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陝西蒲城的獨生子女戶,今年37歲,女兒14歲,聽人說獨生

時間 2021-06-19 05:21: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子女年滿十六周歲前,領取獨生子女父母獎勵費;

(二)農民在調整自留地和安排宅基地時,其獨生子女按兩個人計算分配面積;

(三)在年老退休時,領取一次性計畫生育獎勵費。

持有《光榮證》的公民,其獨生子女在未滿十六周歲之前發生意外傷殘或者死亡,不願再生育和收養子女的,由區、縣人民政 府按照市人民政 府的有關規定給予一次性補助。

獨生子女.我是湖南嶽陽,孩子十四歲了,有補貼嗎

2樓:沒完沒了

當然有補貼了,辦獨生子女證了嗎,去所屬街道辦居委會,一問便知,

3樓:匿名使用者

聽人說過這事 但沒補過錢

我的孩子是女生,她今年16周歲。我拿到獨生子女光榮證(離婚)為什麼享受不到任何政策(安慶)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到村委去找,你不找他們永遠不管。

5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當地的戶籍管理部門,

2023年獨生子女補貼政策,補貼多少錢

6樓:淇水蘭天

按當地政策標準執行,不是各地統一標準所以無法回答你。

7樓:儲語晨

請問我的獨生子女死亡,我到什麼年齡才能得到補助金?

陝西省蒲城縣荊姚鎮計畫生育獨生子女的補貼有沒有。孩子都21歲了

8樓:淇水蘭天

有,但已過領取時間。只有等父母60周歲再申報領取獨生子女獎勵金吧。

9樓:逛街老鼠人人豬

獨生子女保健費自領證之日起16周歲止

聽說獨生子女**有補貼,可我去問村里幹部,他們說沒有,想問問到底有沒有

10樓:王翠芳

農村獨生子女補貼:農村獨生子女獎勵補貼,父母每人每年60元,到獨生子女18周歲為止。獨生子女父母年滿六十周歲後,可享受計畫生育家庭獎勵,每人每年960元。

如果獨生子女出現傷殘情況,每人每月補貼270元。如果獨生子女出現死亡情況,每人每月補貼340元。祝你好運,阿彌陀佛

11樓:解疙瘩四為堂

一切隨緣,順其自然,該你得到遲早會來,不該得的爭也沒用。何苦自尋煩惱?

這種事情村里不敢隱瞞的。

12樓:愚者思思

農業戶口好像85元/月

88年出生的獨生子女,有無補貼政策

13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獨生子女費是計畫生育政策自實施以來,中國對獨生子女實行獎勵政策。凡領取了《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的夫妻,從領證之月起到子女14周歲止,每年發放獨生子女保障費60元,單方領證的物件發放30元(2023年發放物件為獨生子女出生於2023年7月1日以後的)。根據地區不同的情況,發放的獨生子女費是不同的,這就牽涉到獨生子女費的發放標準。

14樓:聖紅平

為什麼同乙個村主不是同樣的待遇?為什麼?

我是農村戶口,我老公和女兒由城市戶口遷到農村,辦獨生子女證能享受到農村獨生子女的補貼政策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農村願意接受。把戶口遷過去就可以享受,但是現在已經取消獨生子女證了,不再辦理獨生子女證了。所以也不能享受獨生子女補貼了。

16樓:阿鳳

說明你們全是農村戶口了,可以享受到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戶口遷到城市幾年後又遷回農村,這樣能享受農村獨生子女的補貼政策嗎?

獨生子女戶能否享受低保,父母離婚了獨生子女還能享受低保嗎?

不一定,法律沒有規定獨生子女戶就要享受低保,申請低保不是以子女的多少為標準,而是以家庭基準收入為標準的。不同省份有不同的低保規定,但相差不大。例如 湖南省農村最低生活保障工作操作規程 第十條持有本地常住農業戶口,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員年人均收入低於戶籍所在地農村低保標準的村民,按照屬地管理原則,可申請享...

已經是獨生子女戶,但沒辦獨生子女證現在可以補辦嗎

千祺瑞 答 已經是獨生子女戶,但沒辦獨生子女證現在事實應該可以補辦。沒有辦獨生子女證現在還能補辦嗎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在孩子滿14 16週歲 每個地區年齡限制不一樣 前申領獨生子女證才可以得到審批,如果您的孩子已經超過14 16週歲那就不行了,你可以到市 縣 計劃生育部門或是到市 縣 計劃生育部門...

怎麼證明我是獨生子女,怎麼證明我是獨生子女 30

在不同省份也可能有不同的規定,山東好像一般是符合以下6種情形的,可以視為獨生子女 1 夫妻生育的唯一子女。2 無子女的夫妻合法收養的唯一子女。3 夫妻生育子女中唯一存活的,且已死亡的其他子女均未曾生育。4 由社會福利機構撫養 且查詢不到兄弟姐妹的。5 夫妻唯一子女,夫妻離婚後,一方與該子女共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