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龍在《我們的好朋友》中演技怎麼樣

時間 2022-01-13 04:40:07

1樓:左阿涼

我覺得朱一龍一直都是乙個演技很好並且十分優秀,一點都不張揚的好演員。他雖然不是很火,但是我應該感謝他的這種經歷,因為這種經歷才讓朱一龍磨練成了現在這個完美的樣子。我關注朱一龍是從他的鎮魂開始的,在鎮魂裡面,朱一龍就向我們大家展現了他高超的演技。

乙個人演了三個角色卻可以把這三個角色的形象都演得非常逼真給,不會因為,這三個人長了一張同樣的臉,就無法區別,誰是誰,只要他一出現,我就可以知道這究竟是哪個角色。能夠做到讓觀眾有這樣的感受和他的超高演技,有脫離不開的關係。

本身看到朱一龍街這樣的偶像劇,其實我的內心還是有一些擔心的,畢竟偶像劇其實很容易把乙個好演員給毀掉。但是看了幾集之後,我就發現我的擔心完完全全都是多餘的,注意龍在這部劇當中的表現依舊非常出色,甚至讓我覺得十分的驚豔。在這部劇當中,朱一龍飾演的是乙個沒有怎麼談過戀愛的設計師。

他總是會被媽媽逼婚,可是卻在網上和乙個自己的粉絲聊的特別的歡。當他發現在網上和自己聊的特別歡的這個粉絲既然就是自己在現實生活中也有幾分好感的女孩的時候,他笑的就像個孩子一樣。

他還能夠把乙個純情男生偷偷親自己喜歡的女生時的那種嬌羞的感覺,表現的那麼的完美。那種嬌羞是從臉紅到脖子的害羞,簡直讓人看了,覺得欲罷不能,非常的可愛。

2樓:許空

喜歡他的人,認為他的演技很棒,每乙個眼神都是角色應該有的情緒,而不喜歡他的人,會覺得他沒有乙個能拿得出手的作品和角色。

3樓:晴兲學使

演技還是不錯的,不管是動作還是神態,都不錯。完全代入了角色的那種。

4樓:火磊

演技很好的,對角色的刻畫很深刻。能把角色的靈魂演出來了,很棒。

5樓:愛美男同學

我覺得朱一龍的演技一直就是穩的,可能不是完美無缺但是不會大失水準。不管參演的電視劇集的劇情是好還是爛,他都可以很好得完成自己的表演,所以才會有人形容他以前的電視劇集戲爛演技不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演技非常棒!把人物的語言、動作、心理都淋漓盡致地表現出來了!

7樓:胡說八道大師兄

演技很好啊,在《我們的好朋友》中無論動作、表情演繹的都很到位,很喜歡這個帥哥。

8樓:乙個****

首先演技是真的棒極了,然後就是這個顏值也是不能忽略的,演帥哥就是本色出演。

9樓:情感隨風說

朱一龍的演技還是可圈可點的,在我們的好朋友中演的也不錯,很是受廣大人民的歡迎的

朱一龍在《鎮魂》當中的演技真的很好嗎?

10樓:逗一會兒貓

鎮魂可以算得上是朱一龍的翻身之作,在這部作品之前,很少有人知道朱一龍是哪位。但是在拍完這部作品之後,基本上全國人民都知道了朱一龍這個名字。有人說,朱一龍是靠賣腐才火起來的,其實我覺得這麼說還是很冤枉朱老師的。

其實朱一龍是在娛樂圈穩紮穩打的演員了。雖然之前演的劇都不溫不火,甚至出演了一些非常不適合他的角色,但是不得不說在每一部作品裡,朱一龍都是非常努力出演的,絲毫沒有任何應付的心態。哪怕是出演乙個自毀形象的猴子,朱一龍也演得非常認真。

他在鎮魂裡的演技,不能說是神級演技,但是也是可圈可點的。在原著粉心中,雖然劇情有了很大改變,但是兩個主角的選擇可以說是神仙選角。不得不說,這部作品是被兩個主角給挽救回來的。

