減震性好的跑步鞋,練習800公尺的,我比較胖

時間 2022-02-12 21:40:1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您的情況。覺得買意爾康的鞋是有點失誤了。因為既然是做運動嘛,還是應該買運動牌子的鞋。原因很簡單—專業!

您說跑了腳底板和腳跟疼,原因是鞋的設計不適合跑步用。因為跑步時腳掌以後部分會先抬起,然後腳尖發力登出...這是腳彎曲了,鞋掌如果沒有響應的結構彎曲的話,依然是平的話會對腳的發力產生阻力,久而久之您自然感覺腳不舒適了。

所以,跑步選擇一雙較好的跑鞋很關鍵。主要是因為他們的鞋會考慮到跑步時腳的舒適性問題,而一般的鞋,不需要考慮這個問題。

建議你去一些運動品牌店裡去看看。您說的那個價位,adidas\nike\lining都有的,其他牌子就不向您推薦了。自己到店裡試試,應該會找到適合您的,而且他們的店員都對各方面的鞋有所了解,也會給您一些建議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2樓:地獄陽光天堂

這很簡單李寧耐克都有那種運動鞋你試試哈哈我是男的170高,140斤,呵呵有緣

3樓:

其實鞋子不是起主導作用,是你自己,堅持,努力才會勝利

推薦一些好的跑步鞋吧,具體到哪款。我比較看中彈性和彎折性,不喜歡氣墊鞋。一般就是進行中長跑吧還有一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跑鞋大多帶氣墊。我只能說新百倫和nike

5樓:流心拉麵熊

跑步的時候穿跑步鞋。 根據生物力學的需要,跑步鞋可分為減震性跑步鞋、穩定性跑步鞋、運動控制跑步鞋三大類。提供減震性的跑步鞋,通常有較柔軟的夾層鞋底,輔助足部在運動時均勻受力,幫助足部減震。

鞋體通常較輕,穩定性會相對較差。提供穩定...

跑步鞋什麼牌子好?

6樓:秋可欣線昭

看需求了。

專業性來說自然還是亞瑟士,美津濃比較強。但如果論顏值和潮流感,十個亞瑟士也比不過阿迪耐克。但其實專業性上差別也不是特別大,畢竟都是做了這麼久的大牌,只是側重點有所不同。

而且nike今年破2搞到沸沸揚揚,也沒有人再說什麼nike做的跑鞋不專業了。不吹不黑,阿迪的boost,耐克的zoomx,亞瑟士的gel,乙個級別的目前跑鞋上的頂級緩震材料,只是各有側重而已。國產的話,李寧良心,雲,新出的df腳感都可以,老牌bouse+也擁有非常強的回彈。

361國際也不錯。

跑鞋還是看個人,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多跑跑多穿不同的鞋,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就ok。

7樓:碩致欣哈巧

跑步並不是簡單的運動,即便是業餘跑步,跑鞋也最好選專業的,因為一雙好的跑鞋,不僅能緩衝落地壓力、減輕震動、保護關節,預防運動損傷,還能提公升運動表現。現在跑鞋做得比較前衛的就是reebok(銳步)了,不同於一般的運動品牌,銳步是專業健身品牌。你說的sole

fury是銳步近期新推出的科技跑鞋系列,很多體育明星和時尚大咖都在穿。因為它的高顏值,這款鞋還被設計師一眼相中,亮相紐約時裝周,成為了時尚界新寵。這款鞋的一大特色就是它的分列式鞋底,而且鞋面採用了不對稱的撞色,很酷,值得種草。

8樓:nice邪邪邪啊

樓主您好

預算多的話選耐克全掌氣墊跑鞋

全掌氣墊非常爽,但**專櫃一千以上

價效比高的話選李寧超輕跑鞋

也是非常不錯哦

如果滿意請記得採納哦謝謝

9樓:國開濟禰訪

這要看您需要什麼價位了

。100-250推薦鴻星爾克,361,特步等國產品牌,比較廉價,也挺實用。

250-500推薦李寧,安踏,在國產品牌裡算最好的了。

推薦款式——李寧:弓,弧,超輕系列。安踏:柔軟柱系列,彈力膠系列。

500以上推薦耐克,阿迪達斯。這兩個品牌都是有技術含量的,和國產鞋子的腳感完全不一樣,但**也很高,一般都在600-800元。

其中耐克更時尚,阿迪達斯更耐磨。

推薦款式——耐克:赤足系列,登月系列。阿迪達斯:清風系列。

10樓:劉來福務未

首先你做什麼運動就要選擇什麼專案的運動鞋,所以你一定要選擇跑步鞋。

不知道你的跑不習慣,和你的腳型沒辦法給你你個適合你的跑步鞋,但是可以給你乙個適合大眾的跑步鞋就是阿迪達斯的緩衝系列**也不是很高,其實並不是**越高就越好,而是適合你自己的才好!

