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嫌我是獨生子,女朋友的閨蜜嫌我是單親還是獨生子 她對我女朋友說和我在一起不會好 一直阻止我們在一起

時間 2021-06-27 19:43:31

1樓:求助與諮詢

獨生子沒有什麼不好,唯一不好的就是兩個人要一同照顧四個老人,可能是這個原因,還有女方可能考慮後繼有人,要傳宗接代,生育兒子這個重任考慮吧。

多子的家庭,鬧起遺產糾紛來不可開交,而且矛盾有的還比較麻煩。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其實是兩個家庭的結合。所以得不到家人的祝福或者家裡人和新人們關係不好,也會導致以後婚姻不順。

所以你應該把這些事情跟女朋友好好溝通,如果她繼續如此,你可以考慮你自己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喜歡她多點的話,就不要後續的那句話,有後面的那句話,你就不要擺出這個問題來!

2.你其實也能有意識的跟對方講清楚,以你的家庭條件與自身你的能力能夠使婚後生活與經濟條件寬裕,回孃家隨時方便;還有就是在話語中開心講解自身笑話的方式告訴她,就是因為你是獨生子,所以老天派你給多生幾個。~~~~之類!

希望你們能終成眷屬!

3樓:零零七零七零七

分了,短痛好,也許分開更能看清對方!

4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人口老齡化,到時要看顧的老人會4到6個或以上,獨生子女就是在看顧長者時顧不上那麼多,就算條件好,看顧是人到位,不是錢到位就行,其次,就是人氣少,要做什麼時不夠熱鬧,人的思惟無很複雜的,也許有更的考慮。

合即合,不合即離。有些東西是要爭取,可有些東西不能強求。

5樓:554逍遙哥哥

不孝順,人性,不懂事,不為別人著想,你讓她明白你能消滅這些

6樓:檸檬茶七喜

你在女友父母表現好點就行咯

女朋友的閨蜜嫌我是單親還是獨生子 她對我女朋友說和我在一起不會好 一直阻止我們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女朋友喜歡你她的閨蜜是阻攔不住的,或許是她的閨蜜在嫉妒你女朋友,沒有事,你努力奮鬥吧!

8樓:鬆

很好辦結婚就是,或先搬家不和女的住一起,那女的可能是同性戀

9樓:喜歡數字遊戲

把她閨蜜給辦了...........

10樓:小信歌

二話不說叫他聽這首歌:曾經的心痛-天佑

你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是獨生子女嗎,男友不喜歡女友是獨生子女,為什麼

詮釋無聊 不介意,愛的是 他她 的人還是 他她 的家庭你得考慮清楚,如果你真的愛你還會去介意嗎? 不介意!因為我愛他,所以我會包容他的一切 男友不喜歡女友是獨生子女,為什麼 黃家大二小姐 不管男女,都不怎麼喜歡獨生子女,獨生子女比較嬌慣,父母的關愛和一切都是給你乙個人得,所以你很本能會自私 可能是覺...

女朋友是獨生子女,我們很喜歡對方,但是她父母說以後孩子要跟他們姓,現在很無助

這個問題很棘手,按照正常的都是跟男方姓的,要看你女朋友自己的意見,雖然我是個女同志,但是我認為孩子應該還是跟男方姓的。如果你女朋友愛你的話會尊重你。現在很多獨生子女啊,很少聽說因為女方是獨生女的就要小孩跟女方姓的,除非是入贅的女婿,或者夫妻雙方有多個小孩,但是現在不是都只生乙個嗎?如果你們打算生很多...

獨生子女問題。本人是獨生子女,父母雙方家的親戚裡姐姐又都有親姊妹所以有時候只剩下我了

田以苼 是的,現在社會獨生子女的太多了 壓力固然很大,但是也有很多好處的存在啊。你應該不要把這個事想的太複雜,也不要太糾結了。就像人說高有高的好處,矮有矮的優勢,也許特們還在羨慕你哪,一個人多好,沒有和你爭和你吵,力不從心是對啊,但是有些家庭子女到是很多,最後也都推給一個人了,懂事聽話的到好不聽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