如果沒有選擇朱一龍和白宇,或許這部作品有就撲街了,不可能成為風靡一時的超級網劇。

朱一龍在劇中,演技可以說非常成熟了,甚至自己還會根據情景來自己加戲。我們在劇中看到的很多經典橋段,其實劇本裡根本沒寫,都是兩位主演自由發揮出來的。評價乙個演員演技好不好,看他是否能獲得大部分觀眾認可就可以了。

從觀眾的反應來看,朱一龍確實做到了。所以,不說他演技有多好,起碼證明他的演技並不差。

11樓:愛笑的li小貝

我覺得《鎮魂》裡的朱一龍演技真的超級好。

朱一龍乙個人在劇裡演三個角色,還是自己的原音,沒有配音,除了妝髮之外其實也有穿同一套衣服但是是兩個人的地方,相當了得了。

劇中有乙個放血片段,沈巍一開始被趙雲瀾撞破放血的時候趙雲瀾是看著他的,但他並沒有看向趙雲瀾,他的眼神是游移的,這樣的表現一般會出現在認為自己做錯了事且害怕受到責罵的人身上,沈巍當然不是認為自己做錯了,而是他害怕聽見趙雲瀾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之類的問題。

之後他聽見趙雲瀾並沒有問他原因而是問他很疼吧,他有個松了口氣的動作,他這個時候是有點意外的,神情也明顯放鬆下來,眼神回到趙雲瀾身上,還帶上了笑容,他這時候的心理其實就是從「做壞事被家長抓包怕被罵的孩子」轉向了「其實並沒有被罵還被關心了」,有一種微微竊喜的心態,後來趙雲瀾說自己不值得他這麼做,沈巍幾乎沒有思考直接脫口而出「值得」,他這一節的神情由柔和轉向堅定,告訴他「這條命是還你的」這裡也表現出了他雖然很想告訴他真相卻不得不瞞著他的糾結。

從這小細節裡,看得出來朱一龍的認真,演技真的很棒!

喜歡的點讚哦~

12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我覺得他的演技挺好的啊,在知否中的小公爺驚豔到我了

13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朱一龍在鎮魂裡的演技還是有帶提高的。

14樓:

朱一龍在鎮魂中的表演真的可圈可點,他挽救了這部作品。

15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朱一龍的演技一直都是不錯的,而且好看。

朱一龍的演技好嗎

16樓:蓅鼻涕

在《鎮魂》中,朱一龍飾演的沈巍,身份多重,戴著眼鏡。看起來彬彬有禮,謙謙君子。但是他的眼裡就只有趙雲瀾。而朱一龍的演技有多厲害,用眼神就能夠體現。

每當趙雲瀾出現,沈巍都眼神都顯得很無辜,宛如小白兔。甚至明明要掉馬甲了,還拼了命說自己不是黑袍使。

每當遇到幽畜或者燭九,沈巍的眼神則是變得冷酷無情,那種肅殺的眼神真的跟在趙雲瀾面前是判若兩人。

一開始,大家在聽到《鎮魂》要拍成網劇之後,不少人表示牴觸,甚至有的網友放言,表示如果那個演員(朱一龍)能夠演出沈巍那種情感,就叫他爸爸。

結果當《鎮魂》播出之後,這位網友就直接說叫朱一龍爸爸了。所以,不得不說,朱一龍在《鎮魂》的表現真的是相當的出彩。

雖然說這是改編之後的劇情,但是原著黨對於趙雲瀾和沈巍這兩個角色還是表示滿意的,甚至說是這兩位演員撐起了這一部劇。

在鄭意大鬧婚禮現場之後,所有人都自相殘殺,沈巍不得已才使用魔法將場面控制住,這個時候的沈巍,眼睛裡透出了凌厲的光,而當趙雲瀾出現了,沈巍收回犀利的眼神,瞬間變得「楚楚動人」!

