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 滑鼠連擊了!單擊變雙擊

時間 2022-04-19 18:45:09

1樓:

可能是設定了「單擊鎖定」

解決辦法:

「控制面板」中的「滑鼠」,開啟,「滑鼠鍵」欄下有個「單擊鎖定」,去掉前面的鉤

既然如此:

自動的就是中毒

點選過程時,出現雙擊,就是滑鼠壞了

單擊變雙擊,100%確定告訴你,是滑鼠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可以到控制面板-滑鼠-滑鼠鍵

設定下雙擊速度,調慢一些,如果還不行,那麼就是滑鼠有問題啦,建議更換滑鼠。

3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們瞎說!我可以負責人的告訴你,羅技和微軟的滑鼠都是這樣的,我剛買的時候用了大概2,3個月的時間內這種現象經常發生。用過一陣子就沒事了!

我剛買510的時候也是這樣,包括我們同學的310和510也都是這樣,有的時候你單擊它會變成雙擊,雙擊會變成單擊....用一陣子就好了!我以羅技忠實使用者的身份想你保證!

不是中毒更不是驅動,更更不是什麼設定問題!!

回答完畢!歐耶!!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腦設定問題,從開始--控制面板--檔案件選項--第三個「開啟專案的方式」 有兩個 上面的是打擊開啟 下面的是雙擊開啟

5樓:心與筆隨

我的電腦也是新買的,用沒多久後就有你這種情況,滑鼠單擊老師便雙擊,但不知怎麼了,最近就不會了,建議你電腦的灰塵要積極掃淨,還有就是滑鼠不用去多弄它,日子一長,就沒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控制面板-滑鼠-取消單機鎖定,再把雙擊速度調整到適合你的速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20塊錢買的滑鼠用半年就你這種狀況,你換過滑鼠試驗下嗎?

8樓:心生魔生

說你是滑鼠問題你還不信?~

9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有沒有查查?

高分懸賞補門牙蛀牙了牙科

首先,你現在還沒有自發的牙髓症狀,說明還沒爛到神經,但是已經很近了。所以暫時不用殺神經,不過要儘快處理。其次,烤瓷不是唯一的選擇,可以用光固化的奈米樹脂修補,只要醫生技術過關,根本看不出來是補過的。而且相比烤瓷,這個處理代價小很多。再次,關於烤瓷,如果沒有神經症狀的話,是不會痛的。最後一點.我就不知...

電腦中病毒了,高分懸賞請高手指點

紅零肚 兄弟這情況很可能是中了頑固木馬了,建議你使用360系統急救箱 它不用安裝,解壓後就可使用 在帶網路安全模式下查殺試試,它是強力查殺木馬病毒的系統救援工具,對各類流行的頑固木馬查殺效果極佳,如犇牛 機器狗 灰鴿子 掃蕩波 磁碟機等。它夠強力清除木馬和可疑程式,並修復被感染的系統檔案,抑制木馬再...

我腳趾甲這是怎麼了?裡面有圖,高分懸賞

雖然沒 但是覺得應該像樓上所說的是甲溝炎,如果真是甲溝炎這倒並不是什麼大問題,甲溝炎起初會讓腳趾有些微痛,開始還不察覺的到,但時間久了 特別是經常穿皮鞋布鞋運動鞋之類的讓腳趾受到擠壓,指甲的末端在肉裡越長越長,慢慢的就會形成一塊凸肉,這種東西一般指甲不深的可以自己忍痛剪掉,但如果發炎,有膿,而且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