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媽媽嫌我沒錢,又是外省的,不讓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時間 2021-07-01 18:19:19

1樓:楓得與林

男人三十而立.我剛看了你的資料是82年底生的人.也就是說.

在三十歲之前你都還磨練自已.她母親是農村人.反對你和她的女兒是正常的.

因為誰的母親都希望自已的女兒日子過的會好,前提條件你必須對她女兒好.然後對她哥哥也好.然後用真誠去打動她的母親.

她母親可能一直會罵你.就算是心裡有些感動.有些動搖.

但還是會擺出一副咄咄逼人的架勢.因為她是長輩.總要面子過的去.

所以那時.你要認真聽她說的每一句話.就算她罵你.

侮辱你.包括你的人格.你都要忍受,如果運氣好.

可能見一次就讓她母樣寬心.如果運氣不好也許會一個月或者更久.你要讓她知道.

你只是現在沒錢.但是你有掙錢的這個本事,這個很重要.這句話也是原來很多女孩對我說的,因為這樣她們才和我在一起.

雖然我當時沒有錢.然後你還要讓她母親知道.你真誠.

會對自已的老婆態度好.不會欺負她.也會對她的父母好,因為她就算罵你.

侮辱你時.你只是笑著不答.或者一直勸她別生氣.

那麼她一會就沒氣了.雖然嘴上可能會說.這男人一點也沒骨氣.

但是心裡還是會高興的.所以一次兩次或者更多.慢慢就會溝通了.

再加上她和她的哥哥在一旁的勸說.自然而然你們的事情就不用擔心了,切記,說你什麼都只能勸她別生氣.不要頂撞.

也不要發一些什麼沒有必要的誓,祝你愛情長久.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跟她媽媽交流,只要你女朋友跟你是一條心就足夠了.管那麼多幹嘛,等生米做成熟飯.她媽媽也不好說什麼了,再說看著你們在一起那麼幸福 ,她為了女兒也會成全你們的,這一點兒不用太擔心了,最重要的是要跟你女朋友搞好關係,那樣的話這些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謝謝,祝你們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父母確實很無奈

唯一的辦法是堅持

堅持到父母妥協

4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我做 買點東西帶去 敲門 微笑 伯母好 伯父好 微笑 把東西遞上 微笑 讓他們做下 微笑 你也做下 拿出一包十塊的煙(黃山)微笑 這時他父親肯定會有點鄙視你 別管他 把煙放在嘴上 接著拿出一張紅皮(100塊) 拿打火機打著 再用紅皮把錢點著 微笑 他們絕對無語 這樣就成了

5樓:黃彡爺

如果是的你女兒你也不那痛快!

給你的不是一個閨女而已.是閨女的一生,誰家父母不希望過得好點!

這就應該是你得動力!努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話都是這麼說

我當時也是 我女朋友同意

但是她家裡不同意 後來 她還是沒有跟我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現實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加油!祝你好運!

8樓:香水泡泡

努力賺錢!!愛屋及烏嗎!

女朋友的媽媽覺得我是外地的,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9樓:鐵彤

女的根本就不愛你,知道嗎?聽她媽的話,放棄吧,找個合適的,不要讓你爹媽受罪,彩禮錢啊,房子啊,你家裡很富裕嗎?兄弟

10樓:何必執著那愛情

愛情不是看多遠才能在一起.每個人的愛情都是靠自己.看家裡有什麼用.

倆人相愛哪怕是天堂地獄也要在一起.沒有任何人能阻止了得.彩禮是她想要的.

你要是真的愛她,哪怕是砸鍋賣鐵也要給她,如果是她家人要得,我只想說,世界這麼大,裸婚多的是.

11樓:洗澡水的書包

可以慢慢的瞭解直到他媽媽同意為止

女朋友嫌我下班後不努力,女朋友嫌我下班後不努力 20

上一天班了,誰還不讓自己喘口氣啊!找什麼第二職業啊!身心疲憊啊!你要讓她知道你也是人,兩份工作做不來的! 你女朋友真勢利眼 就算買到房子也好不了 你等著受吧 君塵淺紫 讓她學會對目前的滿足,總是抱怨會讓她加速變老。而且你可以採取一些方法慢慢改變她的想法,不要讓她把抱怨放在一個點上。比如她說的時候你不...

女朋友嫌我是獨生子,女朋友的閨蜜嫌我是單親還是獨生子 她對我女朋友說和我在一起不會好 一直阻止我們在一起

求助與諮詢 獨生子沒有什麼不好,唯一不好的就是兩個人要一同照顧四個老人,可能是這個原因,還有女方可能考慮後繼有人,要傳宗接代,生育兒子這個重任考慮吧。多子的家庭,鬧起遺產糾紛來不可開交,而且矛盾有的還比較麻煩。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其實是兩個家庭的結合。所以得不到家人的祝福或者家裡人和新人們關係不...

女朋友的家人嫌我家太遠,而且女朋友為了不傷她父母的心決定給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瀟灑 你只有努力,向她保證,像說的以後買房子離他父母近的地方,事物總在不斷變化,或許到時候想法都會轉變的 為何我們的遭遇都是這樣,兄弟,我別的不想多說,送你一個字 堅持 一定要堅持住,即使將來分開了,也不會有所後悔,畢竟你們曾經彼此努力過,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在這裡出一個小小主意,要想能和你女朋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