當趙雲瀾說把沈巍當兄弟,而沈巍則是一臉委屈,眼裡帶著滴滴淚花,說:是的,我們一直都是兄弟,一直都是。

沒有看過原著的網友表示,真的能夠體會到那種心情,朱一龍真的就是屬於那種「虐死人不償命」的那種!還有的網友強烈「倡議」讓這兩位演員直接「奔現」得了。

而朱一龍在《鎮魂》之前,也有其他的作品,但是似乎沒有什麼水花。但是朱一龍穩紮穩打的演技,真的是令人嘆服。

朱一龍能夠把沈巍那種「古板」很好地刻畫出來。相信朱一龍是揣摩出角色的心理活動,通過眼神表達出來,這一點真的是難能可貴的。

朱一龍明明可以靠臉吃飯,當個流量小生其實也不是問題,朱一龍在劇中躺著做實驗的時候,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盛世美顏。但是朱一龍有演技加身,真的是,朱一龍不紅,天理難容。

當然看到這裡很多人會說只有一部戲被觀眾認可有什麼了不起的啊!很多人都是一部戲相當的火我,但是之後就沒有什麼作品,或者演技就受到質疑,但是其實在《鎮魂》之情,朱一龍就有電視劇集作品是演技不錯的。那部電視劇集也受到了很多的好評,那部劇就是《新邊城浪子》。

在《新邊城浪子》裡面的傅紅雪,這是乙個很難詮釋的角色,乙個矛盾集合體,表面冷漠內心善良,孑然一身極度缺愛,以仇恨為目的活著的機器,以復仇為宗旨生活的行屍,直到出現了那麼乙個溫暖他的人。

對於傅紅雪那麼乙個萬事憋心頭的人,想要表達出人物感情實在太難了,更何況新邊這劇我好像就沒聽到什麼心理獨白,更沒有用旁白來表達主角心理的手法,全部只能靠演技。而在這部電視劇集中朱一龍用眼神戲以及面部微表情來表達心理活動,這樣的演繹真的相當的高明。比如新邊中女主溺水昏迷,十幾秒的時長,他的表情從難以置信到絕望到心如死灰到釋然詮釋得非常到位,不多說,上截圖。

再來說說眼神戲,朱一龍的眼睛會說話,尤其是淚盈於眶時傷悲又隱忍的眼神真是讓人分分鐘想蹂躪啊

圖太多截不完就選取一些典型場景作分析吧,以男女主決裂為例,傅紅雪的口是心非壓抑痛苦憤怒仇恨洶湧迸裂,感情表達拿捏得恰到好處。以及請求女主原諒的百步之約那段,都是傅紅雪情感的爆發點,儘管他仍舊壓抑。唉,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啊,現在的人氣小鮮肉演戲真的是滿。

眼。呆。滯。

決裂的眼神

傅紅雪啊,你的眼淚出賣了你的心~這段表演的背景是傅紅雪認為馬芳鈴給他下毒欺騙他感情,在花麻麻的聲色俱厲下傅紅雪告訴自己不能對這個女人心軟,奈何情根已深種,餘下的不過是故作狠厲與自欺欺人,受傷與不忍,憤怒與不甘,盡在眼底。

恨並愛著的眼神

被所愛刺了一刀的震驚與憤怒,可是又下不去手的傅紅雪是不是也被朱一龍演繹得生動真實呢?不止有對對方的恨,也有對自己的恨,那一瞬間的心軟和心痛,是無法直視你眼睛的悲哀,是再一次違背母親的自暴自棄。

求原諒的時候眼中含淚的眼神

隱忍深情的眼神

有一點我要提的是,朱一龍對苦情戲或是虐心戲的把握要比甜蜜戲來的好。也有可能是虐心戲所要傳達的感情更為強烈吧,當然這也不是說他輕鬆戲的闡釋就不到位,比如其他答案所說的小公子版連城璧,或者是馮豆子那樣的角色。但是我沒看過這兩部戲所以不做評價。

下面進行虐心/甜蜜戲的對比。

總之,同樣的一雙眼睛,傳達出來的感情完全在朱一龍自己的把控中,不是完全無情,也不是情感氾濫。他就那樣看著你,用眼睛告訴你傅紅雪心中的所思所想,就像乙個情感漩渦,讓你不知不覺陷進去。最後依然要說的就是,朱一龍的眼睛會說話!