11樓:姜煙逢戌

跑步鞋什麼牌子好,目前跑步鞋的品牌有上萬種之多,根據不同效能和適用人群,跑步鞋大致分為減震性跑步鞋、穩定性跑步鞋、運動控制跑步鞋三類。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銳步floatride energy啦,floatride energy承襲了floatride 系列輕質緩震的特點,並且還為跑者度身加入了「即觸即彈」的能量回饋技術,使跑者通過鞋底反饋的能量可以感知自己的跑步速度,能夠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跑步及訓練狀態。而正式比賽中,不僅需要跑鞋穿著舒適,還要可以減少對跑步者的負擔,需求不一樣,所需的跑鞋也不一樣。仍以銳步floatride系枚舉例,其floatride run fast競速長跑鞋就很適合參加馬拉松長跑時穿。

floatride run fast大底採用了輕薄橡膠材質,輕盈的同時還能借助橡膠的摩擦力來配合競速訓練。官方的前後掌落差是10mm,非常適合比賽中提速,在硬路面也能提供較好的緩震效果,貼合的鞋面鞋舌又同時能牢牢控制住身體重量,不會有不穩定的感覺。再者,floatride系列長跑鞋自2023年第一次問世後曾先後獲得國內外眾多專業大獎,例如被權威跑步雜誌《跑者世界》美國版評為「夏季最佳首秀」跑鞋,同年下半年,再次被《跑者世界》中國版評為「最佳首秀」跑鞋。

可見,選此款跑鞋做參賽跑鞋還是很合適的。

13樓:

銳步在跑鞋方面做得非常專業並且有很長的歷史,想當年世界第一雙越野跑鞋aztrek就誕生於銳步。買經典款跑鞋我建議你選擇銳步classics系列,這個系列沿襲了銳步數十年的經典之韻,並以時尚、個性之風深受年輕人的追捧。我當時就是被aztrek「去野外尋找屬於自己的跑道」設計理念所吸吸引,入手後完全被它蜂窩氣墊震緩科技所驚呆,腳感非常不錯。

而且出門撞鞋的機率很小,想要與眾不同真的可以考慮一下。

14樓:松菸羽倩

ascics.確實不錯,公認的跑鞋之王。不過**稍高,而且我個人覺得它的款式不夠帥。

在這裡我想推薦你買nike的free系列。它的那種設計理念相當人性化,穿的時候那腳感只能用無與倫比形容,而且設計拉風。這些鞋在**都可以買到,不過建議還是到專賣店去買,親身感受一下腳感,因為不同的人適合的品牌還不太一樣

15樓:植梅篤賦

跑步鞋品牌排行之一:新百倫newbalance

新百倫主要以主做跑鞋,即使是現在很火的nb潮鞋的前身也是跑鞋,最近幾年新百倫給人更多的感覺是在潮流方面做得比較好,

2跑步鞋品牌排行之二:亞瑟士asics

跑鞋什麼牌子好就不可不提以「健康身體中的健康靈魂」為宗旨的亞瑟士,

緩衝型的有:nimbus8或nimbus系列,頂級緩衝型的跑鞋。

3跑步鞋品牌排行之三:索康尼saucony

saucony在美國享有「運動鞋中的勞斯萊斯」美譽,具有100多年的歷史,產品分為專業運動系列和運動休閒系列兩大類。saucony運動鞋的最大特點就是可以適應每乙個人不同的腳型和步態。

4跑步鞋品牌排行之四:布魯克斯brooks

brooks

為各個水平的跑步愛好者及專業運動員提供最廣泛、最具專業性的產品。

5跑步鞋品牌排行之五:阿迪達斯adidas

阿迪達斯旗下跑鞋家族成員可分為五大類:緩,山,控,速,風。

緩,又分為四類:專業跑步、運動時尚、多用途緩衝、健走類。

山,就是指專門適合山地土路

控,控制類,擁有promoderator技術

速,競技類,良好的舒適性,透氣性和輕便性,

6跑步鞋品牌排行之六:耐克nike

接著來看耐克的跑鞋家族,它們一般分為free、lunar和airmax三大系列

free系列的核心賣點在「赤足體驗」上,一般分為7.0、5.0、3.0三等。

lunar系列為登月系列,同樣的也分為3個檔次,分別為高階lunareclipse、中端lunarglide和低端lunarswift。主打科技是泡棉緩震和足底動態支撐系統。

