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離婚過一次孩子在對方,我先在又結婚了孩子在身邊的只有可以申請獨生子女證嗎

時間 2021-06-19 05:20:25

1樓:實事求是

如果又生了一個孩子,已經有了一個孩子,兩個孩子怎麼可以申請獨生子女證!顯然是不可以的,

2樓:ok流量

放開2胎,現在已經不辦理獨生子女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然不能算了。你老婆可以算啊, 你老婆單位辦獨生子女證。不過現在好像沒有獨生子女這個事情了吧?

4樓:_蘇辰西射手

因為結婚,離婚,生沒生過孩子都是有記錄的,這是抹不掉的記錄,所以像你這種情況,不管跟誰結婚也辦不了獨生證

5樓:

不能申請獨生子女證。

6樓:

都二胎了,還要這項政策嗎?

離婚的之前有個孩子在結婚可以再生幾個孩子我又結婚的物件是獨生子

7樓:來自楊梅洲樸素的上弦月

雙方都已有小孩是不可以再生的,必須要一方無生過!方可再生寶寶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生一個,等以後二胎放開,可以再生一個。

離婚的女人,只生過一個孩子,如果再結婚,對方有孩子,可以辦獨生子:女證嗎。

9樓:

因為結婚,離婚,生沒生過孩子都是有記錄的,這是抹不掉的記錄,所以像你這種情況,不管跟誰結婚也辦不了獨生證

10樓:傻傻的1瘋子

如果兩個孩子都跟你們,應該辦不了

我和我前妻離婚,有個女兒,現在又結婚沒有小孩,我能申請獨生子女證嗎

11樓:

不可能,因為你們結婚的時候生了一個孩子已經辦過獨生子女證了,不可能再給你辦一個一個孩子,只有一個獨生子女證,嗯,那麼你可以領獨生子子女費額,這個是父親和母親各一半的,所以你沒必要再去整一個獨生子女證。即便你以後不要孩子,也不可能再領一個。

12樓:需要的安全感

可以呀!不過一旦申請獨生子女證了。以後就不能再要小孩了。

13樓:柴昂雄

當然可以了。你只和前妻生育了一個女兒,沒有再生孩子,以後也不準備再生了,時可以申領的。但是現在國家已經放開二胎,你是可以再生的。

14樓:

現在你辦不了獨生子女證了,因為去年就已經結束了,從去年開始再往後沒有之風獨女證的。標準了。現在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的女兒是跟誰吧。如果吃不準,你可以去街道辦事處問問。畢竟頒發獨生子女證也是他們的業務範圍。他們手裡掌握著政策。

16樓:周書玉

現在已經停止辦理獨生子女證了。

從去年年底開始,放開二胎生育政策後,就已經不再辦理獨生子女證了。以前的繼續享受獨生子女政策。以後的停止辦理業務。

17樓:胖丁丁

如果你不再要小孩兒的話,就可以申請獨生子女證,如果你要生的話就不能申請了。

18樓:大明

目前,已經沒有獨生子女政策要求了,具體建議諮詢當地相關行政部門。

19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現在妻子沒有生育經歷就可以。

現在允許生二胎,不知獨生子女證還有沒有意義。

我離婚了~又結婚了找了個物件也是離過婚的有一兒一女~女兒判給她跟著我們~我以前沒生過孩子~~我現在

20樓:青蘋果

可以申請的、因為你沒生過。計生局不讓就上告。_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找熟人,多送點禮,那孩子的戶口下在哪了

22樓:

怎麼找一個有孩子的呀

我和妻子是二婚妻子離婚時她孩子歸男方,現在我倆又生了一個孩子她不能報獨生子,我能報獨生子嗎?

23樓:楊麗黑玫瑰

她都不能報,你們是夫妻,你肯定也報不了。

我離婚一次,有個孩子前妻帶走了,現在我又結婚了又有孩子,如果不在生的話能不能辦獨生子女證

跟前妻生的撫養權在前妻手裡,那你現在的孩子可以辦理獨生子女證。 來自楊梅洲樸素的上弦月 可以,但前提是你現在妻子過去沒有生育過。否則就不可辦的。前妻結了婚又生了個小孩,卻又跑來帶走我的孩子怎麼辦 小啊啊魚 身為乙個男的,連這點小事兒都來求助,可見你老婆是多麼的有主見,分的好。你應該找你的主心骨去問問...

以前愛的太深。一次一次的傷透我的心。我都包容了。為了她付出一切,甚至死。後來她變了,離開了我。她好

她離開你是她的損失 是她失去了乙個愛她的人 你不必後悔自己的付出 至少自己問心無愧 不是做給她看而是你自己對得起自己的心 加油 不要氣餒 要向前看 下乙個會更好 曹操草草操屮艸 愛情並不能值得你去為她付出一切,珍惜真正對你好的人,父親母親,朋友 兄弟姐妹 真正的愛情是不會讓你捨棄你擁有的 誰沒愛過人...

我想和老公離婚!他一次一次的背叛我以無法容忍了!找他談過幾次離婚都沒結果!我打電話他都不接,簡訊

百年孤獨空心菜 如果是協議離婚,雙方協商後,憑雙方的離婚協議書 結婚證 身份證到原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手續,領取離婚證 如果是一方不同意或籤了離婚協議後反悔不履行的,那麼應當通過訴訟離婚。 有以下情形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重婚或有配偶與他人同居的 因感情不和分居滿兩年的 你這種情況應當認定為感情確...