演技也全在眼神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朱一龍演技挺棒的,鎮魂裡面很多小細節

18樓:一片薯片談娛樂

一、第一次認識朱一龍,是在2023年的一檔綜藝裡。

彼時的他在裡面飾演乙個npc角色——傅成勳。

出場便是與心上人的初見,傅成勳從樹下抬頭,看著樹上那個活潑可愛的姑娘。

驚鴻一瞥。

故事裡的他,對姑娘動了心;故事外的我,記住了傅成勳。

你看,身為演員的朱一龍就是有這樣的魅力,他永遠不會辜負任何乙個他詮釋過的角色,導致我入坑的方式都顯得有些奇奇怪怪,只是因為看了那期綜藝,便義無反顧地在坑底躺平。

於是知道了他叫朱一龍,知道了他是一位演員,知道了他已經飾演過許許多多的角色。

雖然那時的他還未大火,但我卻總有著一種預感:這樣認真踏實的乙個演員,總會發光到被大家看見。

二、直到2023年的夏天,隨著電視劇集《鎮魂》的熱播,飾演沈巍的朱一龍也漸漸被大家所了解。

他是《鎮魂》中「一眼萬年」的沈巍;也是《知否》裡光風霽月的齊衡;他是《重啟》中滄桑溫潤的吳邪;也是《新邊城浪子》裡堅韌隱忍的傅紅雪……

他扮演過很多很多各色各樣的角色,但是看到這些劇中角色的時候,觀眾卻不會把角色與角色之間、抑或角色與朱一龍之間聯絡在一起。

「劇拋臉」的背後,是身為演員的朱一龍的認真與努力。

他對待每個角色都認真又真誠,從劇中的各個小細節都能看出來,他是用心去揣摩了各個角色的。

他會為沈巍設計袖箍,為了更符合沈教授的形象;他會為吳邪擺火柴,使吳邪的生命流逝有更具象的表達;他會為傅紅雪挑選最契合人物的**,在漆黑的刀上纏滿黑布條……

他曾經說過——「對角色的熱情和真誠這是特別重要的」、「演員得堅持,需要生活去沉澱豐富角色」、「真正能被記住的唯有經典作品」。

他對待演員這份工作是十分真誠的。

而這份真誠,就特別打動人。

三、他不僅對待作品是真誠的,對待粉絲亦同樣真誠。

猶記得一次採訪,當記者問到他會如何為粉絲應援時,他說還是拍好的作品。

他會稱呼粉絲為觀眾朋友。

他提到印象最深刻的粉絲應援時,說最深刻的粉絲應援是公益應援,他就覺得挺好的,很感動。

這或許就是粉絲與偶像之間最好的相處方式吧——我不需要你為我做什麼事情,我需要你做的,只是成為更好的你自己。

真誠、認真、赤誠、善良。

他擁有著這些美好品質,他擁有的又不僅僅只是這些美好品質。

所以,演員朱一龍大步向前走吧,我永遠會是你的觀眾朋友。

朱一龍的演技精湛,為什麼現在才火起來呢

娛樂圈有顏有演技的人並不少,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能火起來的,娛樂圈是個追名逐利的地方。像朱一龍這樣數十年如一日堅持對每部劇態度都非常認真的演員其實並不多。我覺得朱一龍是真正地,非常非常熱愛表演的人,正是因為這種執著和熱愛才能成為他不斷前行的動力。他自己也說過,不怕累,如果有戲拍累死都沒關係。因為他覺得...

朱一龍是怎麼火起來的,朱一龍是怎麼火的?

陽光愛生活吖 朱一龍這個人要顏值有顏值,要演技有演技,其實早就該火了,就是差個機會,缺一個讓大家真正認識他,提高國民度的代表作品。於是就有了 鎮魂 這部大ip劇的推動力,朱一龍憑藉著自己出色的演技迅速火出天際。鎮魂 這部劇其實編劇的改變並不好,劇情上有很多漏洞,演員之間的臺詞對白有一些也很幼稚,但是...

在現實中的朱一龍是怎樣的人,在現實中的朱一龍是一個怎樣的人?

一片薯片談娛樂 一 第一次認識朱一龍,是在2015年的一檔綜藝裡。彼時的他在裡面飾演一個npc角色 傅成勳。出場便是與心上人的初見,傅成勳從樹下抬頭,看著樹上那個活潑可愛的姑娘。驚鴻一瞥。故事裡的他,對姑娘動了心 故事外的我,記住了傅成勳。你看,身為演員的朱一龍就是有這樣的魅力,他永遠不會辜負任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