airmax系列為上世紀90年代的頂級跑鞋,現在已基本淪為視覺款——大氣墊的視覺衝擊力比較強,但實用性已經下降。在檔次上分為全掌氣墊,半掌氣墊和後跟氣墊。

7跑步鞋品牌排行之七:美津濃mizuno

8跑步鞋品牌排行之八:彪馬puma

擠進榜單中的彪馬其實在跑鞋方面也是頗有建樹的,這裡主要要介紹的就是由博爾特代言的pums

faas。

9跑步鞋品牌排行之九:李寧lining

跑步鞋什麼牌子好?說了那麼多國外大牌,再回過頭來看看作為中國本土運動大牌——李寧所生產

10跑步鞋品牌排行之十:安踏anta

安踏在國內運動品牌品牌中也可謂是比較優秀的了。它的跑鞋主要有公路跑鞋與山地跑鞋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sauocony ,brooks , asics, new balance, mizuno,這5個品牌的跑鞋都很不錯,國產基本可以不用看了,耐克阿迪廣告打的厲害其實也就那樣

17樓:左傾少一

跑步鞋也有很多這種,比如說比如說彪馬的,耐克的,還有亞瑟式的,但是專業跑步鞋的話,亞瑟式的是比較好的。

18樓:靜愛吃肉

耐克,adidas,還有彪馬,國產的李寧也很好

19樓:穆寄戢布儂

亞瑟士asics,美津濃mizuno,新百倫newbalance,耐克nike

尤其是前兩個,專門針對跑步有很多專業的鞋款可以選擇新百倫的**慢跑系列也很不錯,但是價效比不高,鞋都很貴耐克嘛,樣子好看一些,我覺得針對跑步方面的專業度沒有前三個高

20樓:丿落花灬生佛

本期開箱評測的是361°鈦速主題跑鞋,加持了鈦元素金屬鍍膜的中底猶如金屬一般光澤四射,q!彈中底的加持讓鞋子非常適合日常穿著!然而,就這樣一雙好鞋,雙十一售價不到200元,你說香不香?

穿跑步鞋是寬鬆一點好還是緊一點的好 15

21樓:僅此乙個

寬鬆的跑步鞋會導致在跑步的過程中,鞋與腳之間產生空隙,從而會產生小幅度的摩擦,這種摩擦既加速了鞋的破損,由會引起跑步過程中的動作的不協調,容易跌倒,而且鞋也容易飛出,所以應該穿得緊一點,剛好感覺能包裹腳麵,又不會有壓迫感的最為合適。

22樓:

要穿合腳的鞋

建議不要穿新鞋子參賽,也不要刻意穿著加大、加小碼的鞋子參賽,新買的鞋子應該參賽前半個月就穿著訓練,也別在乎鞋子的**,只要合腳的,就是適合自己的。

23樓:卓越

如果是在比賽的時候肯定要是緊點好

如果是鍛鍊的話 穿41的就行

我是足球運動員,一般要求都要穿緊點的鞋,這樣能發力籃球運動員穿鞋也要緊些,

這樣不易扭傷腳.

這是用在比較激烈的比賽中

如果是自己鍛鍊則不需穿那麼裹腳的鞋子

淨是感覺不爽

什麼跑步鞋最好哪個牌子的,跑步鞋什麼牌子好

毋漪 便宜點的選擇多威,貴一點的有耐克 阿迪達斯 布魯克斯 美津濃都可以。首選耐克阿迪達斯。這樣說也不是沒有道理的,耐克阿迪達斯品牌一直是體育用品界的卓越領先品牌,他們的各類運動鞋,如籃球鞋足球鞋跑步鞋質量都是上乘的。唯一的不足之處是,這兩個品牌面對的消費者是中高階層的,耐克阿迪達斯動輒大幾百上千甚...

跑步鞋,耐克還是阿迪達斯,那個效果好

包龍星 籃球鞋買耐克,跑步鞋買阿迪。個人認為,跑步鞋的幾大要素,就是 耐穿 緩震保護 力量推動。其中力量推動適合比賽,一般人用不著。首先從耐穿上,阿迪完勝。耐克的做工比同價位的阿迪略差,畢竟代言大牌明星太多,這個費用最終是要消費者承擔的。緩震性上,兩個品牌都不錯,耐克的偏軟,感覺略好,但保護性略不及...

拉練的時候是穿籃球鞋好還是穿跑步鞋好

夢迴小可愛 籃球鞋即sneaker,同時也將球鞋愛好者融入到sneaker一詞中,使得sneaker有更寬泛的定義。籃球是一項劇烈運動,為了能應付激烈的運動,對於一雙籃球鞋來講,就需要有很好的耐久性,支撐性 穩定性,舒適性和良好的減震作用。籃球運動中不斷的起動 急停 起跳和迅速的左右移動等動作使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